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足足等了一個月的燙號球衣終於入手了!
DSCF7039

  

 

  五月初才信誓旦旦說不會買燙號球衣,結果五月底莫名被一句"這是KLOSE最後一屆世界盃了!"刺激到手滑..........真是見鬼了!這不是早知道的事實嗎?但就是突然覺得若沒買我一定會後悔呀!於是回網拍找之前買adidas 09-11德國隊主場短袖燙號球衣 (11 KLOSE)的香港賣家,結果奇摩沒在使用而同帳號的露天也是空空沒在用,不死心用帳號古狗,真的讓我找到人也順利訂到KLOSE女版S號的燙號球衣,預計世足開賽前就可以收到衣服 ,然而事情有那麼簡單就不會等了一個月呀!!!

 

   出貨當天賣家通知寄貨檢查才發現球衣瑕疵,已重新再幫我訂一件,要我再等一星期,然而一星期後卻傳來惡耗..........香港和澳門都找不到德國隊女版S號球衣(是說世足開賽前又去愛迪達晃晃,那時女版球衣也已缺貨了!),看我是要退款、考慮童版L號或是本身有球衣寄到香港去,他願意免費幫忙燙號。經過了天人交戰後,為了我家老爺決定相信人性(其實還是有點怕遇到詐騙集團啦!)並嘗試人生中第一次寄國際包裹,將手頭上這件adidas 2014年巴西世界盃 德國隊14-15主場短袖球衣 寄去香港。

 

 

  然後等到天荒地老終於等到它的來到,好感動呀!!親愛的球衣,您終於回來啦~~~

  

 

就是你啦!
DSCF7033

 

 

我心愛的球衣終於回來了!
DSCF7034

  

為了這燙號
DSCF7036

 

我等得多苦、多心慌呀!
DSCF7037

  

KLOSE你要再多進幾球呀!這可全是為了你呀!
DSCF7038

 

 

德國隊請加油
雖然"加星"的路途艱難
但請務必讓這三星球衣成為絕響呀!
我要四星呀!!!!!!
DSCF7040

 

 

 

 

燙號球衣在這買:Boris881正版球衣俱樂部

https://www.facebook.com/boris881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