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秀一下在百度的頭像
140217

 

 

  百度貼吧註冊後要取名字且還不能改,原想用之前追我家老爺時在對岸網站用的那花名但竟然被註冊掉了!(該不會是我N年前早就註冊過但自己完全忘光光吧?)試了N個我喜歡且記得住(大家都知我和英文很不熟但又不想用中文名)的組合後,最終誕生了上面這個名字"KLOSE+玄彬",好吧!雖然現在這時期跟新歡金酒窩社長打得火熱但心裡還是有我家老爺的存在呀!是說老爺呀!你的新合約要簽了嗎??咱們要在拉奇奧養老掛靴還是要搬家去哪?快點決定咱們才好安心去巴西搬冠軍獎盃回來呀!(是的~我還是有分點心去注意我家老爺的近況,雖然他有首發但梅開二度後這幾天消息幾乎沒有)

 

  我家老爺好看我真正喜歡的照片不多而金酒窩的照片都有一定水準,所以這大頭照是先去挖出老爺的照片以他為主再去找社長的照來搭,我喜歡KLOSE那件外套說可惜在愛跌倒沒看到它實品呀!!!想買呀~~這篇完全沒重點純粹想秀一下這張照片開開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