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原來我和SA瑜、洲喵相遇的週年紀念日是2/25,一直以為是2/27呀!XD 去年228連假前就已先爆肝通宵到清晨五點把15集看完,而2/26~27花了二天把上癮的原著小說”你丫上癮了?”一口氣看完(且還是盯著營幕的電子書),2/28看了一堆幕後花絮,我真是有夠瘋=0=

經過努力得來的最美味
DSCF7665

 

之前有人說賓玩玩具很秀氣

玩覓食球


玩三格抽屜

 

還有這個都走比較含蓄的路線

 賓破解阿迷購旋轉咖啡杯 

 

 

但牠玩這款覓食玩具時可從沒秀氣過喔!XDXD
 

 

切~秀氣和形象能當飯吃嗎?
還是開心果和帶殼花生最實際啦!
大家說對不對呀??

DSCF6973

 

 

 

P。S。這篇根本是錢包失血實記錄嘛!我竟然買過那麼多款貴死人不償命的覓食玩具,這還不包括賓完全不賞臉的那幾個........嘖嘖嘖~這女兒果然是賠錢貨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專業鳥奴
  • 買的貴死人的玩具不賞臉也就罷了,我家小鸚們還喜歡拆我家的木板裝潢,真怕有天整個家被牠們拆光光,女兒是賠錢貨,他們則是敗家子...
  • 哈哈哈~拆木板裝潢很正常啦!我家不只裝潢.木藤製的家俱也無一幸免,更別提壁紙。拖鞋這類的,不是個慘字可形容的XD

    Cruise芸 於 2014/03/03 22:37 回覆

  • 小星星
  • 覓食抽屜超想買但怕金金不賞臉錢就飛了...........
  • 之前賓不肯玩或玩膩的我通通轉賣,因為物況都很新,二手賣得不錯沒損失太多,呵~買這種玩具真的是賭運氣呀!XD

    Cruise芸 於 2014/03/09 19: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