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呀!把我的太陽眼鏡拿來(誤~)
 

 

DFB官方消息:

http://team.dfb.de/de/news-/page/5293.html?data_params=aWQ9NTExODEwJmFtcDt0eF9kZmJuZXdzX3BpMVtzaG93VWlkXT01OTc1OCZhbXA7dHhfZGZibmV3c19waTRbY2F0XT0zMTcmYW1wO3R5cGU9NDQ1

 

影片 17.06.2014 - 21:57 Trainingsimpressionen 

影片 19.06.2014 - 20:08 Highlights der PK mit Per Mertesacker und Roman Weidenfeller

影片 20.06.2014 - 07:15 Reise nach Fortaleza 

  

重點全放在那屁屁上了!是誰的小屁屁呀?

  

新聞:
http://2014.qq.com/a/20140620/000863.htm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wm/startseite/606540/artikel_jubilar-mertesacker-will-hummels-nicht-missen.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wm/dfb/wm-2014-dfb-elf-hoechste-disziplin-gegen-ghana-aid-1.4328987

http://www.focus.de/sport/fussball/wm-2014/liveticker/dfb-pressekonferenz-live-mit-hummels-oder-ohne-wie-plant-loew-gegen-ghana_id_3935932.html 

 http://2014.sina.com.cn/news/ger/2014-06-21/043710694.shtml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19/068179.htm
不出場依然做出貢獻克洛澤更衣室鼓舞鬥志

  儘管在場邊熱身了很長時間,但克洛澤最終沒能在和葡萄牙的比賽中出場。而且按照勒夫賽后的說法,他在下半時大比分領先情況下,的確沒想讓克洛澤出場刷數據,而是考慮進行中場位置調整。不過克洛澤依然對德國隊的獲勝做出貢獻,賽前正是他在更衣室裡給球隊講話,鼓舞大家的鬥志。

 

  球隊在場上發揮如何,實力和備戰只是一個方面,賽前的激勵非常重要。2006年世界杯,​​克林斯曼總是有意識選擇替補球員賽前在更衣室進行講話。講完話後,大家會高呼“我們是一個團隊!”

 

  這一次勒夫也是這麼做的,克洛澤在和葡萄牙比賽前扮演起“政委”角色。克洛澤是球隊裡年齡最大,國家隊比賽和世界杯經歷最豐富的球員。擊敗葡萄牙後,克洛澤依然不願透露具體說了什麼,但笑著說:“大家都看到了,我顯然選對了正確的話語。”巧合的是,2008年歐洲杯和葡萄牙八強戰前,勒夫就選擇了當時隊中年齡最大的萊曼做戰前動員,最終3比2獲得勝利。

 

  不少德國媒體為克洛澤鳴不平,認為這位老將完全有理由獲得替補出場的機會,當時場上的局勢意味著克洛澤有機會進球追趕羅納爾多的紀錄。不過勒夫在出征世界杯前就說過,個人紀錄並不是最重要的。

 

  出征前和亞美尼亞的熱身賽,克洛澤替補出場後表現出非常好的狀態。克洛澤雖然年齡越來越大,身體狀態也需要調整,但依然可以發揮作用。不過在勝局已定的情況下,勒夫當然可以保留一些進攻武器,不至於被對手研究太透。

 

  穆勒在和葡萄牙比賽的出色表現,讓人們不再質疑德國隊的無鋒戰術。儘管如此,第二場和加納的比賽,克洛澤還是有希望獲得出場機會。畢竟兩場比賽只相隔4天,勒夫需要更多人員保持全隊的體能​​。克洛澤在上屆世界杯就是到了淘汰賽才漸入佳境,勒夫需要他在更加關鍵的時候發揮作用。

 

  不只是克洛澤,另兩位老將波多爾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上週一也坐在替補席。克洛澤是賽前給大家講話,和默克爾總理關係甚篤的“小豬”,則是在賽后組織大家一起在更衣室和總理合影。儘管沒有出場,施魏因斯泰格心情還是不錯,他在賽后更新臉書,“這是多麼出色的開局!托馬斯·穆勒,你太瘋狂了!”

 

  “小豬”同樣有希望在和加納的比賽出場,甚至是進入首發陣容。胡梅爾斯週二檢查結果出來,他的大腿青腫,肌肉組織有淤血。媒體都在猜測如果胡梅爾斯缺席,博阿滕可能回到中路,拉姆改踢右後衛,“小豬”就將迎來機會。但是助教弗利克在周三發布會表示:“我覺得拉姆還是更有可能留在中場。” 

 

 

原文出處:http://2014.sina.com.cn/news/ger/2014-06-19/07219183.shtml
德國球員世界杯怎麼睡?住大別墅四元老當宿舍長 2014年06月19日07:21 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為了能夠在本屆巴西世界杯上取得好的成績,德國隊也是做了充分的準備,從一年前就開始為球隊在巴西的駐地考察選址。德國也是參加世界杯的32支球隊中唯一一支自己修建駐地的。在讚助商奔馳的幫助下,德國耗資數百萬元修建歷史上最豪華的駐地。

 

  與以往不同的是,在本屆世界杯的駐地中,德國隊員不再是兩人平分一個房間,而是一共安排了4間別墅,每5-6個球員一起住在一個大別墅裡,大家有各自獨立的臥室和浴室,而客廳和廚房等設施則是由球員們共同使用,對於這種特別的安排,德國隊領隊比埃爾霍夫解釋道:“是為了方便球員之間的交流,以前住在酒店里大家都需​​要約定時間地點,現在大家可以直接在客廳見面了。”

 

  在隊中擁有較高權威,作為球員代表的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澤、默特薩克和拉姆將分別成為四棟別墅的管理員,需要管理一些日常事務,並負責該別墅的大小事宜和球員之間的安定團結。日前,有​​德國媒體透露出了德國隊球員在宿舍的分配情況:

 

小豬之屋:格羅斯克羅伊茨、赫韋德斯、德拉克斯勒、穆勒和金特爾。作為鐵桿多特蒙德的格羅斯克羅伊茨和兩名沙爾克球員赫韋德斯和德拉克斯勒住在一間房間,有利於協調魯爾區雙雄關係,小豬和穆勒的經驗也能幫到其它幾名年輕球員。

  

克洛澤之屋:魏登費勒、格策、許爾勒、克羅斯和穆斯塔菲。格策和許爾勒兩人一直都是鐵黨。格策、許爾勒和克羅斯是十分關鍵的三位中場新人,克洛澤的豐富經驗能夠有助幫助他們調整情緒。

  

默特薩克之屋:波多爾斯基、厄齊爾、赫迪拉、博阿滕和齊勒。三位阿森納球員都在這間別墅裡,此外赫迪拉和厄齊爾在皇馬相處時間很長,也很熟悉。有波多爾斯基的房間必然充滿歡笑。

  

拉姆之屋:胡梅爾斯、諾伊爾、克拉默和杜姆。三位主力球員帶領兩個絕對新人。

  

  從德國隊宿舍的情況來看,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和沙爾克三個俱樂部球員被打散分配,而且每個別墅內都是新老結合,經驗和朝氣兼備。

 

 

原文出處:http://2014.sina.com.cn/news/ger/2014-06-20/03259774.shtml
德國大將:非洲人比葡萄牙壯我們會靠整體贏加納 
2014年06月20日03:25 新華網

  新華社柏林6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東)對於即將面對的對手加納隊,德國隊後衛默特薩克表示,他們將靠整體戰來擊敗對手。

 

  19日,默特薩克和二號門將羅曼·魏登費勒作為德國隊的代表與媒體會面,他對下一個對手加納隊作了積極的評價:“加納隊的隊員喜歡自我表現,我們必須攥成一個拳頭,形成一個整體,打出對葡萄牙隊一戰的水平。我認為,非洲人的身體要比葡萄牙人更強壯一些。我想,這將是一場激情四射的比賽,而且比賽地福塔雷薩也比較熱。”

 

  默特薩克現年29歲,進國家隊已經有10年,先後在漢諾威96隊、不來梅隊提踢過球,2011年轉投兵工廠。今年是他進國家隊的第10個年頭,此前他代表德國國家隊參加了99場國際比賽,打進4個球。6月21日對加納隊的比賽將是他的第100場國際比賽,他自己倒是沒有在意,只是對自己在國家隊10年間參加了所有重大賽事感到自豪。“國家隊的經歷以及參加巴西世界杯這樣的重要賽事給我帶來快樂。現在即使我已經年齡偏大,但是我希望自己給球隊帶來新鮮的東西。”

 

  作為後方中堅,默特薩克強調防守中的整體性及靈活性。如果大家都保持良好的狀態,當然能夠形成一個整體。在防守中,必須具備一定的靈活性。

 

  德國隊首席新聞官延斯·格里特納透露,受傷的胡梅爾斯今天已恢復訓練,雖然他沒有跟隊集體訓練,而是在自行車上完成了專門為他量身定做的特別訓練科目,同時也積極地接受治療。不過本週六與加納隊的比賽,胡梅爾斯能否上場,現在尚無法預測。胡梅爾斯在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大腿出現瘀傷,並且肌肉出血,被換下場。(完)

 

 

原文出處:http://2014.163.com/14/0621/15/9V98U0BK000505HF.html#p=9V8KGP9C5O2H0005
默特薩克:自豪進入百場俱樂部至今難忘處子秀 2014-06-21 15:16:43來源: 網易體育
在巴西世界杯上,默特薩克已經代表德國隊出場百場。他為此感到自豪,他表示,幾年前,他從未考慮過自己能夠進入百場俱樂部。

網易體育6月21日報導:

  日前,德國隊后防大將默特薩克已經為德國國家隊出場100場。在6月19日德國隊例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默特薩克對此表示自豪,他表示至今都難忘在德黑蘭代表德國出場的處子秀。

 

  目前效力於阿森納隊的默特薩克已經代表德國隊征戰了三屆世界杯,在本屆世界杯上,他為德國隊出場的次數已經達到百次,這讓84年出生的默特薩克非常自豪。

 

  “幾年前,我從未考慮過自己能夠進入百場俱樂部,我很自豪能在過去的十年里為國家隊效力,隨著球隊周遊世界,能夠成為這支出色球隊的一員。我也很榮幸能夠給跟隨球隊來到南美,繼續擴大國家隊的出場場次,我很享受自己健康的身體,我仍然渴望和球隊經歷更多的經典時刻。即便我不再年輕,但堅信能為球隊帶來更多活力,幫助球隊贏得更多榮譽。”默特薩克說。

 

  默特薩克於2004年入選克林斯曼的德國隊,他的處子秀是在伊朗首都德黑蘭對陣伊朗隊。“德黑蘭處子秀對我而言是件大事,我當時也沒估計到會隨球隊出征,但那次確實是計劃外的旅行。在去球場的路上我也不知道將發生什麼,還有球場內有12萬名歡呼的場景令我感到夢幻。隨後2004年底我還隨球隊完成亞洲行,這些經歷都幫我不斷融入國家隊。”默特薩克說。

 

  代表德國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是馬特烏斯,他在21年的職業生涯里共出場150次。默特薩克今年30歲,如果保持健康,說不定他還能挑戰一下馬特烏斯保持了多年的紀錄。

 

 

原文出處:http://2014.163.com/14/0621/15/9V99HFUV000505HF.html#p=9V8KGO3K5O2H0005
勒夫:胡梅爾斯傷勢不​​明朗博阿滕可拉回中路補位 2014-06-21 15:27:22來源: 網易體育
在德國對陣加納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德國主帥勒夫透露,胡梅爾斯傷勢依舊不明朗,極有可能缺席對陣加納的比賽,並提醒球隊要團結謹慎。

網易體育6月21日報導:

  北京時間6月22日凌晨3點整,2014年世界杯G組繼續展開角逐,德國迎來小組賽的第二個對手加納。賽前,德國主帥勒夫出席了賽前例行新聞發布會。會上,勒夫透露胡梅爾斯傷勢依舊不明朗,極有可能缺席對陣加納的比賽,並提醒球隊要團結謹慎。

 

  小組賽首輪與葡萄牙的強強對話,德國以4比0橫掃對手迎來了在本屆世界杯的開門紅。不過,比賽過程中進球功臣胡梅爾斯受傷提前離場,讓日耳曼戰車再次遭遇打擊。對於胡梅爾斯的傷勢恢復情況,勒夫透露並不明朗:“胡梅爾斯目前還只能進行慢跑,身體還沒有100%完全恢復,我知道他有很強的求戰慾望,但是我需要聽從隊醫的建議,才能決定是否安排他在下輪中登場。”對此,德國媒體《圖片報》表示,胡梅爾斯基本確定無緣出戰加納。

 

  胡梅爾斯傷缺,誰是第一替補人選?勒夫說道:“我們的選擇很多,金特爾、穆斯塔菲都可以踢中路,或者將右路的博阿滕拉倒中路也是一個選擇。”據《圖片報》透露,在德國昨天進行的訓練賽中,勒夫啟用金特爾和默特薩克搭檔后防線,這也就意味著,這名年僅20歲的弗賴堡年輕小將,有可能將在對陣加納的比賽中迎來世界杯首秀。

 

  因為遭遇傷病困擾,施魏因施泰格缺席了德國首輪對陣葡萄牙的比賽。儘管如此,勒夫還是強調了“小豬”的重要性:“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在我們球隊中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我們絕對不能放棄任何一名球員。全體隊員必須齊心協力,共同捍衛國家的尊嚴。與此同時,勒夫還談到了首戰演帽子戲法的穆勒,稱其是年輕球員的榜樣:“在球場上,他深知自己的使命並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得分任務;在球場下,他經常和一些年輕球員相互溝通,我很欣賞他的這一做法。他那積極樂觀向上的態度,是年輕球員們的榜樣,對球隊也起到極其重要的作用。”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21/014373.htm
德國奪冠呼聲最高戰加納需避免重蹈南非覆轍 G組-德國大連日報

  目前奪冠呼聲最高的德國隊,很有可能以兩連勝的小組成績提前出線。但是明日凌晨面對加納隊,他們絕對不能有任何大意。

 

  德國隊在首場比賽中就4∶0大勝葡萄牙隊,表現出很好的競技狀態。在這場比賽中,德國隊打消了外界對他們無前鋒的擔心,他們在比賽中更突出的表現出一支球隊的整體性。這支融入技術元素的德國隊,依然保持著德國人特有的鬥志和對勝利的渴望,攻守兩端發揮都近乎完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穆勒、厄齊爾、格策等人領銜的無鋒攻擊陣容,反擊中快速犀利,陣地戰創造力十足,加上超強的製空能力,讓葡萄牙隊輸得心服口服。

 

  唯一不利的消息是,後衛胡梅爾斯在首場比賽中受傷,近期沒有參加球隊正常訓練。他能否在第二場比賽中登場,現在還是一個疑問。他的缺陣可能會促使德國隊對后防線進行調整。

 

  來自西非的加納隊號稱非洲的“黑星”,是一支不容小視的球隊。胡梅爾斯對他們的評價是,“非常危險,天氣炎熱更有利他們的發揮”。這支球隊中有很多隊員都是在歐洲頂級聯賽中效力。本屆世界杯上,非洲球隊一直沒有太大作為,但是他們具有一鳴驚人的實力。

 

  對於德國隊而言,第二場比賽需更加警惕,因為4年前在南非世界杯上,他們就是在首場大勝的情況下,第二輪就意外輸球了。4年前他們在首輪比賽中像今日這樣,也是4∶0大胜對手,只不過4年前對手是澳大利亞,4年後變成了葡萄牙。但是在第二場比賽中,他們就以0∶1意外輸給波黑隊,這一次他們在第二輪比賽中,也遇到具有巨大潛能的加納隊。不能重蹈4年前的覆轍,是德國隊備戰與加納隊的一個重要心理暗示。德國隊很可能在第二場比賽中,繼續擺出無鋒陣型,依靠整體表現發揮和喜歡個人表現的加納隊進行周旋。

 

照片:

2014/06/17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18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20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http://slide.2014.sina.com.cn/m/slide_69_56732_21295.html#p=1

http://2014.163.com/photoview/5O2H0005/116716.html?f=ArticlePview#p=9V8KGPBR5O2H0005

   

 

影片:

http://video.2014.sina.com.cn/p/2014/14/2014-06-19/124464045253.html

 

 

 

 

~~~ 隨 篇 贈 ~~

這FB看的照片,帥翻了!我的德國男模隊~好看呀!


行李箱品牌RIMOWA第五次為德國國家隊設計專用的行李箱
圖片出處:http://www.rimowa.com/en-us/

此圖大圖:http://www.rimowa.com/media/newsgallery/RIMOWA_Nationalmannschaft_2.jpg.1500x1000_q85.jpg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