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家老爺69球獨佔德國射手榜榜首位置

 

DFB官方新聞:
http://www.dfb.de/news/de/d-fifa-wm/rekordtorschuetze-klose-laesst-mueller-hinter-sich/59243.html

http://team.dfb.de/de/news-/page/5293.html?data_params=aWQ9NTExODEwJmFtcDt0eF9kZmJuZXdzX3BpMVtzaG93VWlkXT01OTI0OCZhbXA7dHhfZGZibmV3c19waTRbY2F0XT0zMTcmYW1wO3R5cGU9NDQ1

 

 

新聞: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wm-2014/deutsches_team/bester-nationalstuermer-aller-zeiten-69-tore-mario-klose-knackt-gerd-mueller-rekord_id_3904610.html 

http://www.11freunde.de/nachrichten/rekordtorschuetze-klose-laesst-mueller-hinter-sich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605779/artikel_klose-ueberholt-den-bomber---und-bald-ronaldo.html 

http://www.sueddeutsche.de/sport/dfb-stuermer-miroslav-klose-loest-gerd-mueller-als-rekordschuetzen-ab-1.1991168

https://de.eurosport.yahoo.com/news/wm-neue-bomber-klose-knackt-rekord-210310362--sow.html

 

KLOSE進球影片:http://video.2014.sina.com.cn/p/2014/10/2014-06-07/034964005037.html

 

  

原文出處:http://2014.163.com/14/0607/06/9U483JQ4000505HF.html#p=9TOV9TF75O2H0005

69球!克洛澤破轟炸機紀錄 晉升德國史上頭號殺手 2014-06-07 06:10:24 來源:網易體育
在德國對亞美尼亞的熱身賽中老將克洛澤替補出場一傳一射,這也讓克洛澤的國家隊進球達到69個,打破了轟炸機蓋德-穆勒保持了40年之久的紀錄,成為德國隊歷史第一人。

網易體育6月7日報導:

  在今天淩晨結束的一場熱身賽中,德國隊6-1大勝亞美尼亞,老將克洛澤下半場替補出場一傳一射。這場比賽本身並不重要,但是對克洛澤來說,這是他職業生涯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正是憑藉本場比賽的一個進球,克洛澤國家隊的進球數達到了69個,超越了轟炸機蓋德-穆勒保持了40年之久的紀錄,成為了德國隊歷史第一人。

 

  在2013年9月7日德國隊主場對奧地利的世界盃預選賽中,克洛澤打進1球,以68球追平了轟炸機蓋德-穆勒的國家隊進球紀錄,但是之後克洛澤就迎來了國家隊進球荒。在今天的比賽中,克洛澤第67分鐘替補上場,第76分鐘,波多爾斯基左邊路傳中,克洛澤門前搶點魚躍破門,説明德國隊把比分擴大為4-1,而他也終於打破了蓋德-穆勒保持了40年之久的紀錄,成為了德國國家隊歷史上的第一射手。

 

  克洛澤2001年首次代表德國隊出場比賽,2002年世界盃是他的成名作,在德國8-0狂勝沙特的比賽中克洛澤用3個頭球讓大家記住了他以及他標誌性的空翻慶祝動作。在之後的10年中克洛澤一直是德國隊不可或缺的鋒線主力,69個進球也是他為德國隊做出貢獻的最好說明。值得一提是蓋德-穆勒在德國隊的68個進球只用了不可思議的62場比賽,這名傳奇射手的進球效率至今仍然無可匹敵。

 

  現在勒夫手下的德國隊更加傾向于無鋒打法,本屆世界盃也只帶了克洛澤一名正印前鋒。今天的比賽中在克洛澤上場以前德國隊雖然佔據場上優勢,但是離進球總有一步之遙,克洛澤上場以後德國隊的進攻更加犀利,目標更加明確,也更有效率。本屆世界盃克洛澤還有一個目標:打破羅納爾多的世界盃進球數紀錄,不知道克洛澤能否在成為德國隊歷史第一射手之後繼續奪得世界盃歷史第一射手的榮譽。

 

 

原文出處:http://sports.sina.com.cn/g/2014-06-07/08117197436.shtml 

世界盃!德國第1神將來了 提1個名字羅納爾多都抖 2014年06月07日08:11 新浪體育
克洛泽打破盖德-穆勒纪录克洛澤打破蓋德-穆勒紀錄

  新浪體育訊 德國6-1狂掃亞美尼亞,上半場0-0看似平淡,但到了下半場日爾曼軍團火力全開。在半場的比賽中竟然狂轟了6球,最值得一提的是,老將克洛澤打入1球,為國家隊進球數達到了69粒,從而超越了傳奇射手蓋德-穆勒,成為了德國歷史上的射手王。

 

  勒夫在半場休息時換上了波多爾斯基與厄齊爾,這徹底啟動了德國的攻擊火力。隨後克洛澤與格策先後上場,都有進球入帳。德國的攻擊力由此可見一斑,只要他們打瘋了,恐怕誰也很難阻擋。唯一令人感到遺憾的是羅伊斯的傷病,這令勒夫感到擔憂。在鋒線上,36歲的老將克洛澤仍然值得大書特書一番。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儘管克洛澤上賽季在拉齊奧表現並不是那麼的搶眼,他僅僅在25場出場中打入7球。但他卻依舊是勒夫心目當中最值得依賴的前鋒,這一點12年來都未曾改變,他也是德國國家隊當中唯一的一名中鋒。本場他替補上場之後,的確是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第76分鐘,波多爾斯基左路傳中,克洛澤在門前用自己標誌性的頭球轟開的對手的球門,他用他最為擅長的方式取得了進球。這也是歷史性的時刻,打入此球之後克洛澤為國家隊的進球數達到了69粒,從而超越了德國傳奇射手蓋德-穆勒,成為了國家隊的第1射手,而這個記錄很有可能將被近一步的刷新,克洛澤在世界上仍然將很有機會進球。克洛澤似乎天生為德國隊而生,他第一次為國家隊出場是在2001年3月4日,對手為阿爾巴厘亞,克洛澤替補上場並取得關鍵進球,説明德國國家隊2-1取勝。

 

  貝肯鮑爾稱或許勒夫應該帶上勒沃庫森前鋒基斯林,畢竟帶上一名中鋒實在是有些冒險。但勒夫卻只相信克洛澤,特別是在世界盃上的舞臺上,克洛澤是獨一無二的。在過去3屆世界盃當中,克洛尼已經在19場比賽中轟入了14球,在世界盃歷史上的進球記錄當中也僅次於羅納爾多的15球,但本屆世界盃賽,克洛澤很有可能將打破這樣的一個記錄。就連羅納爾多也承認克洛澤將超越他:「我很高興能夠把這個記錄保持了一段時間,但我想在今年的巴西世界盃上,克洛澤很有希望打破這個記錄,他們有著非常強大的攻擊力給他輸送炮彈,而且克洛澤的狀態也保持的相當好。”

 

  《圖片報》之前特別分析了克洛澤能夠寶刀不老的原因,該文章稱克洛澤有著相當規律的生活方式,幾乎每天晚上9點他就按時睡覺了,他從來不去夜店,訓練的狀態也相當好,他被稱之為空霸,他克洛澤實際上身高只有1.83米,他完全是憑藉自己的意識以及彈跳能力。他是所有球員的典範,無論是球場上還是生活中,他註定將成為德國的傳奇。(Cinderella)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07/005395.htm

你還是那麼飄逸!克洛澤13年132戰69球封神 G組-德國騰訊體育 [ 微博 ] 2014-06-07 08:01

克洛澤成德國射手榜第一人

  騰訊體育6月7日訊不見他進球後空翻慶祝動作和“OK”手勢,但他還是那麼精於頭球;不見他霸氣外露式地強力轟門,但他如今更樂於為隊友做球;不見他朝氣蓬勃的俊朗一笑,但即便多了幾道褶子他的面龐仍舊那麼迷人;再也不是那個迷得萬千少女神魂顛倒的帥小伙,他臉上最易顯現的是“成熟”、是“責任”。還2天年滿36歲的米洛斯拉夫-克洛澤,今晨終刷新轟炸機蓋德-穆勒塵封多年紀錄。

 

  13年前,那個尚效力凱澤斯勞滕的帥小伙首次代表德國隊出戰,對手是阿爾巴尼亞(英文名首字母也是A),他臨危受命在國家隊處子秀打入處子球,逐漸搶過主力位置。12年前的日韓世界杯,他初登世界杯殿堂便高空轟炸上演帽子戲法——當時克洛澤11個國家隊進球3頂帽子,何其壯觀!他這樣開啟自己的傳奇之旅,時至今日,當年隊友比埃爾霍夫已成領隊多年,然克洛澤仍在場上搏殺,只因其心中有夢。

 

  2013年9月6日,德國1-0小胜奧地利的世預賽,他終於打入其夢寐以求的第68球,就此追平蓋德-穆勒,兩人共享德國隊史射手榜榜首。然好事多磨,這第69球他竟等了9個月…北京時間6月7日凌晨的德國VS亞美尼亞一戰,第67分鐘克洛澤終於登場,只9分鐘後他就成功叩關:波多爾斯基瞅准老友位置從左路送出一記半高球,門前包抄的克洛澤幾乎跪地滑行頭球破門。國家隊132戰69球,德國隊史射手榜第一人,終於成了!

 

  “69球!這是屬於米洛一個人的紀錄!”《圖片報》感嘆道。把紀錄拋在一邊回望米洛這一路走來的艱辛,或能明白德媒因何如此激動。2008-2012期間,國家隊內克洛澤一直在與另一位德甲金靴射手戈麥斯爭奪主力位置,2012年歐洲杯最甚:德國隊5戰克洛澤只1次首發、4次替補登場,只在1/4決賽對壘希臘時打入1球;南非世界杯結束至今,4年里克洛澤打進17個國家隊入球,略低於德國和南非世界杯之間的18球——但克洛澤3屆世界杯有14球入賬,只比大羅的15球紀錄少1球,他是為世界杯而生的嗎?顯然是的。

 

  這樣一位傳奇射手會大肆鼓吹自己的紀錄嗎?No!克洛澤賽后只是淡淡地說:“刷新進球紀錄對我意味著很多,但我更希望它是為球隊打開胜利之門的破僵球。我想說的是,團隊榮譽永遠在個人得失之上,如果你樂於為隊友們做球,全隊踢得很流暢,那麼前鋒也會得到更多的機會。”德國足協官方都為克洛澤專門出了公告,告知世人如今德國隊史第一射手已成克洛澤,然米洛卻沒有自吹自擂的意思,他顯然已經領悟了足球的真諦。

 

  十多年前,克洛澤的進球和空翻盡顯瀟灑​​和飄逸;十多年後,世人皆以為克洛澤​​老了,會選擇更簡單的射門方式,不曾想:他還是這麼飄逸。勒夫不應該無動於衷,德國前場需要克洛澤這樣一個支點,從他背對球門做球給格策那幾下來看:如今的克洛澤9號位和10號位足以通吃。這樣一位老傳奇不應該總讓他坐在板凳上,綠茵場才是他的歸宿、世界杯才是他的夢想……。(谷琳)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08/013027.htm
張力:克洛澤活著的傳奇德國王牌中鋒難取代 G組-德國騰訊體育 [ 微博 ] 2014-06-08 19:08

   騰訊體育6月8日訊德國出征世界杯前最後一場熱身賽6比1大勝亞美尼亞,擔任德國電視二台嘉賓的卡恩還是對於勒夫的進攻戰術提出批評。在卡恩看來,托馬斯·穆勒不應該出現在前鋒位置,這不利於發揮出他的特點,如果能有克洛澤在鋒線,德國隊的進攻就完全不一樣,穆勒也可以發揮出更大的作用。那麼卡恩的批評有道理嗎?

 

  回答是有道理,但勒夫這樣安排也在情理之中。誰都知道一個健康狀態的克洛澤,對於德國隊是多麼重要。和亞美尼亞比賽下半時,克洛澤出場後的狀態讓人驚嘆於這位即將年滿36歲的老將,竟然還能有如此出色的發揮。克洛澤的回搶非常凶狠卻又恰到好處。和四年前一樣,克洛澤依然可以在回撤接應後及時分球,然後前插到對方禁區內尋找破門機會。

 

  卡恩說的沒錯,德國隊需要克洛澤。這位波蘭後裔在韓日世界杯一戰成名後,還一度被認為是糙哥,之後卻經歷了長足的進步。這將是克洛澤代表德國隊的最後一屆大賽,人們都在感慨如果克洛澤還能再年輕幾歲該多好。有克洛澤在前鋒線,不僅是穆勒,厄齊爾、波多爾斯基等人都會被激活。一句話,克洛澤是活著的傳奇。

 

  但是這是否意味著勒夫就可以在世界杯賽場高枕無憂使用克洛澤?答案又是否定的,畢竟克洛澤年事已高,過去一個賽季又經歷了各種傷病。要不是克洛澤在訓練營最後階段身體有了疲勞反應,勒夫就會在和喀麥隆的比賽讓他出場,或許克洛澤可以早幾天成為德國隊歷史上進球最多的前鋒。

 

  巴西的炎熱氣候,注定了克洛澤很難堅持踢滿所有比賽。既然勒夫因為各種原因捨棄了基斯林、戈麥斯、克魯澤和拉索加等球員,希望要演練無鋒戰術,那麼他就必須要為克洛澤尋找備胎。由於過去這些年4231戰術盛行,本來踢過前鋒的波多爾斯基、許爾勒包括穆勒都逐漸成為邊前衛,而且他們也都不具備成為強力得分型中鋒的潛質。

 

  勒夫應該很清楚,無論是穆勒還是格策,本賽季在拜仁出任箭頭人物的表現都不能完全讓人滿意。在和亞美尼亞的比賽,我們看到了勒夫的嘗試,希望通過三劍齊發,左中右三路頻繁換位的辦法來增強進攻火力。然而這一戰術剛剛開始演練,又遭遇羅伊斯的受傷退出。

 

  對於目前的德國隊來說,最好的戰術當然還是克洛澤突前的4231。如果沒有克洛澤,勒夫要求球員們盡可能打對手身後,這對於德國隊攻防轉換的速度以及傳球的精確度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更重要的是,這一戰術至今演練還不是很嫻熟。本屆世界杯德國隊要想走得很遠,克洛澤的表現將會依然關鍵。

 

雖然一定會有黑克吹克
 

 

GY他用弱旅破紀錄但有本事你來破呀!


我家老爺才不跟你一般見識

 

接下來我們就專心破大羅紀錄把冠軍獎盃帶回家啦!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