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從我家SA瑜兒在法國拍攝寫真時就很期待《澤海鯨魚》,8/25匯款預購白色等到現在白色版還沒公佈發行,從生日禮物看樣子可能變成聖誕禮物,再拖下去搞不好我明年才能拿到實品寫真了.........ORZ

鸚鵡+足球=我
DSCF4242

 

  第一眼看到熱血魚丸這款足球鸚鵡紙膠帶忍不住尖叫呀!分明是為我設計的嘛!(大誤~)就連賓舅舅看到圖時都以為是我自己畫來爽的,更別提預購活動開始有多少鳥友特別標註或私訊要我看了!這圖太我啦~哈哈哈哈~~二話不說立馬預購下去,這個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對紙膠帶完全無感但衝著這圖一定要買啦!DSCF3850

 

 

送到日本製作
DSCF3854

 

這圖實在是太可愛了!
DSCF3855

 

 

 

世足賽前收到它,實在是太令人開心啦!!! 
捨不得拆封,我要好好保存它
DSCF4231

 

所以完整圖請直接看原作者公佈的原圖啦! 

 

大型鸚鵡款  此圖來自創作者:熱血魚丸(Era Bird)的FB

 

小型鸚鵡款  此圖來自創作者熱血魚丸(Era Bird)的FB

 

 

熱血魚丸的創作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ravelingBird%E9%A3%84%E6%B3%8A%E9%B3%A5/327009097258

歐麗絲店長小顏的FB:https://www.facebook.com/ou.si.9

 

 

, , , , , , , , , , , , , , , , , ,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yaohuang
  • 喔喔喔!超可愛啊!
  • 對吧!對吧!鳥本身就畫得很讚再加上足球~~不買不行呀!

    Cruise芸 於 2014/05/18 02:36 回覆

  • yuyu0920
  • 我每一款都各買了3顆,哈哈 :P
  • 哇~大手筆耶!
    我不會用它所以各一個就夠了!

    Cruise芸 於 2014/05/19 2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