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麥子竟然沒入選!?

 

 

DFB官方新聞:
http://www.dfb.de/news/de/d-fifa-wm/loew-nominiert-30-spieler-fuer-den-erweiterten-wm-kader/58046.html

http://www.dfb.de/index.php?id=513279&no_cache=1

 

30人名單照片

Tor: Manuel Neuer (Bayern München), Roman Weidenfeller (Borussia Dortmund), Ron-Robert Zieler (Hannover 96)

Abwehr: Jerome Boateng (Bayern München), Erik Durm (Borussia Dortmund), Kevin Großkreutz (Borussia Dortmund), Benedikt Höwedes (Schalke 04), Mats Hummels (Borussia Dortmund), Marcell Jansen (Hamburger SV), Philipp Lahm (Bayern München), Per Mertesacker (FC Arsenal), Shkodran Mustafi (Sampdoria Genua), Marcel Schmelzer (Borussia Dortmund)

Mittelfeld: Lars Bender (Bayer Leverkusen), Julian Draxler (Schalke 04), Matthias Ginter (SC Freiburg), Leon Goretzka (Schalke 04), Mario Götze (Bayern München), André Hahn (FC Augsburg), Sami Khedira (Real Madrid), Toni Kroos (Bayern München), Max Meyer (Schalke 04), Thomas Müller (Bayern München), Mesut Özil (FC Arsenal), Lukas Podolski (FC Arsenal), Marco Reus (Borussia Dortmund), André Schürrle (FC Chelsea), Bastian Schweinsteiger (Bayern München)

Angriff: Miroslav Klose (Lazio Rom), Kevin Volland (1899 Hoffenheim)

  

 

原文出處: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41280/2014/05/07/7511s4532451.htm

德國隊將宣佈世界盃30人名單 曝3大長期傷員在列
2014-05-07 16:43:48 | 來源:網易體育 | 編輯:張津銘 |

  2013-2014賽季即將結束,各支國家隊也即將開始巴西世界盃的備戰工作。德國當地時間星期四中午12點30分,德國國家隊主帥勒夫將公佈備戰世界盃的首期30人大名單,在6月2日的國際足聯截止日前,勒夫將宣佈最終的23人大名單。據德國媒體的消息稱,在首期名單中勒夫招入了赫迪拉、戈麥斯、克洛澤這3大傷員,這也意味著他們很有希望隨隊參加世界盃。德國領隊比埃爾霍夫也沒有閒著,他專程前往拜仁總部觀察了德國國腳們的狀態和拜仁的訓練課程。

  據德國媒體《圖片報》的消息稱,在德國隊的這期名單中將有克洛澤、戈麥斯、以及赫迪拉這3名本賽季長期傷號的名字,至於有沒有京多安還沒有消息。目前克洛澤已經傷癒復出,本賽季傷病不斷的35歲老將已經在上周的意甲聯賽中獲得了出場機會,而本週末拉齊奧和國米的比賽中他也將出場。戈麥斯雖然韌帶拉傷還在恢復,但他也將進入國家隊的30人名單。至於勒夫的愛徒赫迪拉,他將在本週的聯賽中復出。

  事實上勒夫雖然多次表示不會以名氣選球員,但他在大賽中對於自己的愛將還是絕對信任。勒夫就曾經表示,哪怕赫迪拉在世界盃前還無法恢復狀態,他也會帶上自己的愛徒,“赫迪拉的存在對於球隊是額外的加成,就算他只恢復了80%到90%,他也是球隊重要的一員。我真心希望赫迪拉能夠參加世界盃,過去也有過這種情況,球員受傷也會隨隊參加。也許這不符合規矩,但赫迪拉是個特例。”勒夫曾經這麼說過。

  除了3名長期傷員外,據德國媒體《圖片報》的消息稱,勒夫還提前確定了國家隊在世界盃期間的第三門將人選,他就是門興的門神特施特根。特施特根本賽季在門興表現穩定,而在賽季結束後他很有可能加盟西甲豪門巴塞羅那。德國隊目前的第一門神絕對是拜仁門將諾伊爾,按照德國隊過往的習慣,球隊都會讓一名老將擔任第一替補,大多數人都看好多特蒙德門將魏登費勒。第三門將則會由小將擔任,特施特根的表現有望得到勒夫的肯定。

  德國國家隊將在下週二5月13日在漢堡主場迎來波蘭國家隊的挑戰,開始世界盃的備戰。但由於在5月17日還有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德國杯決賽,因此勒夫的陣容將少了不少的德國國腳。除此之外,漢堡也有可能要踢保級附加賽,漢堡的國腳們恐怕也無法參與友誼賽的較量。在那場比賽中,勒夫的球隊恐怕還要招入青年隊的球員臨時參賽。按照德國隊的計劃,球隊將在5月21日前往義大利開始集訓,在6月7日飛赴巴西的世界盃營地。

  勒夫正在緊張準備德國隊的大名單和備戰計劃,德國隊領隊比埃爾霍夫也沒有閒著。在當地時間週二的拜仁訓練場上出現了比埃爾霍夫的身影,德國隊領隊一身休閒裝出現在了拜仁的訓練場邊,比埃爾霍夫和德國國腳拉姆、穆勒等人都進行了簡單的交談。值得注意的是,在拜仁訓練期間比埃爾霍夫和拜仁體育主管薩默爾聊了很長的時間。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比埃爾霍夫談到了此行的目的,“我就是來看看,看看我們的球員們怎麼樣,他們都在練習什麼。”

 

原文出處: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sinacn/20140508/03595702798.html

德國世界杯30人名單:戈麥斯京多安落選 5小將驚艷
2014年05月08日 03:59 北京新浪網
德國公佈世界杯30人大名單

  北京時間5月8日,德國主帥勒夫公佈了征戰世界杯的30人初期名單,拜仁[微博][微博]7人入圍多特6人,成為大贏家。戈麥斯和京多安因本賽季遭遇傷勢影響最終落選,赫迪拉和克洛澤及時傷愈。而像杜爾姆,金特爾,格雷茨卡,邁爾,福蘭德等年輕人得以入圍。

  德國隊的熱身賽將在6月1日開始,對手是喀麥隆,6月6日對抗亞美尼亞,而在6月2日勒夫將會公佈最后的23人名單。巴西世界杯德國將和葡萄牙,加納以及美國同分G組。此外,勒夫還公佈了一份5月13日對抗波蘭的小名單。

附德國30人大名單:

門將:諾伊爾(拜仁)、魏登費勒(多特)、齊勒(漢諾威)

后衛:博阿滕(拜仁)、杜爾姆(多特)、格羅斯克羅伊茨(多特)、赫韋德斯(沙爾克)、胡梅爾斯(多特)、揚森(漢堡)、拉姆(拜仁)、默特薩克(阿森納[微博][微博])、穆斯塔菲(桑普多利亞)、施梅爾策(多特)

中場:L-本德(勒沃庫森)、德拉克斯勒(沙爾克)、金特爾(弗賴堡)、格雷茨卡(沙爾克)、格策(拜仁)、哈恩(奧格斯堡)、赫迪拉(皇馬[微博])、克羅斯(拜仁)、邁爾(沙爾克)、穆勒(拜仁)、厄齊爾(阿森納)、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鋒:波多爾斯基(阿森納)、羅伊斯(多特)、許爾勒(切爾西[微博][微博])、克洛澤(拉齊奧)、弗蘭德(霍芬海姆)

 5月13日對陣波蘭名單:

特爾斯特根(門興)、齊勒(漢諾威)、金特爾(弗賴堡)、京特爾(弗賴堡)、赫韋德斯(沙爾克)、容(法蘭克福)、穆斯塔菲(桑普)、呂迪格(斯圖加特)、索爾格(弗賴堡)、阿諾德(沃爾夫斯堡)、L-本德(勒沃庫森)、德拉克斯勒(沙爾克)、格雷茨卡(沙爾克)、哈恩(奧格斯堡)、克拉默(門興)、邁爾(沙爾克)、魯迪(霍芬海姆)、福蘭德(霍芬海姆)(斯文已逝)

 

 

其他新聞: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4%B8%96%E7%95%8C%E7%9B%83-%E5%BE%B7%E5%9C%8B%E5%85%AC%E4%BD%8830%E4%BA%BA%E5%90%8D%E5%96%AE-%E6%88%88%E9%BA%A5%E6%96%AF%E8%90%BD%E9%81%B8-024604864.html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5%BE%B7%E5%9C%8B%E9%9A%8A30%E4%BA%BA%E5%90%8D%E5%96%AE-%E8%91%9B%E6%A2%85%E8%8C%B2%E8%90%BD%E9%81%B8-023502555--sow.html(葛梅茲?!哪位呀?好不習慣的譯名)
http://www.dfo.cn/show.asp?id=14214

http://sports.people.com.cn/BIG5/n/2014/0510/c14820-25000040.html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604057/artikel_loew_gomez-nicht-in-der-lage-bei-der-wm-zu-bestehen.html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604074/artikel_gomez_die-haesslichste-saison-meiner-karriere.html

 

 

隨篇贈德國男模隊西裝照
http://slide.sports.sina.com.cn/g_bundesliga/slide_2_730_64642.html/d/1#p=1 

 

 

  麥子竟然沒入選嚇到我了!勒大叔你也玩太大了吧!只帶二個正規前鋒?(波王子目前似乎都不被歸類在前鋒了)是打算玩單箭頭或無鋒的戰術是吧?說實話因為之前麥子曾批評過klose讓我不怎麼喜歡他但他竟然沒入選也太誇張了吧!跟巴西隊名單裡沒有卡卡一樣讓我吃驚,這樣世界屆就少了二名帥哥耶!(誤~)

 

  下個月就世界盃了但怎麼我還熱血不起來呀?新聞消息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連我家老爺的消息也沒啥再追了..........好怕我連世界盃都懶得看呀!NO~~~~~最少還要跟老爺走完這屆世界盃呀!再胃痛看決賽一次、再為足球落淚一次呀!這次絕對是為了我家老爺破了大羅世界盃進球紀錄、為了我從2002年等到現在的冠軍獎盃為了球衣上第四顆星星到來而落下激動歡喜的眼淚,今年我一定要看到KLOSE站上足球界最高的頂端,老爺加油呀!!!!!!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