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公佈最終名單
 

  

DFB官方新聞:http://www.dfb.de/news/de/d-fifa-wm/wm-kader-steht-loew-streicht-mustafi-schmelzer-und-volland/59047.html

DFB 23人照片

 DFB官方影片:http://tv.dfb.de/video/bundestrainer-loew-ueber-den-endgueltigen-wm-kader/8481/

 

門將:NeuerWeidenfellerZieler

  
後衛:J. Boateng、DurmGroßkreutzHöwedesHummelsLahmMertesacker

  
中場:DraxlerGötzeKhediraKroosMüllerÖzilReusSchürrleSchweinsteigerPodolskiGinterKramer

  
前鋒:Klose

 

德國隊巴西世界盃23人名單

未命名-1

 

原文出處:http://www.dfo.cn/show.asp?id=14294

來源:德國足球線上 作者:Basti 日期:2014-6-3  

 

勒夫宣佈23人名單 施梅爾策福蘭德落選

 

  【德國足球線上報導】按照國際足聯規定,德國國家隊主帥勒夫在週一(6月2日)宣佈並遞交了參加巴西世界盃的德國隊23人名單,施梅爾策、穆斯塔菲和福蘭德成為最後時刻落選的倒楣蛋,其中施梅爾策和福蘭德的落選出人意料。這就意味著,魏登費勒、格羅斯克羅伊茨、德拉克斯勒、克拉默、金特爾、杜爾姆等將第一次參加國際大賽,而德國隊只有克洛澤一位中鋒。

 

  在周日晚,剛剛結束義大利南蒂羅爾集訓的德國隊在門興格拉德巴赫2比2戰平喀麥隆,勒夫並未在這場熱身賽後第一時間宣佈篩掉哪3位球員。回到酒店後,勒夫和教練組以及醫療組商量,作出篩掉施梅爾策、福蘭德和穆斯塔菲的決定,然後與助教弗利克一同親自通知3名落選者,最後再告知全隊並公諸于眾。在宣佈決定時,勒夫首先讚揚26名球員在南蒂羅爾集訓期間的出色表現,「當然了,什科德蘭(穆斯塔菲)、馬塞爾(施梅爾策)和凱文(福蘭德)非常失望。他們都很希望成為出征巴西陣容中的一份子。弗利克和我親自通知了球員。他們三人日後還有希望參加國際大賽。”

 

  效力意甲桑普多利亞的後衛穆斯塔菲從一開始就被認為是落選大熱,但福蘭德和施梅爾策則並非如此。在集訓期間,施梅爾策由於膝傷困擾,訓練並不系統。而且自入選國家隊以來,這位多特蒙德左閘一直未能展現出在俱樂部中的高水準。施梅爾策的位置由俱樂部替補杜爾姆所取代,後者在對陣喀麥隆一戰首發出場,完成國家隊處子秀,表現中規中矩。這位由多特蒙德主帥克洛普改造為左後衛的小將僅擁有19場德甲和7場歐冠經驗,但看上去很有希望在大賽上擔正。

 

  福蘭德是備戰名單中除克洛澤之外唯一一名列作前鋒的球員,外界原本普遍認為他必然入選。但與喀麥隆一戰,福蘭德沒能獲得出場機會。當場比賽,勒夫使用無鋒陣型,首先讓格策出任「假9號」,然後是湯瑪斯·穆勒,後者還在擔任中鋒期間頭球破門,説明德國一度扳成1比1。克洛澤在比賽中也沒有登場,勒夫事後解釋這位德國隊歷史頭號射手在集訓後體能處在瓶頸期,需要休息一下。沙爾克04新星德拉克斯勒原本被視作落選熱門之一,原因在於在左前衛的位置上,勒夫已經擁有羅伊斯、波多爾斯基和許爾勒3個選擇。而按照《圖片報》網站的民調(405810人次投票),穆斯塔菲(21%)、金特爾(16%)和赫韋德斯(10%)是落選熱門。

 

  勒夫表示:「我對這些球員100%信任。我們成功揉合了許多年輕和天賦出眾的球員和許多擁有豐富大賽經驗的球員。我們每個位置都有兩名球員。我們的球員有性格,球隊也有性格。我們滿懷信心地出征巴西。我們擁有偉大的目標。」前往巴西之前,德國隊還將于週五在美因茨與亞美尼亞隊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同時這也是一場慈善比賽。

 

德國國家隊23人名單:

 

門將:

1 諾伊爾(拜仁慕尼克/45場/0球)

 

12 齊勒(漢諾威96/2/0)

 

22 魏登費勒(多特蒙德/2/0)

 

後衛:

2 格羅斯克羅伊茨(多特蒙德/4/0)

 

3 金特爾(弗賴堡/2/0)

 

4 赫韋德斯(沙爾克04/20/1)

 

5 胡梅爾斯(多特蒙德/29/2)

 

15 杜爾姆(多特蒙德/1/0)

 

16 拉姆(拜仁慕尼克/105/5)

 

17 默特薩克(阿森納/97/4)

 

20 J.博阿滕(拜仁慕尼克/38/0)

 

中場:

6 赫迪拉(皇家馬德里/45/4)

 

7 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克/101/23)

 

8 厄齊爾(阿森納/54/17)

 

9 許爾勒(切爾西/32/12)

 

10 波多爾斯基(阿森納/113/46)

 

13 T.穆勒(拜仁慕尼克/48/17)

 

14 德拉克斯勒(沙爾克04/11/1)

 

18 T.克羅斯(拜仁慕尼克/42/5)

 

19 格策(拜仁慕尼克/28/7)

 

21 羅伊斯(多特蒙德/20/7)

 

23 克拉默(門興格拉德巴赫/2/0)

 

前鋒: 

11 克洛澤(拉齊奧/131/68)

 

 

 

原文出處: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sinacn/20140602/03435773773.html 
德國23人大名單:克洛澤在列拜仁7將 多特邊衛落選
http://news.sina.com 2014年06月02日 03:43 北京新浪網

德國名單公佈

 

  北京時間6月2日,德國國家隊主帥勒夫公佈了世界杯最終23人名單,最終落選的幾位球員也已經揭曉,多特左后衛施梅爾策未能入選。

  在今天凌晨,德國國家隊結束了公佈名單前的最后一場熱身賽,以2-2戰平了喀麥隆,對比此前的27人名單,在拉斯-本德傷退后,最后落選的3位球員是施梅爾策(多特)、沃蘭德(霍芬海姆)、穆斯塔菲(桑普多利亞)。

 

  在這份名單中,一共有7名來自拜仁[微博][微博]的球員(諾伊爾、拉姆、博阿滕、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克羅斯、格策),而一共有4名效力於英超[微博]的球員,其中3人來自阿森納[微博][微博](默特薩克、波多爾斯基和厄齊爾),1人來自切爾西[微博][微博](許爾勒),還有來自皇馬[微博]的赫迪拉。克洛澤成為唯一一位效力於意甲的球員。

 

德國23人大名單:

門將:諾伊爾(拜仁)、魏登費勒(多特)、齊勒(漢諾威96)

后衛:拉姆(拜仁)、默特薩克(阿森納)、博阿滕(拜仁)、胡梅爾斯(多特)、赫韋德斯(沙爾克04[微博])、格羅斯克羅伊茨(多特)、杜爾姆(多特)

中場:波多爾斯基(阿森納)、施魏因施泰格(拜仁)、厄齊爾(阿森納)、穆勒(拜仁)、赫迪拉(皇馬)、克羅斯(拜仁)、許爾勒(切爾西)、格策(拜仁)、羅伊斯(多特)、德拉克斯勒(沙爾克04)、金特爾(弗賴堡)、克拉默(門興)

前鋒:克洛澤(拉齊奧)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03/000272.htm
德國公佈球衣號碼:厄齊爾8號波爾蒂10號

  騰訊體育6月3日訊在德國隊主帥勒夫公佈世界杯23人大名單之後,德國足協在其官網上公佈德國隊球衣號碼,主力前腰厄齊爾身披8號戰袍,象徵球隊核心的10號戰袍則屬於波多爾斯基。

  在德國足協公佈的球衣號碼中,隊長拉姆身披16號戰袍,主力門將諾伊爾拿到1號,象徵主力前鋒的9號戰袍屬於許爾勒,中場核心厄齊爾穿上8號球衣,象徵球隊核心的10號戰袍交給波多爾斯基,球隊唯一的前鋒克洛澤則將繼續披上11號球衣。此外,胡梅爾斯、博阿滕和托馬斯-穆勒也都拿到熟悉的號碼。

德國隊球衣號碼:

門將:1號-諾伊爾(拜仁慕尼黑)、12號-齊勒(漢諾威96)、22號-魏登費勒(多特蒙德)

後衛:2號-格羅斯克羅伊茨(多特蒙德)、3號-金特爾(弗賴堡)、4號-赫韋德斯(沙爾克04)、5號-胡梅爾斯(多特蒙德)、15號-杜爾姆(多特蒙德)、16號-拉姆(拜仁慕尼黑)、17號-默特薩克(阿森納)20號-博阿滕(拜仁慕尼黑)

中場:6號-赫迪拉(皇家馬德里)、7號-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8號-厄齊爾(阿森納)、9號-許爾勒(切爾西)、10號-波多爾斯基(阿森納)、13號-穆勒(拜仁慕尼黑)、14號-德拉克斯勒(沙爾​​克04)、18號-克羅斯(拜仁慕尼黑)、19號-格策(拜仁慕尼黑)、21號-羅伊斯(多特蒙德)、23號-克拉默(門興格拉德巴赫)

前鋒:11號-克洛澤(拉齊奧)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