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ne KLOSE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69 

  

 DFB德協官網影片:07.06.2014 - Player Profile: Miroslav Klose 

 

  翻了一下舊文才驚覺已好幾年沒幫klose寫祝壽文了,36歲的男人在一般人的生活中正是精華的年紀然而對一名足球員來說已是古來稀的程度,硬別提他是名前鋒不是門將,更可怕的是他還能再以主力球員的身份參加世界盃,我想我家老爺在這屆世界盃裡應該是排行前幾的老球員了吧!(查資料推測klose應該是本屆第6老的球員,今年世界盃最老的球員是哥倫比亞的門將43歲的蒙德拉貢)

 

  追了你八年、等一座屬於德國隊的世界盃冠軍等了12年,今年你一定可以健康平安的參加完所有賽程,順利打破大羅15球的進球紀錄"獨佔世界盃射手榜第一名"為德國隊拿下冠軍獎盃,最好連金靴獎也順便打包回家湊一雙啦!親愛的老爺~~生日快樂!

 

 

原文出處:http://2014.163.com/14/0609/10/9U9SL844000505HF.html#p=9TR2IDDJ5O360005
36歲克洛澤自曝明年夏天退役未來計劃:執掌教鞭 2014-06-09 10:45:46來源: 網易體育

  德國老將克洛澤剛剛迎來了自己36歲的生日,他透露自己將在2015年夏天退役,退役後他希望考取教練證書成為一名主教練。


網易體育6月9日報導:

  6月9日是德國老將克洛澤 36歲的生日,前幾天他剛剛收穫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他打進了在德國隊的第69粒進球,超越“轟炸機”蓋德-穆勒成為了德國足球歷史上的國家隊第一射手。對於已經36歲的克洛澤來說,巴西世界杯毫無疑問將成為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屆大賽。剛剛打破德國隊進球紀錄的克洛澤希望在世界杯上能延續出色的狀態,他還透露自己可能在明年退役,退役後希望成為一名教練。

 

  在上週末對亞美尼亞的比賽中,克洛澤替補出場打進一球,這打破了德國隊的隊史進球紀錄。在談到紀錄的時候克洛澤表示,能夠重回球場才是最重要的,“這個進球紀錄對於我來說肯定是有著極大的意義,不過對我來說,能夠以健康的狀態重回球場才是最重要的。之前的熱身賽由於傷病的原因我還無法出場,但是現在我回來了,我也抓住我的機會將球打進,我也希望在世界杯上延續這樣的狀態。”克洛澤說到。

 

  對於36歲的克洛澤來說,巴西世界杯將成為他職業生涯最後的一屆大賽,而他的職業生涯也即將走到盡頭。今年五月初,克洛澤和拉齊奧隊續約一年,這也意味著他至少將再踢一年的時間。那麼克洛澤什麼時候退役 ​​呢?在接受采訪的時候克洛澤表示,自己應該會在明年夏天退役,“按照目前的情況,我應該會在2015年結束職業生涯,不過一切還是要看我的身體情況,還有之後有沒有遇到新的傷病。”

 

  克洛澤最近一次談到退役的時候曾經說過,打算在巴西世界杯后結束職業生涯,但他現在的狀態顯然還能繼續。此前克洛澤曾經在接受采訪的時候表示,希望能夠回到老東家凱澤斯勞滕或者是不萊梅退役。也就是說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克洛澤甚至可能踢到2016年的夏天。至於自己退役後的計劃,克洛澤在接受采訪的時候透露稱,自己希望在退役後考取教練員證書,並且回到慕尼黑多和自己的家人待在一起。

 

 

Klose ist neuer deutscher Rekordtorschütze - Nationalelf - Bildergalerie - kicker online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