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傷一樣帥的穆勒小朋友

 

DFB德協官網:

http://team.dfb.de/de/news-/page/5293.html?data_params=aWQ9NTExODEwJmFtcDt0eF9kZmJuZXdzX3BpMVtzaG93VWlkXT01OTkxMSZhbXA7dHhfZGZibmV3c19waTFbYXJ0aWNsZV9wYWdlXT0xJmFtcDt0eF9kZmJuZXdzX3BpNFtjYXRdPTMxNyZhbXA7dHlwZT00NDU%3D

http://team.dfb.de/de/news-/page/5293.html?data_params=aWQ9NTExODEwJmFtcDt0eF9kZmJuZXdzX3BpMVtzaG93VWlkXT01OTk0MCZhbXA7dHhfZGZibmV3c19waTFbYXJ0aWNsZV9wYWdlXT0xJmFtcDt0eF9kZmJuZXdzX3BpNFtjYXRdPTMxNyZhbXA7dHlwZT00NDU%3D

http://team.dfb.de/de/news-/page/5293.html?data_params=aWQ9NTExODEwJmFtcDt0eF9kZmJuZXdzX3BpMVtzaG93VWlkXT01OTk1OSZhbXA7dHhfZGZibmV3c19waTFbYXJ0aWNsZV9wYWdlXT0xJmFtcDt0eF9kZmJuZXdzX3BpNFtjYXRdPTMxNyZhbXA7dHlwZT00NDU%3D

 

23.06.2014 - 20:56 Trainingsimpressionen: Handball mit Rugby-Bällen

24.06.2014 - 19:50 Szene des Tages(A弗相處那麼久難道你不知這二個是人來瘋嗎?XD)

25.06.2014 - 23:31 Ankunft in Recife und Abschlusstraining 

 

 

新聞: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wm/startseite/606864/artikel_die-positionsdebatte-um-lahm-irritiert-loew.html

http://www.bild.de/sport/fussball/wm-2014/ballack-vorwuerfe-gegen-lahm-36528094.bild.html

http://www.rp-online.de/sport/fussball/wm/dfb/thomas-mueller-kein-kuenstler-aber-ein-typ-aid-1.4338358

http://www.sport1.de/de/fussball/fussball_dfbteam/artikel_910980.html 

  

原文出處: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xinhuanet/20140622/21275836779.html
克林斯曼:戰德國會力拼3分 我的工作是確保進16強 http://news.sina.com 2014年06月22日 21:27 新華網

  新華社巴西馬瑙斯6月22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 劉隆)在22日的巴西世界杯G組第二輪中,C羅的壓哨助攻幫助葡萄牙2:2險平美國,避免了球隊兩連敗提前出局的尷尬,但這一平局也導致該組的出線形勢異常微妙,目前同積4分領跑該組的美國和德國隊,只要在末輪戰平,即可攜手出線。

 

  但是,美國主帥、德國球星克林斯曼在賽后發布會上表示,末輪戰德國,不會守平、只會爭勝。“最后一場與德國比賽,兩隊都想爭奪小組第一,我們當然要力爭3分。美國隊不會放過任何一場比賽,我們每一場都有戰鬥意志,我們很有信心擊敗德國,”克林斯曼说。

 

  在克林斯曼執教德國隊期間,現任德國主帥勒夫正是其助手,因此許多人猜測德國和美國或許會打默契球。對此,克林斯曼予以否定。“勒夫和我是好朋友,他的工作很好,而我的工作是確保美國隊晉級16強,來巴西之后我和勒夫沒時間聯繫。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但對我們來说,與德國隊的比賽我們會拼盡全力。”

 

  美國與葡萄牙的這場比賽一波三折,納尼在開場4分鐘便為葡萄牙先下一城。但美國隊在下半場依靠瓊斯和隊長鄧普西的進球,連下兩城反超。補時第五分鐘,C羅助攻替補巴雷拉扳平。最後時刻丟球,到手3分變1分,克林斯曼坦言有點遺憾。“我們最后的丟球是因為沒有看住人,但是誰都會犯錯誤。現在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好好准備接下來同德國隊的比賽,世界杯就是這樣。”

 

  克林斯曼還對美國隊目前的出線形勢感到滿意,在2:1逆轉加納和2:2踢平葡萄牙之后,積4分的美國隊因凈勝球的劣勢暫居第二。“今天雖然是個平局,但還是不錯,前兩場我們拿到4分,要知道這可是‘死亡之組’。我相信4天后在累西腓(與德國)的比賽會很精彩,我會讓球員好好先好好休息。”“我們今天一直控制着與葡萄牙的比賽,我希望我們可以把這些帶入與德國隊的比賽中,球員的戰鬥精神很不錯,”克林斯曼说。(完)

 

 

原文出處: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sinacn/20140624/15025842708.html
穆勒親口说出踢美國秘訣:金靴已經有了要世界冠軍 http://news.sina.com 2014年06月24日 15:02 北京新浪網
穆勒認為金靴並非最重要的

  在本周四,德國隊將在小組賽的最后一場比賽中迎來美國隊,本場比賽也將決定本小組最終的出線形勢。今天,穆勒和比埃爾霍夫出席了球隊的新聞發布會。

 

  對於下一場與美國隊的比賽,穆勒表示:“我們希望拿出好的表現,盡量少失球。我們集中精力希望能夠拿到小組第一,我們在比賽中一定要十分小心,因為一不留神世界杯说不定就結束了,對於這一點我們一定要很清楚。”比埃爾霍夫補充道:“美國隊在場上的紀律性很強,他們依靠意志和跑動彌補着其他方面的不足。他們應該會試圖通過包夾防守打斷我們的傳球。無論誰最終進入十六強,這都會是一場十分艱難的比賽。”

 

  對於取勝美國隊的秘訣,穆勒透露道:“最好的方法就是掌握控球權,然后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失誤,我們需要帶着激情、攻擊性踢球,並在場上保持睿智。在比賽中我們要盡量多的把球控在腳下,並在搶斷后快速進行反擊。我們會繼續我們的打法,這一點不會有什麼改變。我們希望能夠控制比賽,既在進攻中也在防守上。”

 

  在首場比賽中,穆勒就打進了三個進球,對於金靴的重要性,穆勒認為:“我沒有想太多。我更希望成為世界冠軍,金靴我已經有一個了。萬一拿到第二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世界冠軍獎杯我還沒有拿到過。”

 

  在與美國隊的比賽中,德國隊也將碰到老熟人克林斯曼,對此,穆勒说道:“我的第一份職業球員合同以及第一次在德甲出場,都是在克林斯曼在任的時候。我們這場比賽的對手是美國,而不是克林斯曼。克林斯曼對現在的德國國家隊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勒夫也在不少方面留下了他的印記。”比埃爾霍夫也是说道:“我在2006年世界杯的時候和克林斯曼一起度過了一段十分成功的時光,我們在這次世界杯備戰的時候沒有聯繫,因為大家都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球隊的備戰上。我們會互相問候,但是重點都會是各自的球隊。克林斯曼在激勵球員上有過人之處,而且他很有改變的勇氣。”

 

  上場比賽后博阿滕、赫迪拉和穆勒三人都有傷在身,對此,比埃爾霍夫表示:“所有的球員都能夠參加全隊合練,都能夠出場比賽。”(寧俊)

 

 

原文出處: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football/sinacn/20140624/17155843006.html
德國隊后院起火 巴拉克暗諷拉姆:為混日子才打中場 http://news.sina.com 2014年06月24日 17:15 北京新浪網

面和心不和的新老隊長

  正在巴西進行的世界杯足球賽是各國媒體的焦點,德國《圖片報》特邀前德國國家隊隊長巴拉克撰寫專欄文章,巴拉克在其中點評了現任隊長拉姆的表現,認為拉姆更應該回到后衛位置上,而不該讓另一位優秀后腰施魏因斯泰格淪為替補。

 

  巴拉克在專欄中说,“在后腰位置上拉姆是一位超級巨星。但是在拜仁以及國家隊中,更需要拉姆作為后衛出場。踢后衛的拉姆更有價值。拉姆在后衛位置上已經成長為世界級的球星。我會問自己,我們為什麼會自願剝奪拉姆的后衛位置,那可是使全世界都感到嫉妒的,這種踢法只會讓我們削弱自身實力。”同時巴拉克表示,由於拉姆出任后腰,“另一位世界級的后腰只能坐上替補,他的名字就是施魏因斯泰格,我們為什麼要放棄他?”

 

  巴拉克寫道:“我可以想象拉姆不想回到后衛位置上了。他現在已經30歲了,很清楚隨着年齡的增長,打這個位置會越來越困難。而在中場位置上,他可以用自己的比賽智慧在高水平的對抗中再應對三四年。”對此,《圖片報》給出了自己的解讀,認為這是句“毒蛇贊語”,是说:拉姆為了能繼續在國家隊混下去,所以要求打中場!不過,與巴拉克意思相悖的是,在已經結束的兩場比賽中,拉姆跑動22.9公里,高居全隊第二。

 

  德國隊新老兩位核心巴拉克和拉姆宿怨自2010年世界杯前開始。自2004年以來,巴拉克就一直戴着德國隊長袖標。然而在2010年世界杯前,巴拉克因傷無緣入選國家隊,隊長袖標戴在了拉姆臂上。世界杯后巴拉克表達了想回國家隊的願望,而拉姆則公開表示不願放棄隊長袖標,巴拉克也自此徹底退出國家隊。(新體)

 

 

原文出處:http://2014.sina.com.cn/news/usa/2014-06-26/094515008.shtml
克林斯曼憶勒夫:18年沒懂的體系他1分鐘讓我明白 2014年06月26日09:45

  記者艾文報導克林斯曼與勒夫是德國足協教練培訓班的同學。兩人第一次會面時,克林斯曼就了解到了勒夫在戰術方面的獨特能力,他回憶說:“我做了18年球員,18年中沒有教練給我解釋過四後衛體系的換位,他一分鐘就讓我明白了。”因此當克林斯曼在國家隊需要一個助手的時候,他第一個想起的就是勒夫。

 

  2004年7月29日,克林斯曼40歲生日的前一天,他與勒夫在科莫湖畔的一座房子裡聊天,他們談到足球、國家隊、福格茨,還有2006年的德國本土世界杯。克林斯曼說:“我們在一個朋友的房子裡談了三個小時的足球,孩子們在外面玩。我不是什麼主教練,我們坐在一條船上。”就在這裡,兩個人制訂了一份藍圖,給德國足球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他們在工作上是密切的合作夥伴,私交也非常好。克林斯曼拒絕續約後,推薦勒夫接替自己的工作。此後克林斯曼對球隊保持著密切的關注:“我每一場比賽都會觀看,為勒夫和球隊加油。”每一次開始前,克林斯曼會給勒夫發短信表示祝愿。勒夫說:“對我們來說,尤爾根永遠都是很特別的。”不過世界杯開始後,兩人的聯繫暫時中斷了,他們要以職業的態度踢這場比賽。克林斯曼說:“與這樣一支自己建立並且一直希望能拿到世界杯冠軍的球隊比賽,當然是很激動的。但我和勒夫的友誼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原文出處:http://2014.sina.com.cn/news/ger/2014-06-26/085414945.shtml
德國將帥否認將打默契球勒夫:我和克林斯曼都想贏 2014年06月26日08:54 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北京時間6月26日消息,小組賽最後一輪比賽只剩下最後4場。在G組中,同積4分的德國隊和美國隊將迎來一場直接對話,不過賽前,關於兩隊要打“默契球”的傳聞卻不脛而走。面對這一傳聞,德國隊主帥勒夫和中場核心厄齊爾都予以了堅決的否認。

 

  在出席賽前的新聞發布會時,德國隊主帥勒夫被記者問到了1982年那場著名的西德隊與奧地利隊之間的默契球,而如今,德國與美國兩隊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兩隊是否會重演32年前的那一幕呢?“不可能,”勒夫堅決地回答道,“那場比賽跟我們現在的這支球隊沒有任何联系,我們隊中絕大多數球員那會兒都還沒出生呢。他們根本沒有看過那場球,他們都不知道那場默契球是如何發生的。”

 

  勒夫強調,儘管自己和美國隊主帥克林斯曼有著兄弟般的情誼,但到了比賽場上,卻只有真刀真槍的廝殺,“平局不是我或者尤爾根(克林斯曼)的主題,我們去往球場都是為了獲勝,而不是平局。”

 

  球隊核心厄齊爾也認同勒夫的說法,他表示,“我們的目標就是竭盡全力去獲勝,我們希望以小組第一的身份出線。”而對於自己在前兩場比賽中的表現,厄齊爾也表示,儘管很滿意自己的表現,但仍然有提升的空間。他同時也表示,自己的最佳位置還是在於組織者,“每個人都知道我是一個組織者,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位置,但我尊重教練的決定。現在我踢右路,在這一位置上我沒有充分的自由,不過這不是藉口。我知道我在這個位置上該做什麼。” (阿蒂夫)

 

 

 

照片:

 http://2014.qq.com/a/20140624/059660.htm#p=1

http://2014.qq.com/a/20140626/025831.htm#p=1 

 

2014/06/22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23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25 BRA: Germany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2014/06/24 BRA: USA Training & Press Conference - 2014 FIFA World Cup(美國隊順便PO一下XD)

  

2014/06/24新浪

2014/06/25新浪

 

 

勒大叔的表情笑死我了!

  

影片:
http://video.2014.sina.com.cn/p/2014/15/2014-06-26/085964052457.html(小波受訪影片,有中字)

http://video.2014.sina.com.cn/p/2014/15/2014-06-26/094064052511.html(默默記者會,有中字)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