2014年巴西世界盃德國隊球衣正式亮相

 

 

DFB官方新聞:http://team.dfb.de/de/news-/page/5293.html?data_params=aWQ9NTExODEwJmFtcDt0eF9kZmJuZXdzX3BpMVtzaG93VWlkXT00ODg3MSZhbXA7dHhfZGZibmV3c19waTFbYXJ0aWNsZV9wYWdlXT0xJmFtcDt0eF9kZmJuZXdzX3BpNFtjYXRdPTMxNyZhbXA7dHlwZT00NDU%3D

 

 

 gettyimages:Germany-Team Presentation德國隊全隊定裝照:http://www.gettyimages.com/Search/Search.aspx?EventId=450227161&EditorialProduct=Sport

 

 



Miroslav Klose
難得我家老爺有表情自然的定裝照呀~~好帥哦~融化~
你的肩傷快點好起來!明年咱們要去巴西拿冠軍呀!

1466095_695393863805955_55395609_n.jpg  

 

 

Per Mertesacker
默默這張好可愛、好陽光呀!是因為新婚喜氣洋洋的關係嗎?(兒子保羅都三歲了但今年年中才剛低調完婚)
60618_695393070472701_1271624633_n.jpg  

 

Philipp Lahm
小拉這張個人覺得表情OK但整體效果很普,沒拍出小拉的風格
是說很久沒仔細看小拉了!真的有種男孩轉男人的感覺~~娃娃臉小拉變大人了!
1474649_695392573806084_1135996948_n.jpg  

 

 

 

Mario Gomez
這張拍得不錯但麥子私底下的非球衣照更好看呀!

 1472958_695392520472756_798181649_n.jpg  

 

Rene Adler
帥小勒這張還OK
但小勒也是非球衣照更好看的人
他戴起眼鏡時更有種說不出的迷人氣質,帥翻了!
1470355_695393143806027_780887387_n.jpg  

 

 

 

以下是私心排行榜

我最愛的當然是讓我正式成為德花的2006年德國世界盃這件戰袍嘍!
原因當然是因為"愛"嘛!
可惜當我會買燙號球衣時,這屆的KLOSE燙號球衣已絕版了呀~~大殘念!

 

 

再來就是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戰袍啦~~也是我目前唯一入手燙號球衣
前一季2008年那烏漆嘛黑的墨汁主場款看了許久還不順眼是這種簡約清爽的比較合我意

 

2012年這款的也不錯一樣很乾淨清爽
可惜本人穿球衣實在不好看且沒那麼瘋足球了所這件我自己沒買

 

但硬要豬仔買了一件沒燙號的回來穿
552707_455158781168740_939074954_n

 

還有件我很愛但完全沒有女款而S號我穿起來像穿布袋的德國隊外套也要他帶回家
316390_586725284678755_1382510299_n  

 

 

而這張純粹想po紀念一下

因為2002年日韓世界盃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足球賽
徹底當了二個月的短期球迷
之後也就完全沒再看過任何一場球賽更別提去追消息了!


當時吸引我的門神卡恩老大而巴拉克、弗林斯、克洛澤那時我可沒啥印象呢!
嘖嘖嘖~巴熊、弗美人和我家老爺這時好嫩呀!好可愛的臉喔!

 

~~隨便寫寫~~  

好吧~~必須承認瘋足球這麼多年這二年應該到了最無感的階段了!
已回想不起來上回看我家老爺比賽或是德國隊比賽是何時了更別提有多久沒從頭到尾看完一場比賽了,應該有一年以上了吧!
現在大多都是事後想到看一下比分和新聞,熬夜看球、仔細搜文寫文這類的根本不可能發生,唉~~熱情和動力都不如當年.....
欠了好多篇重要的文章沒補,如我家老爺國家第68顆進球追平穆勒.....這類之前絕對會寫得文現在都不想動了!
現在這篇也是莫名其妙突然想寫就馬上寫,不然等我一覺起來肯定又讓它默默消失了,懶呀~~

 

明年是KLOSE最後一屆世界盃也應該會是我最後一屆會寫文的世界盃吧!<前提是我家老爺有上場呀!>,希望明年我們真的能順利帶回冠軍獎盃,KLOSE的職業生涯就只欠這座冠軍大獎盃呀!!!

, , , , , , , , , , , , , , , , ,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