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平安順利吞葡萄
未命名-1  


 

德國隊消息推特大合集:http://www.worldcuptweet.com/#!germany/c20mv

 

 

DFB德協官網:

http://team.dfb.de/de/news-/page/5293.html?data_params=aWQ9NTExODEwJmFtcDt0eF9kZmJuZXdzX3BpMVtzaG93VWlkXT01OTM1NiZhbXA7dHhfZGZibmV3c19waTFbYXJ0aWNsZV9wYWdlXT0xJmFtcDt0eF9kZmJuZXdzX3BpNFtjYXRdPTMxNyZhbXA7dHlwZT00NDU%3D 

http://team.dfb.de/de/news-/page/5293.html?data_params=aWQ9NTExODEwJmFtcDt0eF9kZmJuZXdzX3BpMVtzaG93VWlkXT01OTM5MCZhbXA7dHhfZGZibmV3c19waTFbYXJ0aWNsZV9wYWdlXT0xJmFtcDt0eF9kZmJuZXdzX3BpNFtjYXRdPTMxNyZhbXA7dHlwZT00NDU%3D

http://team.dfb.de/de/news-/page/5293.html?data_params=aWQ9NTExODEwJmFtcDt0eF9kZmJuZXdzX3BpMVtzaG93VWlkXT01OTQ1OSZhbXA7dHhfZGZibmV3c19waTFbYXJ0aWNsZV9wYWdlXT0xJmFtcDt0eF9kZmJuZXdzX3BpNFtjYXRdPTMxNyZhbXA7dHlwZT00NDU%3D

 

照片 10.06.2014 Das DFB-Team auf Segeltörn mit Extremsportler Horn

 

影片 09.06.2014 Pataxó Indianer zu Besuch 有我家老爺接受祝壽活動的片段

影片10.06.2014 Das DFB-Team auf Segeltörn mit Extremsportler Horn:今日為您上演德版海賊王(誤~)

影片 10.06.2014 Miroslav Klose im Exklusiv-Interview 我家老爺專訪(我覺得可能是熟悉的人採訪感覺他跟平時的訪問自在輕鬆很多)

影片 13.06.2014 Top-Szene des Tages: Die Mannschaft schaut das Eröffnungsspiel  (大家認真看開幕賽)

影片   15.06.2014 - 21:47 Der Tag vor dem ersten Spiel in Salvador (有老爺出現)

 

其他新聞:

http://2014.qq.com/a/20140610/074249.htm (本屆世界盃有趣的統計數據)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nationalmannschaft/poldi-faehrt-jetski-36331748.bild.html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605927/artikel_lahm-gehts-gut_die-wm-kann-losgehen.html

http://2014.qq.com/a/20140611/005906.htm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606070/artikel_loew-warnt-vor-dem-weltmeister-im-konterspiel.html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wm-2014/der-erste-wm-tag-unserer-nationalspieler-36373136.bild.html

http://www.sueddeutsche.de/sport/bundestrainer-joachim-loew-intensitaet-von-gelb-auf-rot-1.1999829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10/055727.htm
巴基亞土著探營德國隊科隆王子帶草帽搞怪合影 G組-德國騰訊體育 [ 微博 ] 2014-06-10 15:53

 

騰訊體育6月10日訊,根據巴西媒體《蘭斯體育》的最新消息,日前巴西巴基亞州土著居民為了表示他們歡迎目前正在巴基亞訓練基地進行最後的備戰的德國隊,他們專程探訪了德國隊所在基地,並與球員載歌載舞地進行了互動。其中,波多爾斯基更是帶上了當地特色草帽與球迷進行了合影,而諾伊爾和小豬換上了當地的傳統服飾。

 

  根據巴西媒體《蘭斯體育》的報導,目前正在巴西巴基亞基地進行世界杯前最後備戰的德國隊在當地時間6月9日下午(北京時間6月10日凌晨)迎來了一批“不速之客”的到訪。這批“不​​速之客”是來自巴基亞基地所在村落桑托-安德烈村的當地土著居民,他們為了表示對遠道而來的德國隊的歡迎,特意在徵得了巴西世界杯組委會和德國足協的同意後,進行了本次探營。

 

  據悉,儘管6月9日下午在德國隊訓練基地的看台上聚集了大批遠道而來的德國球迷,但是他們卻沒有這些當地土著居民幸運,因為在德國隊訓練結束後,當地土著居民立即湧入訓練場內載歌載舞,與德國隊球員進行互動。而在當地警察和國際足聯安保人員的共同維持下,現場的氣氛熱烈而有序。在這次活動中,德國隊門將諾伊爾和中場球員斯魏因斯泰格更是換上了巴基亞當地土著居民的衣服,與他們互動,科隆王子波多爾斯基還帶上了當地土著居民的草帽與他們合影留念。

 

  在稍早之前,德國國家隊全體球員在結束了巴基亞基地的訓練後,受邀與當地印第安人後裔進行了互動,當天也是德國隊鋒霸克洛澤的生日,當地印第安人特意向他贈送了一把印第安樂器作為生日禮物。(匯丹)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10/075479.htm
勒夫專訪:世界杯是個大舞台沒有獲勝的秘訣 G組-德國騰訊體育 [ 微博 ] 2014-06-10 22:34

勒夫:世界杯是個大舞台

  騰訊體育6月10日訊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現年54歲的勒夫談到了其作為德國國家隊主教練以來率領球隊參加的3次大賽(2008年、2012年歐洲杯,2010年世界杯)的感受,以及對本屆巴西世界杯的展望,他表示沒有獲勝的秘訣,想取得佳績就必須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

 

記者:作為國家隊的主教練您經歷了近幾屆大賽的洗禮,其中2次止步半決賽應該從中收穫頗豐吧?

勒夫:和任何一項比賽不同,世界杯就是一個無限大的舞台,在這裡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比賽也許並不是90分鐘就可以結束的,或許是120分鐘,甚至是點球大戰,想​​要獲勝沒有秘訣,唯有全力以赴。特別是到了4強之後大家的整體實力都很接近,誰贏都正常,有時需要運氣,有時則是由傷病和停賽決定輸贏。南非世界杯我們踢得很不錯,但還是被西班牙擋在了決賽大門之外。

記者:想必您已經針對與葡萄牙的比賽有了縝密的部署了吧?

勒夫:我們教練組必須對各種情況作出應對,比如這場贏了、平了或是輸了的話,對於全局會有什麼影響,接下來我們所處的形勢會是怎樣,現在羅伊斯又傷了,因此我們必須更加有針對性的進行人員調配,無論是在技戰術還是在體能上都會讓最佳的球員得到首發機會。

記者:這麼說現在在您腦子裡還沒有首發合適的人選嗎?

勒夫: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在比賽前的訓練中狀態最出色的球員,這些人將會得到首發機會。

記者: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搭檔后腰參加了南非世界杯和2012年的歐洲杯,本屆世界杯他們是否會繼續搭檔?

勒夫:他們的大賽經驗毋庸置疑,不過他們在過去的一個賽季裡都飽受傷病困擾,現在並沒有達到最佳狀態。我毫不懷疑他們的能力,但需要比賽將狀態調整到最佳。

記者:施魏因斯泰格毫無疑問應該會得到您的重用吧?

勒夫:所有球員都是非常重要的,在世界杯這樣的大賽里你不可能只用11個人進行比賽,而是23個球員都要考慮到,誰的狀態好、誰更適合不同的對手。此外,這屆杯賽大多數比賽都是在當地時間下午進行,氣候因素也必須要考慮進去。

記者:德國前主帥福格茨曾說過,一個國家隊主教練在大賽結束後返回故鄉時要么被當作英雄要么被當作罪人,您同意這句話嗎?

勒夫:像巴西、阿根廷、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國這樣的足球傳統強國里自然是這樣,不過在我看來我清楚的知道我們有一支優秀的球隊,我對球員充滿信心,我們在近幾年裡不斷取得進步,在世界排名上僅次於西班牙排名第2,這種感覺很好,我堅信球員們會表現出他們應有的水平。

記者:本週四世界杯揭幕戰就將打響了,您認為巴西會表現出極高的水平嗎?場外因素對於比賽是否會有影響?

勒夫:在巴西這樣一個視足球為生命​​的國度里人們對於足球的熱愛顯而易見,自然會在比賽中為自己祖國球隊不遺餘力的加油吶喊,我想巴西隊也會用一場胜利來回報球迷。

記者:德國球迷都希望德國隊可以參加7月13日的決賽,對此您有信心嗎?

勒夫:感謝球迷們對我們一如既往的熱愛和支持,我們會竭盡所能爭取走得更遠。儘管在地球的另一端,但我們會像在德國比賽一樣去享受比賽帶給我們的快樂,也希望我們的表現能給所有德國球迷帶來快樂。(辛國棟)

 

原文出處: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sinacn/20140610/10355798116.html
德國大將:全隊助克洛澤破大羅紀錄 拉姆:警惕葡萄牙 2014年06月10日 10:35 北京新浪網

  “我們來到這裏,感受到了塞古羅港當地居民的熱情好客,感受到了當地居民對於德國國家隊的支持”,德國隊領隊比埃爾霍夫说到。驅車行駛於巴西塞古羅港狹長的沿海公路,映入眼帘的藍天白雲和連綿不斷的金色沙灘令人短暫忘卻了小港市中心的喧囂,幾近無規則的交通甚至幾近原始的生活。行至桑塔克魯茲河岸一側的盡頭,車輛排起了長隊,偶爾會遇到有車輛試圖插入。大約12分鐘左右的漁船輪渡后,便可登陸德國隊世界杯駐地所在的桑托安德雷——無論對於教練組球員還是隨行的德國和國際媒體,這座擁有800居民的小村莊更象比埃爾霍夫形容的“另一個陌生世界”。

 

  事實上,德國球員對於世界杯主辦國巴西並非一無所知。“我和同在切爾西[微博][微博]俱樂部效力的巴西隊友經常會聊到巴西,向他們打聽巴西當地民衆對世界杯是何等期待”,許爾勒在例行新聞會上娓娓道來,談話間臉部流露出滿滿地自信,“巴西作為東道主毫無疑問是本土世界杯地最大熱門,但他們必須先過掉德國隊這一關”。剛剛在熱身賽中打破德國隊進球紀錄的克羅澤距離羅納爾多保持的世界杯總進球紀錄也近在咫尺,“這對米洛絶對是件大事兒。我們全隊都會為他送出完成破門的精準主攻的。但在這之前,我們還有許多功課要完成”。羅伊斯因傷遺憾退出,波多爾斯基和許爾勒成為德國隊左路進攻的競爭者,“我在英超[微博]一年的打拼后身體條件變得更加出色,我只需要在日常訓練中展現出我的良好狀態。勒夫對我的優勢心知肚明,他很清楚面對不同對手時派上哪些類型的球員。”拉姆補充道,“德國隊隊中這些英超球員都效力於頂級俱樂部,這保證他們能夠年復一年不斷積累國際比賽經驗,這對於德國隊都是寶貴地財富”。

 

  社交媒體是德國隊這群80,90后球員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許爾勒也不例外,“推特等社交媒體縮短勒球員和球迷粉絲間的距離”。在社交媒體使用方面,已婚有子的隊長拉姆展現出成熟的一面,“我會用facetime同遠在慕尼黑的家人時刻保持聯繫吧。遠隔萬里的視頻對我和我的兒子都是件非同尋常的”。

 

  話題重新被拉回到2天后開幕的世界杯。拉姆在德國杯決賽中的受傷牽動着德國隊教練組每個人的心。“作為球員總會不間斷地有些小傷小病”。時間一晃,拉姆的隊長袖標已經佩戴了四個年頭,他很清楚這張袖標代表的重大意義。放眼一周后的小組首個對手葡萄牙,拉姆提醒隊友保持高度警惕,“葡萄牙是個很危險的球隊。我們會從比賽伊始就拿出渾身解數擊潰他們。我們可不想為隨后的兩場小組賽背負沉重的壓力”。拉姆在拜仁慕尼黑俱樂部的前輩馬特烏斯在30歲前便舉起了大力神杯,年屆30的拉姆當然渴望在歐洲大陸外帶領德國隊第4次高舉起大力神杯,“我的第一季世界杯要追溯到1990年,我在電視機前觀看了所有比賽。觀衆重播的次數肯定有不下100次了吧。如果我們能夠在奪得世界杯,我們會比那更瘋狂地慶祝地!” (新浪體育 宗博 發自巴西塞古洛港)

 

 

原文出處: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xinhuanet/20140612/06585804876.html

德國隊大賽首次只排單前鋒 為冠軍勒夫出“怪”打法 2014年06月12日 06:58 新華網

新華社柏林6月12日體育專電 題:勒夫的“怪”打法 新華社報導員奧利弗·特魯斯特

 

  面對18年“冠軍荒”,德國教頭勒夫今年決定打法翻新,走非傳統路子。德國隊還從未在大賽陣容中只排單前鋒,整個隊伍也從未如此年輕。有人说勒夫打算以新型戰術和新型球員改變德國足球基因。反對者也不在少數。

 

  勒夫變法理由很簡單:對捧杯的極度渴望。也正因此德國隊今年打出口號:“從未准備得更好!”三屆大賽接連飲恨,勒夫終須修成正果,壓力可想而知。如若不然,其帥位勢必難保,盡管合同2016年才到期。所以他決定棄傳統行事,甚至可能在比賽中排出無絶對前鋒的陣式,改用相對“矮小”、超機敏的準“前鋒”從兩翼或中場突進。

 

  勒夫今年的世界杯戰略得有個新说法冠名。對他來说,它不僅僅是西班牙近年來已玩至化境的“控球打法”,或許應稱它為“控球挺進陣法”也就是说控球和發動進攻同步進行,既要球勢又要得分。

 

  勒夫的智囊、德國隊頭號球探烏爾斯·齊根塔勒稱,尤其是在巴西桑拿天又往往要在下午比賽的情況下,純前鋒可能作用有限。“這種情況下用1米9到1米95的大個兒前鋒去突破對方防線有如不斷頭撞墻,且很難持久。相對小個兒、機動的前場是制勝關鍵。”

 

  勒夫早欲師法西班牙並戰而勝之,但一直沒辦到。採用一個“僞9號”,也就是多一個進攻型中場突前是因為勒夫深信中場是關鍵,是成功發動進攻的跳板。

 

  勒帥稱隊員腦子裏從第一刻起就得想着進攻,這需要很棒的傳球手。僅保持高控球率於事無補。勒夫總是強調要創造進入對方空當的機會意味着他的球員要善於不斷跑位創造接球良機。

 

  並非所有人對勒夫新風感冒。德國足球傳奇人物烏韋·席勒就说他懷疑單前鋒是否夠用。前國腳斯特凡·昆茨也對單前鋒頗有微詞,認為禁區內中場隊員缺乏前鋒本能。沙爾克04前射手克勞斯·費舍爾因為擔心老將克洛澤的狀態而認為“格策突前可能不管用”。

 

  但是,勒夫已然把話挑明,盡管賽前隊中意外損兵折將,變法仍是通向大力神杯的必由之路。重新祭起以蓋德·穆勒、沃勒爾、克林斯曼、赫魯貝施為標誌的德國傳統進攻打法好说不好用。(完)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13/002113.htm
勒夫:西班牙還沒有過巔峰對榮譽依然有渴求 騰訊體育 [ 微博 ] 2014-06-13 02:57
勒夫:西班牙還沒有過巔峰對榮譽依然有渴求

  騰訊體育6月13日訊西班牙、德國、巴西、阿根廷是本屆巴西世界杯公認的奪冠熱門。德國隊主教練勒夫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西班牙的巔峰還沒有過去,鬥牛士依然對榮譽有渴望。

 

  這是德國隊抵達巴西後首次召開新聞發布會,勒夫說:“西班牙還沒有過了巔峰,有兩傢俱樂部會師歐冠決賽,還有一家打進了歐聯盃決賽,並且贏得了最近兩屆歐洲杯和一屆世界杯冠軍。”

 

  在世界杯歷史上,凡是在南美舉行的世界杯,歐洲球隊都沒有拿到過冠軍,而且自從1962年後,最近52年也沒有球隊能夠在世界杯上完成衛冕。勒夫認為西班牙依然對榮譽保持著渴望,有可能創造新的歷史,因為他們的球員一直保持著很高的競技狀態。

 

  勒夫認為巴西世界杯替補球員將會發生很大的作用:“如果球員沒有首發不應該被看作是懲罰,因為在比賽下半場換上新鮮血液後有可能讓比賽變得不同。巴西這裡的天氣悶熱潮濕,這將是比賽中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一笑)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13/005635.htm
勒夫:對葡之戰拉姆將坐鎮中場打法不會改變 G組-德國新華社2014-06-13 06:13 

  新華社柏林6月12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東)德國媒體報導,今天,德國隊主教練勒夫在巴西向媒體透露,隊長拉姆將出現在下週一對葡萄牙隊的比賽中,他將打中場位置。

 

  拉姆和主力門將諾伊爾從國家隊集訓開始就屬於傷號,未能跟隨大部隊按計劃到達意大利的南蒂羅爾集訓。不過拉姆恢復較快,而且作為首發參加了6日跟亞美尼亞隊的熱身賽。勒夫強調:“拉姆在對亞美尼亞隊的熱身賽中踢中場,這也肯定成為我們下週一對葡萄牙隊的一種選項。”

 

  勒夫對營地的條件感到滿意:“我們非常滿意。我現在可以說,我們的選擇絕對正確。那裡的條件非常優秀,各項設備齊全,距離訓練場也很近。”

 

  勒夫對小組賽第一個對手葡萄牙隊的評價是:“葡萄牙隊的世界排名與我們很近。無論C羅上場與否,他們的打法肯定不會變。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給國人帶來歡樂。”“葡萄牙隊善於打反擊,因此我們必須多控球。這將是一場世界級水平的球隊之間的角逐。我們無論如何不能在首場小組賽上就處於落後。我一再跟我的隊員們講,這裡是葡萄牙人的第二故鄉,他們將感到是在主場作戰。”

 

  從2006年以來,德國隊先後3次在世界杯和歐錦賽上戰勝過葡萄牙隊,建立起了較大的勝利信心。(完)

 

 

原文出處: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xinhuanet/20140614/05205810259.html
德國總理默克爾祝福德國隊在世界杯上“走遠” 2014年06月14日 05:20 新華網

 

  新華社柏林6月14日體育專電 德國總理默克爾14日在每周例行視頻講話中说,她希望德國隊能在巴西世界杯上走得很遠,但她拒絶就本屆世界杯的最終贏家做出自己的猜測。

 

  “我當然會為德國隊祈禱,希望他們能走得盡可能遠。”默克爾说,“但這會是一場惡仗。”作為德國足球的忠實擁躉,默克爾計划去現場觀看南美當地時間16日德國隊在薩爾瓦多對陣葡萄牙隊的世界杯小組賽首戰。不過享受世界杯盛宴之前還是得先處理公事,默克爾將於15日在巴西利亞會見巴西總統羅塞夫。

 

  在G組,德國隊是毫無疑問的出線大熱門,他們的同組對手除了葡萄牙,還有加納和美國隊。(完)

 

 

原文出處: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xinhuanet/20140614/06455810437.html
德國后防大將:必須進入最高警戒狀態 看住C羅! 2014年06月14日 06:45 新華網

  新華社柏林6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商婧)16日,德國隊將在薩爾瓦多迎來本屆世界杯小組賽第一個對手、擁有超級球星克·羅納爾多(C羅)的葡萄牙隊。德國后防大將默特薩克提醒隊友們:高度警戒,看住C羅!

 

  默特薩克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说,同葡萄牙比賽時,德國隊至少得有兩三個人同時盯防C羅,“我們必須進入最高警戒狀態,即使球在自己腳下”。

 

  “最糟糕的情況是,當他(C羅)從你背后掠過,或者他給你造成能看住他的錯覺,實際上這種情況很少發生,”默特薩克说。

 

  德國隊主教練勒夫此前確認,隊長拉姆將出現在中場。這樣一來,司職中衛的默特薩克將成為德國隊防線核心。16日對陣葡萄牙的比賽中,默特薩克極有可能與C羅直接對位。“一旦C羅進入我們的半場並且躲過博阿滕的防守,我就得對他負責。”

 

  默特薩克對C羅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同全面開花的德國戰車不同,C羅几乎是憑藉一己之力將葡萄牙隊帶入世界杯決賽圈。世界杯預選賽附加賽中,正是憑藉C羅在客場表演的“帽子戲法”,葡萄牙人驚險淘汰同樣擁有超級巨星伊布拉希莫維奇的瑞典隊。而在本賽季,在通往歐冠冠軍的道路上,同皇馬[微博]一起連克德甲[微博]三強,C羅對洞穿德國人的大門並不陌生。

 

  不過,16日的比賽中(北京時間17日0時),C羅剛剛傷愈不久的膝蓋很可能成為左右比賽結果的關鍵因素。天空體育稱,C羅鐵定會出現在對陣德國的首場比賽中,但他脆弱的膝蓋確實存在隱患,比賽中能發揮出怎樣的水平還存在疑問。(完)

 

 

 原文出處:http://2014.sina.com.cn/news/ger/2014-06-15/06065500.shtml
勒夫治軍11條鐵規曝光:禁偷會老婆女友洩密立馬走人 2014年06月15日06:06 新浪體育
勒夫治軍嚴格勒夫治軍嚴格

  新浪體育訊為了能夠取得好的成績,一個好的球隊紀律不可或缺。德國正是一個這樣重視規則和紀律的民族,日前,就有德國媒體透露了勒夫給德國隊員們在巴西世界杯定下的11條隊規。

1) 和女友/老婆同房必須得到教練的許可:球員的女友/老婆想要拜訪德國球員必須得到勒夫的許可。如果德國隊能夠取得小組賽前兩場比賽的勝利提前出線的話,她們將能夠進入德國隊駐地,和德國球員相見。

2) 禁止脫球衣慶祝:勒夫禁止球員在進球後掀起或脫下球衣慶祝,勒夫希望避不必要的黃牌,保證球隊的利益,此外勒夫也不希望用這種手段激怒對手。

3) 洩密者走人:在兩年前的歐洲杯好幾場比賽前首發陣容都被洩密,這讓勒夫十分惱火,因此他這次明確向球員發出警告,洩露球隊戰術秘密的人將直接被趕回家。

4) 球隊利益至上:勒夫討厭那些將個人利益置於球隊利益至上的球員。胡默爾斯曾有一次直接被勒夫罰到了替補席。

5) 經紀人無權進入訓練營地:沒有勒夫的許可球員經紀人不能進入德國隊的訓練營地。比埃爾霍夫已經通知了所有德國球員的經紀人,他們應該讓球員們全心備戰。

6) 守時:勒夫一直十分強調守時的重要性,他把這看做是球隊紀律的重要組成部分,他相信不守時的人在場上也很難完成交給他的戰術任務。

7) 尊重宗教信仰:厄齊爾是穆斯林信徒,他在開場前在球員更衣室裡都會輕聲念叨可蘭經,對於勒夫而言,宗教信仰和習俗是球員尊嚴的一部分,不可侵犯。

8) 無條件的付出:球員在訓練和比賽中必須付出100%的努力,如果有球員有所保留的話,很快就會遭到勒夫的怒吼,勒夫甚至會停止訓練,對該隊員提出批評。

9) 勝利至上:在勒夫心裡,希望依靠華麗打法征服世界的時代已經過去。對於他而言在世界杯這樣的杯賽上,勝利才是最重要的,即使過程有時候並不完美。

10 信任和坦誠:勒夫信任自己的球員,也希望球員能夠互相坦誠相見。私下違規的行為將受到重罰,門興格拉德巴赫隊的克魯澤曾在一次國家隊出征時,沒經過勒夫的允許接待女友的來訪,不知道這是否是他落選巴西23人大名單的原因之一。

11)尊重:勒夫希望球員之間以及球員對他人能夠保持尊重,批評隊友是絕對不允許發生的行為。如果有矛盾的話,應該來找教練談話,在內部尋找解決辦法,而不是公開批評。(寧俊)

 

 

原文出處:http://2014.sina.com.cn/news/ger/2014-06-15/02365342.shtml
波多爾斯基:奪個冠軍獻給舒馬赫這是朋友能做的 2014年06月15日02:36 新華網

 

  新華社柏林6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商婧)14日,德國隊新聞發布會臨近結束時,“波爾蒂王子”波多爾斯基代表德國隊全隊將士給昏迷中的德國老車王舒馬赫送上祝福。

 

  “我想對一個好朋友說幾句話,可惜,他不能出現在這裡。邁克爾·舒馬赫,他像我們所有人一樣,是一個狂熱的足球愛好者。我們,德國隊全體隊員以及德國足協與他的家人同在,”波多爾斯基說。

 

  波爾蒂王子希望能隨德國隊捧起大力神杯,將它送給昏迷中的好友。“我們能奪冠,這是作為朋友,我們可以為他去做的。”

 

  F1傳奇車王、七屆車手總冠軍獲得者舒馬赫愛踢足球早已不是新聞。1998年他就在瑞士一家丙級俱樂部正式註冊,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2000年該隊遇上經濟危機,車王乾脆買下俱樂部,身兼老闆和球員。此外,我們還能在許多場歐洲明星足球義賽上見到他的身影。球技不俗的車王還曾在2006年摘下過歐洲月度最佳進球獎。

 

  2013年年底,舒馬赫在梅里貝勒滑雪場滑雪時摔倒,頭部撞上岩石,腦部嚴重受傷,至今昏迷不醒。波多爾斯基第一時間為好友送上祝福。在上個月進行的英格蘭[微博]足總杯[微博]決賽中,代表阿森納[微博] [微博]出戰的波多爾斯基穿著印有“我們與你同在”、“加油”字樣的球鞋登場,那場比賽,阿森納打破9年冠軍荒。波爾蒂王子希望能將這樣的好運再次帶給好友。(完)

 

 

原文出處: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sinacn/20140615/18565813674.html
德國戰葡萄牙11人陣曝光:勒夫偷師瓜帥 拉姆當核心 2014年06月15日 18:56 北京新浪網

  勒夫率領下的德國隊在過去幾年一直處於世界頂尖水平, 但是連續三屆大賽顆粒無收的尷尬也讓勒夫此次在巴西面臨格外大的壓力。因此在本屆世界杯上,勒夫也是試圖求變,日前《圖片報》就透露,勒夫將學習拜仁慕尼黑的打法,一改此前4-2-3-1的雙后腰陣型,而改打單后腰的4-3-3。

 

  在人員的選擇上,由於羅伊斯的傷退以及一部分主力球員的傷病,勒夫變化的余地已經十分有限。因此,勒夫將更有可能選擇在戰術上採取變化,在周四的新聞發布會上,勒夫也確認了這一點“拉姆肯定會出現在后腰位置上。”按照《圖片報》的分析,這一戰術設計將不會局限於首場與葡萄牙的比賽中,而是在整個巴西世界杯中。只有在博阿滕受傷或是停賽的情況下,拉姆才有可能重新回到后防線。拉姆打后腰這一點也是拜仁主帥瓜迪奧拉本賽季的創新,並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此外,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勒夫將在本屆世界杯中採納拜仁中前場的戰術設計,甚至放棄此前幾次大賽中雙后腰的打法,而用拉姆打單后腰。赫迪拉的站位將被提前,他將和克羅斯一起組成中場的傳接線。而在拜仁慕尼黑,拉姆也是唯一的后腰球員,施魏因斯泰格和克羅斯的站位比他更為靠前。在接受《圖片報》採訪時,赫迪拉也證實了這一點:“和對陣亞美尼亞隊的比賽一樣,拉姆將位於后腰的位置,和在拜仁一樣。而我、克羅斯或者施魏因斯泰格將在較拉姆略靠前的位置。”按照目前的情況,施魏因斯泰格明天不會首發出場,赫迪拉將和克羅斯出現在拉姆前面。

 

  在攻擊線上,勒夫將很有可能派出穆勒、厄齊爾和波多爾斯基的選擇。穆勒和厄齊爾是進攻的核心,而波多爾斯基將依靠備戰期的出色表現進入首發陣容,這也意味着德國隊的首發陣容中將沒有傳統的前鋒球員。拜仁在不少比賽中也沒有派中鋒曼茹季奇出場,而是安排裏貝裏、羅本和穆勒或是格策打前場的三叉戟,而且德國隊也可以考慮在部分比賽中安排克洛澤頂替波多爾斯基出場,從這個層面來看,德國隊目前的3鋒戰術和拜仁有異曲同工之妙。

 

  和在拜仁一樣,拉姆是德國整個戰術體系的核心所在。他在后腰位置上將依靠他的靈活,搶斷上的優勢以及出色的傳球成為德國隊攻防轉換的重要一環,而且作為球隊隊長,在中心位置也更容易和隊員進行溝通。

 

按照以上分析,《圖片報》也對於首場比賽的陣容進行了預測(4-3-3):

 

門將:諾伊爾
后衛:霍維德斯、默特薩克、胡默爾斯、博阿滕
中場:拉姆、赫迪拉、克羅斯
前鋒:穆勒、厄齊爾、波多爾斯基



原文出處: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sinacn/20140615/18445813617.html
勒夫解釋為何小豬送醫院 稱克洛澤破紀錄並非最重要 
2014年06月15日 18:44 北京新浪網

  在明天德國隊就將迎來本屆巴西世界杯的第一場比賽,對手是小組賽最強對手葡萄牙,如果能夠取勝的話,將不僅會給球隊以信心,也將給小組出線奠定良好的基礎。

 

  盡管在世界杯開賽前,不少德國主力球員都受到傷病的困擾,但是勒夫表示現在手下的23名球員沒有任何問題:“我們現在已經解決了之前的傷病問題,所有球員都參加了全部的訓練項目,每個球員都能出場。”

 

  在周六施魏因斯泰格乘直升機到附近的醫院進行了核磁共振檢查,不少媒體都猜測小豬是不是又受傷了,勒夫對此予以否認:“本來這次檢查在從義大利訓練營回來之后就應該做,但是他當時沒有做。現在國際足聯由於保險的原因要求球員在開賽前必須進行一次檢查,所以他昨天去了醫院。他的膝傷已經痊癒,只是因為國際足聯的保險條款才做了檢查。”

 

  對於德國隊的實力,勒夫表示很有信心:“我們球員有着很強的實力,如果我們能夠發揮出我們的實力的話, 想擊敗我們將十分困難。重要的是我們要努力將這種狀態保持到世界杯結束,爭奪冠軍的球隊實力都很強。”

 

  對於波多爾斯基或者許爾勒在比賽中是否會首發出場的問題,勒夫说道:“兩個人都有可能首發出場,許爾勒在英國有了很大的進步,波多爾斯基也已經為比賽做好了准備,不過不僅作為首發球員,替補球員一樣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

 

  對於是否會幫克洛澤超越羅納爾多成為世界杯進球最多的球員這個問題,勒夫说道:“能夠作為世界杯最佳射手之一已經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成就。對於他來说這也將是一個很特別的激勵,我希望他能夠成為世界杯進球最多的球員,但是對於教練來说這樣的數據並不是那麼重要。克洛澤對於德國隊而言十分重要,一直都是年輕球員的榜樣。此外,他也是一個很有大賽經驗的球員,對於我們而言,克洛澤不可或缺。”克洛澤目前已經在世界杯上總共攻入了14個進球,距離羅納爾多15球的紀錄只有一球的距離。

 

  在首場比賽前,門將諾伊爾也是及時恢復了健康,將肯定在明天的比賽中首發出場。對於首場比賽,諾伊爾表示:“我們把小組賽的三場比賽看做是三場決賽,葡萄牙隊有着很強的實力。如果羅納爾多健康的話,他是世界杯上最有威脅的球員。”

  

 

照片:

 http://slide.2014.sina.com.cn/m/slide_69_56732_20718.html#p=7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605877/2/slideshow_erste-schritte-und-besuch-im-training.html

http://2014.qq.com/a/20140611/010040.htm#p=1 

http://slide.2014.sina.com.cn/m/slide_69_56732_20860.html#p=1

http://slide.2014.sina.com.cn/m/slide_69_56732_20849.html#p=1

http://slide.2014.sina.com.cn/m/slide_69_56732_21018.html#p=1 

 

 

2014/06/08 BRA: Germany Training Session - 2014 FIFA World Cup 

2014/06/09 BRA: Brazilian Indians Visit The German National Team

2014/06/09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10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10 BRA: The German National Team Enjoys A Sailing Trip With Mike Horn

2014/06/11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11 BRA: Team Germany & SAP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12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13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14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15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6/9當日壽星klose

 

理了鬍鬚可愛小拉又重現江湖了!

 

小拉你這張看起來也太太太年輕了吧!怎麼可以笑得那麼可愛好看呀!

  

這組圖是帥默默自己PO出來的

 

若不是有這張照片我還真會以為KLOSE沒登船勒,在低調個什麼勁呀!

  

一直覺得咱們德國隊集訓期間內的休閒活動都高檔好好玩又好歡樂呀!

  

小諾推特上的自拍
大家認真看著巴西VS克羅埃西亞的開幕戰

 

躺椅第一排最邊角那位好像是我家老爺,好享受的看球姿勢呀!XD

 

大賽前最後一刻休閒時光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