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全家福照

 

DFB德協官網:

http://www.dfb.de/news/de/d-fifa-wm/von-1-bis-23-diese-jungs-wollen-weltmeister-werden/59188.html

http://www.dfb.de/news/de/d-fifa-wm/6-1-gegen-armenien-dfb-team-verabschiedet-sich-mit-torgala-nach-brasilien/59240.html



官方23人全家福大圖

 

 

 

Getty Images系列

DEU: Germany - Training Session 2014/05/31

DEU: DFB World Champions Party 2014/05/31 

DEU: Germany v Cameroon - International Friendly 2014/06/01

DEU: Germany - Press Conference With Joachim Loew 2014/06/05

DEU: Germany - Training Session 2014/06/05

DEU: Germany - Team Presentation  2014/06/05全家福照

DEU: Germany v Armenia - International Friendly 2014/06/06

 

  

加贈巴拉克一篇,2014/06/02巴熊熊出沒GBR: Beats by Dre Screening of 'The Game Before The Game' 

 

網易 2014/06/02熱身賽-德國2VS2喀麥隆

照片:http://2014.163.com/photoview/5O2H0005/115535.html?f=ArticlePview#p=9TN7RM2C5O2H0005 

新聞:
http://2014.163.com/14/0602/04/9TN604SV000505HF.html#p=9TN2J5F85O2H0005

http://2014.163.com/14/0602/05/9TNBD4R4000505HF.html#p=9TN7RMHN5O2H0005 

  

  

騰訊網系列:

2014/05/31

2014/06/04 -杜爾姆受訪照片

2014/06/05-抵達集訓所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06/049993.htm
福利!勒夫大開綠燈允許球員家屬入酒店過夜騰訊體育 [ 微博 ] 2014-06-06 21:43

勒夫同意太太團入住

   騰訊體育6月6日訊德國隊出征巴西在即,在臨行之前,全隊上下收到了來自主帥勒夫的“大禮包”,根據德國《圖片報》消息,在今晚德國隊同亞美尼亞的熱身賽后,德國的太太團們被允許可以隨球員們入住酒店,更讓德國國腳們樂開花的是,由於時差的因素,這一晚要盡可能的“睡”的時間長一點。

 

   在世界杯開打之前,不少國家的主帥頒布了“禁慾令”,要求可謂五花八門,例如斯科拉里的要求是,“運動員的正常性行為是被允許的,不過不能玩花樣。”波黑教練蘇希奇的要求是,“球員如果有需求,自己解決問題吧。” 墨西哥主教練米格爾埃雷拉說:“如果一個運動員連禁慾二十來天都做不到,那麼他還沒做好當一個職業運動員的準備。”

 

   德國隊也有自己的禁慾令,勒夫的要求是,“賽前性行為被嚴格禁止,家人和朋友可以在休息日前來探望。”考慮到世界杯賽事的密集程度,德國隊球員想要在世界杯期間享受魚水之歡幾乎是不可能的,不過他們卻在同亞美尼亞的熱身賽前收到了一個好消息。《圖片報》透露,球員們的妻子和女友將在今晚現身美因茨,觀看德國在出征巴西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而在比賽之後,太太團們將同德國將士一起共進晚餐,而在晚餐過後,這些家屬們允許留下了同球員過夜。

 

   留下來過夜還不是好消息的全部,更讓德國國腳樂開懷的是,由於德國和巴西有5個小時的時差,球員們在今晚要盡可能的晚睡,而且這一次要盡可能的睡的長一點,隨後,在當地時間明晚10點,球隊將從法蘭克福直飛巴西。平心而論,德國隊的太太團們可謂都是佳麗,赫迪拉、厄齊爾、格策等人的女友們更是性感至極的美人胚子,這樣的夜晚,肯定讓德國國腳們得到充分的享受, “兩身香汗暗沾濡,陣陣春風透玉壺。樂處疏通迎刃劍,浙機流轉走盤珠”,想必太太團們會獻出最後的盛宴,為德國隊球員壯行。

 

 

 

新浪大圖系列:

2014/06/01 2014/06/01訓練

2014/06/02德國vs喀麥隆熱身賽

2014/06/06

 

放開我家老爺(誤~)

 

前往巴西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德國v.s亞美尼亞

 

原文出處:http://2014.163.com/14/0607/04/9U42NQSG000505HF.html#p=9U43MM3D5O2H0005
熱身-波爾蒂助攻帽子戲法K神破紀錄 德國6-1狂勝 2014-06-07 04:36:36 來源:網易體育 

 

德國隊主場6-1大勝亞美尼亞,球隊取得世界盃前最後一場比賽的勝利。比賽中波多爾斯基完成助攻帽子戲法,克洛澤更是創造了德國隊史的新進球紀錄。

網易體育6月7日報導:

  北京時間6月7日淩晨2點45分,德國國家隊在美因茨的科法茨競技場迎來亞美尼亞的挑戰,展開世界盃前最後一場熱身賽的較量。上半場比賽德國隊表現平平,球隊與對手0-0悶平。下半場比賽德國隊全面展開攻勢,在厄齊爾出場後球隊打進5球,許爾勒、波多爾斯基、赫韋德斯、克洛澤、格策相繼建功。亞美尼亞則憑藉姆希塔揚的點球扳回一城。最終德國隊主場6-1大勝亞美尼亞,球隊取得世界盃前最後一場比賽的勝利。

 

   這場比賽對於德國國家隊來說至關重要,2013-2014賽季結束後德國隊的兩場熱身賽全都以平局收場,球隊0-0戰平波蘭,2-2被喀麥隆逼平,這樣的結果難以滿足球迷們。本場比賽對於傷病滿營的德國隊來說至關重要,球隊希望傷患儘快複出,而厄齊爾、赫迪拉、克洛澤等人則急需在世界盃前重拾狀態。

 

  本場比賽德國隊的傷病影響基本得到了解決,門將位置雖然還是魏登費勒,但諾伊爾已經進入了比賽名單。後防線上,博阿滕繼續擔任右後衛,左後衛換成了沙爾克隊長赫韋德斯。在中場的位置上,隊長拉姆傷癒複出和赫迪拉搭檔雙後腰,施魏因斯泰格替補。鋒線上,克羅斯擔任前腰,許爾勒和羅伊斯兩翼齊飛,穆勒擔任單箭頭。

 

  比賽開局階段德國隊攻勢如潮,第9分鐘,拉姆右路傳中,許爾勒近在咫尺的射門貼著門柱出了底線。第13分鐘,羅伊斯帶球殺入禁區後單刀倒地鏟射,但皮球被對方後衛在球門線上解圍,德國隊錯過一次絕佳機會。

 

  德國隊雖然控制了場面,但球隊難以攻破亞美尼亞的防線。第22分鐘,克羅斯禁區外晃過一人突施冷箭,皮球擦著橫樑出了底線。第31分鐘,德國隊獲得角球機會,博阿滕中路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貼著門柱出了底線。

 

  第33分鐘,羅伊斯再次獲得單刀機會,但在和別列佐夫斯基的對決中落敗。第43分鐘,場上出現令人揪心的一幕,羅伊斯在拼搶中受傷倒地不起,在國家隊隊醫組的攙扶下離開了球場。德國隊當即作出換人調整,波多爾斯基出場替下羅伊斯。上半場比賽結束,德國隊主場0-0與亞美尼亞打平。

 

  下半場比賽剛剛開始,德國隊就做出第二處換人調整,厄齊爾出場替下隊長拉姆。第52分鐘,德國隊終於打破僵局!克羅斯中路直塞撕開對手防線,波多爾斯基利用速度追上皮球後左路下底傳中,中路許爾勒門前搶點射門得手,德國隊1-0亞美尼亞隊!

 

  第59分鐘,德國隊做出換人調整,此前一直在恢復訓練的隊副施魏因斯泰格出場,替下了赫迪拉。第63分鐘,博阿滕禁區外的淩空遠射稍稍高出了球門。1分鐘後亞美尼亞發動反擊,姆希塔揚妙傳,無人盯防的馬努查爾揚在禁區內將球打飛。

 

  第65分鐘,德國隊在對方禁區前沿連續的一腳傳遞製造殺機,厄齊爾在禁區線上的射門打在了門柱上!第66分鐘,許爾勒禁區外的射門再次放了高射炮。1分鐘後德國隊做出換人調整,克洛澤替下穆勒,格羅斯克羅伊茨替下博阿滕。

 

  第68分鐘,亞美尼亞獲得點球機會!格羅斯克羅伊茨在禁區內放倒了亞美尼亞邊鋒加薩爾揚,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多特蒙德前腰姆希塔揚站在了點球點上,他的點球騙過了俱樂部隊友魏登費勒應聲入網,亞美尼亞1-1德國。

 

  第72分鐘,剛剛丟球不久的德國隊馬上再次取得領先!厄齊爾中路妙傳,波多爾斯基左路肋部殺入禁區後射門得手,德國2-1亞美尼亞。

 

  剛剛進球1分鐘後,德國隊馬上擴大領先優勢!施魏因斯泰格禁區前沿挑傳禁區,赫韋德斯在小禁區線附近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擊在了橫樑上。但赫韋德斯馬上機警的補射將球送進球網,德國3-1亞美尼亞。

 

  第76分鐘,德國隊再次取得進球。波多爾斯基左路傳中,克洛澤門前魚躍沖頂破門,德國4-1亞美尼亞。值得注意的是,這是克洛澤打進的第69個國家隊進球,他也打破了「轟炸機」蓋德-穆勒的國家隊進球紀錄,成為德國隊歷史上的第一射手。

 

  第82分鐘,德國隊又進一球。厄齊爾右路的突破吸引了對方的防守,德國核心將球交給了中路的波多爾斯基,後者和格策傳跑配合得手,格策禁區內單刀破門。德國5-1亞美尼亞。

 

  第86分鐘,德國隊開出角球,克洛澤禁區內橫身淩空掃射稍微高出橫樑。第87分鐘,魏登費勒將對手的精彩遠射單掌破除。第89分鐘,波多爾斯基在對方禁區內製造混亂,格策亂戰中破門得手,德國6-1亞美尼亞。

 

  全場比賽結束,憑藉許爾勒、波多爾斯基、赫韋德斯、克洛澤、以及格策的進球,德國隊主場6-1戰勝亞美尼亞,球隊取得世界盃前最後一場比賽的勝利。

 

雙方出場陣容:
德國(4231):魏登費勒/博阿滕(67' 格羅斯克羅伊茨)、默特薩克、胡梅爾斯、赫韋德斯/拉姆(46' 厄齊爾)、赫迪拉(59' 施魏因斯泰格)/羅伊斯(45' 波多爾斯基)、克羅斯、許爾勒(75' 格策)/穆勒(67' 克洛澤) 

亞美尼亞(4231):別列佐夫斯基/穆克揚、哈羅揚、阿祖曼揚、哈拉佩特揚/耶迪加揚、霍夫斯佩揚(75' 薩爾基索夫)/馬努查爾揚(77' 圖馬斯揚)、姆希塔揚、加薩爾揚/莫維西斯揚

 

 

原文出處:http://sports.sina.com.cn/g/2014-06-07/07597197429.shtml

德國6球狂勝世界盃主力浮出水面 11人豪陣太恐怖 2014年06月07日07:59 新浪體育

德国世界杯如何安排首发?德國世界盃如何安排首發? 

  新浪體育訊 德國6-1狂勝亞美尼亞,勒夫用一場勝利結束了世界盃前的熱身賽。球隊的主力陣容也逐漸地浮出了水面。總體來看,德國戰車在陣容的厚度以及戰術的靈活度堪可世界盃冠軍西班牙,他們也成為世界盃奪冠的大熱門之一。

 

  從這幾場熱身賽來看,勒夫還是更傾向于自己所熟悉的4-2-3-1陣型。門將位置上,諾伊爾依然是當仁不讓的首選。但傷病卻困擾著他,勒夫相信他能夠在世界盃首戰回歸,但德國名宿貝肯鮑爾認為這很難。如果諾伊爾無法出戰的話,多特蒙德老門將魏登費勒將是備選,他豐富的經驗應付這樣的國際大賽也不是什麼大問題,而第3門將齊勒也表示已經做好了隨時上場的準備。

 

  後防線上還存在一定的變數,經驗豐富的默特薩克以及胡梅爾梅應該將是德國的主力中衛搭檔,全能後衛博阿滕有可能會被移到右後衛位置上,這也是他所習慣的位置,之前無論是在曼城還是拜仁他都打過這個位置,備選上還有克羅斯克羅伊茨。左後衛位置上,首選應該是赫偉德斯,他在本場對陣亞美尼亞的比賽中還打入關鍵1球。左後衛位置上的備選將是多特蒙德的杜爾姆。

 

  隊長拉姆的位置很有可能將被固定在後腰的位置上,他將與皇馬大將赫迪拉組成雙後腰。之前,勒夫曾表示擔心斯魏因斯泰格的狀態,這樣的話「小豬」很有可能將作為一名替補。如果小豬能夠恢復巔峰的狀態,也不排除拉姆回歸到右後衛位置上,把後腰的位置讓給斯魏因斯泰格,當然托尼克羅斯也能夠打後腰,他的位置將比較的靈活,能夠踢中前場的任何位置。

 

  在攻擊線上,德國國家隊的組合以及變化是最大的。羅伊斯在對陣亞美尼亞的比賽中不幸受傷,根據最新消息,確診韌帶撕裂,將無緣巴西世界盃。這意味著阿森納邊鋒波多爾斯基將迎來機會,他在德國6-1戰勝亞美尼亞的比賽中,替補上場打入1球助攻3球,顯然了極佳的比賽狀態。在前腰的位置上,厄齊爾依然將贏勒夫的信任,在右邊路的主力人選上湯瑪斯-穆勒更具競爭的優勢,另外象許爾勒、德拉克斯勒等實力派球星也有可能將獲得不少的機會,所以在攻擊群的組合上,勒夫面臨著「幸福的煩惱」。

 

  在單前鋒的位置上,勒夫遇到了與瓜迪奧拉一樣的疑問。究竟是使用正派的中鋒克洛澤還是使用隱鋒馬里奧-格策。兩人目前的狀態都相當出色,克洛澤替補上場打入1球,進球數達到了69球,成為了德國歷史上的第1射手。而格策上場之後才打入了2球。克洛澤如果在體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他的經驗與以及頭球能力有助於德國隊打開局面,但德國老將畢竟36歲了,可能只能適應70分鐘左右的比賽時間,格策需要隨時做好準備。

德國隊主場陣容預測(4-2-3-1):諾伊爾/博阿滕、默特薩克、胡梅爾斯、赫偉德斯/拉姆、赫迪拉/湯瑪斯-穆勒、厄齊爾、波多爾斯基/克洛澤(格策)(Cinderella)

 

 

 

Germany vs Armenia 6-1 All Goals and FULL Highlights HD 2014

 

本場新聞:

http://sports.sina.com.cn/g/2014-06-07/03357197193.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g/2014-06-07/04357197250.shtml

http://2014.163.com/14/0607/04/9U42NQSG000505HF.html#p=9U43MM3D5O2H0005 

http://2014.163.com/14/0607/06/9U4A8486000505HF.html#p=9U43MLQE5O2H0005

http://2014.163.com/14/0607/05/9U466HMP000505HF.html#p=9U4JS95R5O2H0005

http://2014.163.com/14/0607/08/9U4GB56C000505HF.html#p=9U4CHQLP5O2H0005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wm-2014/deutsches_team/wm-test-gegen-armenien-live-setzt-loew-den-angezaehlten-oezil-heute-auf-die-bank_id_3904422.html

http://de.fifa.com/worldcup/news/y=2014/m=6/news=reus-zur-kernspin-untersuchung-in-die-klinik-2355550.html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wm-2014/liveticker/ 

 http://www.sueddeutsche.de/sport/drohendes-wm-aus-fuer-marco-reus-angst-vor-dem-ballack-moment-1.1991197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wm-2014/deutsches_team/einzelkritik-zu-deutschem-wm-test-reus-mueller-kkk_id_3904681.html

 

本場照片:
http://2014.163.com/photoview/5O2H0005/115806.html#p=9U4CHQLP5O2H0005

http://slide.sports.sina.com.cn/g_brazil2014/slide_2_730_66650.html?img=1267696#p=5 

http://www.sueddeutsche.de/sport/dfb-elf-in-der-einzelkritik-kraeftig-wie-ein-rinderherz-1.1991120 

 

好懷念好有愛的感覺呀!小波助攻KLOSE進球~~完美呀!!

 

熱身賽大家還是好認真呀!

本場影片:

http://video.2014.sina.com.cn/p/2014/2/2014-06-07/063964005273.html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