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愛的力量呀!XDXD
1312869432-05bb5aa392ad6940237c74be536b614f

 

  當年狂戀前夫Tom Cruise時也沒見過我認真唸英文(1996不可能的任務1~與妮可離婚後打入冷宮、2004末代武士小小回溫後正式分手)、迷上我家老爺KLOSE(2006德國世界盃至今)也只學了個德文關鍵字和幾個詞,沒想到這回為了玄彬竟然非常勤勞地把整首歌翻成自己會唸的拼音,嘖!嘖!嘖!玄彬你的威力實在太強啦~~

 

 

  慢了潮流N拍才迷戀上秘密花園這戲(2013/12/30第一次看,只花二天就追完20集)進而愛上玄彬本人(目前處於熱戀期,非常有潛力擠下我家老爺的地位成為正宮)。雖然網路上早就有非常多羅馬拼音和中文拼音的教唱版本,但我跟羅馬拼音感情不好且標準羅馬拼音的音和人唱出來的音又不太一樣(是的~我有把字拿去古狗翻譯認真一個字一個字的去聽音),而別人翻的中字我老唸不順,有些也不覺的音對,所以乾脆自己來翻啦~~~這樣學起來也快多了!

 

以下是供我自己方便記和學的,對不對?準不準?我說了算XDXD
 

 

 

歌名:那個男人 그남자 That man

主唱:玄彬 현빈 Hyun Bin

 

掀(台) 男加嘎苦 茶(台)路 沙朗_夯妮達
酷 男加能由_醒_HE 沙朗_夯妮達
梅影 古令_恰_翹_龍 苦茶(台)路 達拉_噹_一謬
酷 男加_農奴速~優 嗚夠一瘦優

 


歐媽拿 后媽拿 透 NO魯 HE漏K 巴拉媽 普謬 紅假
HE趴拉卡疼 煞拉 HE扣幾卡智 煞拉
K瘦K壓_妮嘎_那魯_煞朗 哈給妮

 


秋枯滿 卡嘎_以~哇 秋苦媽
韓巴 他嘎_卡_謬 吐巴_嘟忙 卡嫩
諾兒 沙朗_哈能拿 幾昆兜_優陪_以瘦 酷男加 呼米達

 


酷 男加能瘦 撿(台)HE 首西_夯妮達
苦拉瘦 呼奴 剖~魯 陪窩_搭迷達
起能 親古壓_鐵魯 某他能 也K_嘎_媽能
酷 男加_黑_媽_苦_悶 撒秋_圖瘦以

 


酷拉瘦 苦男加_嫩 酷達~
諾兒 沙朗_也茶(台)優 抖卡_他瘦
投 哈朗卡字 趴PO 抖 哈拿卡字 趴PO
韓噴 拿魯_那辣_秋古_卡謬 那茶(台)優

 


南 沙朗趴哭 喜PO 酷茶(台)優
梅影 書個漏媽 卡首 書個漏媽
叔里魯_吉路謬 酷男加_嫩奴_以兜 酷優陪_以茶(台)優

 


酷 男加嘎 那拿_冷狗 那拉優
哈謬_收抖 以漏_冷狗 那里糾
某魯_扣壓 酷茶(台) 趴PO 妮卡

 


歐媽拿 后媽拿 透 NO魯 HE漏K 巴拉媽 普謬 紅假
HE趴拉卡疼 煞拉 HE扣幾卡智 煞拉
K瘦K壓_妮嘎_那魯_煞朗 哈給妮

 


秋枯滿 卡嘎_以~哇 秋苦媽
韓巴 他嘎_卡_謬 吐巴_嘟忙 卡嫩
諾兒 沙朗_哈能拿 幾昆兜_優陪_以瘦 酷男加 呼米達

 

 

玄彬 那個男人
韓文歌詞+羅馬拼音+歌詞中文翻譯

 

남자가대를사랑합니다
han namjaga geu daeleul salanghabnida

남자는열심히사랑합니다
geu namjaneun yeolsimhi salanghabnida

매일그림자처럼그대를따라다니며
maeil geulimjacheoleom geudaeleul ttaladanimyeo

남자는웃으며울고있어요
geu namjaneun us-eumyeo ulgoiss-eoyo

有個男人愛著你
那個男人努力的愛著你
每天像影子般追隨著你
那個男人笑著流淚

 

 

얼마나얼마나너를이렇게바라만보며혼자
eolmana eolmana deo neoleul ileohge balaman bomyeo honja

바람같은사랑거자같은사랑
i balamgat-eun salang i geojagat-eun salang

계속해야니가나를사랑하겠니
gyesoghaeya niga naleul salang hagessni

還要多久 還要這樣獨自望著妳多久
這如風一般的愛情 乞丐一樣的愛情
還要持續多久妳才會愛上我

 

 

소금만가까이조금만
sogeumman gakkai wa jogeumman

한발다가가면도망가는
hanbal dagagamyeon du bal domang-ganeun

사랑하는지금도옆에있어남잔웁니다
neol salanghaneun nan jigeumdo yeop-e iss-eo geu namjan ubnida

只要走近一點 就一點點
只要走近妳一步 妳就會退後兩步
這樣愛著妳的我 現在依然在妳身邊 那個男人在哭泣

 

 

남자는성격이소심합니다
geu namjaneun seong-gyeog-i sosimhabnida

그래서웃는볍을배웠답니다
geulaeseo usneun byeob-eul baewossdabnida

친한친구에게도못하는얘기가많은
chinhan chinguegedo moshaneun yaegiga manh-eun

남자의마음은눈불투성이
geu namjaui ma-eum-eun nunbultuseong-i

那個男人生性謹慎
因此學會了笑的方法
對密友也有很多話無法傾訴
那個男人內心滿是淚水

 

 

그러서남자는그댈
geuleoseo geu namjaneun geudael

사랑했데요똑같아서
neol salang haessdeyo ttoggat-aseo

하나같은바보하나같은바보
tto hanagat-eun babo tto hanagat-eun babo

한번나를안아주고가면안되요
hanbeon naleul an-ajugo gamyeon andoeyo

然而那個男人愛著妳
因為你們太過相似
因為同樣是傻瓜 一樣是傻瓜
所以可以給擁抱我一回嗎

 

 

사랑받고싶어그대여
nan salangbadgo sip-eo geudaeyeo

매일속으로만가슴속으로만
maeil sog-euloman gaseum sog-euloman

소리를지르며그남자는오늘도옆에있데요
solileul jileumyeogeu namjaneun oneuldo geu yeop-e issdeyo

我也想要被愛
每天只在心中 只能在內心深處吶喊
那個男人今天依然在你身邊

 

 

남자가나라는아나요
geu namjaga nalaneun geol anayo

알면서도이러는아니죠
almyeonseodo ileoneun geon anijyo

모를꺼야그댄바보니까
moleulkkeoya geudaen babonikka

這個男人就是我 妳知道嗎
妳不會明知道卻故作不知吧
妳不會懂的 因為妳是個傻瓜

 

 

얼마나얼마나너를이렇게바라만보며혼자
eolmana eolmana deo neoleul ileohge balaman bomyeo honja

바보같은사랑거지같은사랑계속해야
i babogat-eun salang i geojigat-eun salang gyesoghaeya

니가나를사랑하겠니
niga naleul salang hagessni

還要多久 還要這樣獨自望著妳多久
這如風一般的愛情 乞丐一樣的愛情
還要持續多久妳才會愛上我

 

 

조금만가까이조금만
jogeumman gakkai wa jogeumman

한발다가가면도망가는
hanbal dagagamyeon du bal domang-ganeun

사랑하는지금도옆에있어남잔웁니다
neol salanghaneun nan jigeumdo yeop-e iss-eo geu namjan ubnida

只要走近一點 就一點點
只要走近妳一步 妳就會退後兩步
這樣愛著妳的我 現在依然在妳身邊 那個男人在哭泣

 

 

隨篇附上正版電視原聲帶內提供的歌詞翻譯

有一個男 深深愛著妳
那個男人 認真的愛著妳
像個影子般 每日跟隨著妳
那個男人微笑著卻也哭泣著
要多久 還要多久 只能仍是這樣獨自凝視著妳
宛如微風般的愛情 像是乞求般的愛情
只有繼續著 妳才會愛上我嗎
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靠近一步 妳就退避二步
愛著妳的我 現在就在妳的身邊
那個男人 正在哭泣
那個男人 個性很謹慎 所以學習著微笑的方法
有許多無法對好朋友傾訴的話語
那個男人的內心充滿傷痕
所以那個男人 愛上了妳 因為你們太過相似
像個傻瓜般 像個傻瓜般一樣
難道不能抱抱我一次後再離開
我想要被妳所愛 卻只能每天在心中
在心中像這樣呼喊著妳
那個男人 今天依然在妳的身邊
妳不知道那個男人就是我
苦是知道就不該如此對我
我想妳不知道 因為妳是個傻瓜
要多久 還要多久 只能仍是這樣獨自凝視著妳
宛如傻瓜般的愛情 像是乞求般的愛情
只有繼續著 妳才會愛上我嗎
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靠近一步 妳就退避二步
愛著妳的我 現在就在妳的身邊 那個男人 正在哭泣

 

 

~~~番外篇~~~

  哎呀呀~考慮了一個月最後還是買下去了呀!!自從學會抓MP3後就再也沒買過正版CD了!這回真的有瘋到=0=

 

封面包裝就是玄彬拍戲時的花絮照呀!
DSCF5386

 

打開後二片CD就是二位主角啦!
是說我不喜歡玄杉這張照片
明明他閃亮亮裝有超多張可以挑但怎麼會選這張呀?不愛啦~
DSCF5390

 

河智苑這張滿不錯的,雖然不是最美的但很有感覺
話說這戲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其實是她,覺得吉羅琳好美
我喜歡那型的女生,髮型好讚且她眼睛漂亮
而玄彬長得好像吳健豪哦~
金洙元穿西裝身材超挻拔帥翻了! (再次證明我很不會認人+西裝控=0=)

DSCF5389

 

金氏夫婦合照XD
DSCF5388

 

CD內的歌詞中譯和寫真書
寫真書該有的重點都有啦~
但總覺得有幾張照片印刷出來的解析度不夠優呀!

DSCF5391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