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清晨四點 德國vs阿爾及利亞
16強

 

 

FIFA官網賽程表:http://www.fifa.com/worldcup/matches/index.html

 賽程表

 

新聞: 

 

原文出處:http://2014.qq.com/a/20140627/027495.htm
16強美洲球隊再壓歐洲4強或現3支同區域球隊 騰訊體育 2014-06-27 13:31

   騰訊體育6月27日訊隨著巴西世界杯小組賽的落幕,16強球隊也是正式出爐,歐洲連續兩屆只有6支球隊晉級,而美洲則是連續兩屆世界杯在16強球隊數量上壓到歐洲,至於亞洲和非洲還是打醬油的角色。

 

  自從98年世界杯改為32支球隊入圍決賽圈比賽后,在98年和06年兩屆在歐洲大陸舉辦的世界杯比賽中,歐洲均是有10支球隊成功闖入16強,強勢地位一覽無餘,即便在亞洲的日韓舉辦的02年世界杯,​​歐洲也有9支球隊出線,佔據了大半壁江山。美洲在98、02和06三屆則是被歐洲牢牢壓制,02和06兩屆都只有可憐的4支球隊出線。

 

  但是從上屆南非世界杯開始,美洲球隊強勢崛起,上屆7支球隊殺入16強,超越了歐洲的6支球隊,而本屆在巴西舉辦的世界杯,美洲更是有8支球隊晉級佔據了半壁江山。歐洲的晉級球隊數量仍是6支,要知道入圍決賽圈的歐洲球隊多達13支,而美洲一共只有10支球隊,在賽前,哥斯達黎加和洪都拉斯更是完全不被人看好,能有一支球隊從小組出線確實是為美洲大陸長臉。

 

  亞非球隊則繼續扮演醬油角色,包括06年還沒有加入亞足聯的澳大利亞在內,最近5屆世界杯,亞洲球隊一共5次晉級16強,而非洲球隊相比亞洲球隊表現稍強一些,每屆均有球隊殺入16強,在巴西更是創紀錄的有兩支球隊晉級。

 

  之前歐洲球隊已經連續兩屆捧杯,這次在巴西舉辦,美洲球隊也盼利用天時地利人和擊破歐洲球隊三連冠的夢想。8組淘汰賽的交鋒中,下半區的4場比賽都是歐美球隊捉對廝殺,荷蘭VS墨西哥、哥斯達黎加VS希臘、阿根廷VS瑞士、比利時VS美國,上半區巴西鎮守的1/4區居然全是美洲球隊,確保一支美洲球隊能順利的打進4​​強,而德國和法國兩強則是面對來自非洲的兩支球隊尼日利亞和阿爾及利亞,不出意外歐洲兩強將在1/ 4決賽會面。

 

  在西班牙、意大利、英格蘭和葡萄牙四支球隊出局後,歐洲列強中只剩下法國、德國和荷蘭,外加被譽為最大黑馬的比利時有奪冠的實力,而南美球隊中,巴西和阿根廷兩支球隊都是順利晉級。從分區來看,本屆在巴西舉辦的世界杯可能不大會出現前兩屆世界杯兩支歐洲球隊最終會師決賽的局面,畢竟天時地利人和都站在美洲球隊這邊。只是和上屆六支歐洲隊在1/8決賽就捉對廝殺相比,本屆16強戰沒有出現歐洲隊提前遭遇的局面,不過無論美洲球隊還是歐洲球隊,都有一個1/4區無本大洲的球隊鎮守,理論上四強中最多只會出現三支同大洲的球隊。

附近5屆世界杯16強分佈 

1998年法國世界杯:歐洲10隊、美洲5隊、亞洲0隊、非洲1隊
2002年日韓世界杯:歐洲9隊、美洲4隊、 亞洲2隊、 非洲1隊
2006年德國世界杯:歐洲10隊、美洲4隊、亞洲1隊、非洲1隊
2010年南非世界杯:歐洲6隊、美洲7隊、亞洲2隊、 非洲1隊
2014年巴西世界杯:歐洲6隊、美洲8隊、亞洲0隊、非洲2隊

 

 

原文出處:http://2014.sina.com.cn/news/usa/2014-06-27/040815551.shtml
德國親手選出最難一條路!想進決賽先滅法國巴西 2014年06月27日04:08 新浪體育
德國拿到小組第一也進入最難半區德國拿到小組第一也進入最難半區

  新浪體育訊沒有選擇默契球,沒有選擇安穩的平局,德國隊選擇了繼續強大!日耳曼戰士強勢以小組第1晉級到世界杯 16強。但從賽程安排來看,勒夫卻是選擇了一條極為凶險的道路,因為在通往決賽的路上,德國很有可能將面對勢頭正猛的法國與東道主巴西,這2場比賽的難度可以說不亞於世界杯決賽。

 

  勒夫與克林斯曼賽前雙雙表示德國與美國不會踢默契球,他們的目標只有勝利。結果也證明,德國的確沒有食言,他們派出了全部的主力並拿下了比賽,給了葡萄牙與加納一絲的希望,但C羅們僅僅是小胜對手。如果單從戰略的角度考慮,德國以小比分負于美國,然後選擇小組第二出線也是完全有理由的。畢竟德國在本場之前在淨胜球方面遙遙領先,他們即便是輸球也無需擔心會出局,這樣的話,他們可以選擇讓美國以小組第一出線,自己選擇另 ​​外一條道路,從而避開法國與巴西,選擇另 ​​外1個半區。但強大的德國人絕不會這麼幹,他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小組第一。

 

  從賽程上來看,德國或許唯一比較輕鬆的比賽是八分之一決賽,他們將面對H組的第2名,可能是阿爾及利亞、俄羅斯也可能是韓國,但無論是哪個對手德國如果正常發揮的話,拿下都不是特別大的問題。真正的挑戰是從四分之一決賽開始,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法國將戰勝尼日利亞闖入8強,這樣的話德國將面對法國強有力的挑戰。法國應該說是本屆世界杯狀態最為出色的球隊之一,他們在小組賽當中打入了8球,僅失2球,是一支令人感到恐怖的球隊,德法大戰將吸引全世界的目光,這可能也將是四分之一決賽當中最為慘烈的一組對決。

 

  即便是闖過了法國這一關,也許東道主巴西正在半決賽的道路上等著德國隊。桑巴軍團儘管並不像前幾屆那樣星光熠熠,但他們畢竟是主場作戰,有著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而且他們還擁有內馬爾,他們有著拿下這屆世界杯的所有理由。如果2隊相逢的話,這將是一場火星撞地球般的對決,德國將面臨最為嚴峻的挑戰,這是一場生死戰。如果再闖過巴西的話,德國在決賽中,可能將遇到荷蘭、阿根廷這樣的強敵。從這樣的令人窒息的賽程來看,德國這是要自己增加奪冠難度的節奏,他們已經把難度調為了7星級。

 

  雖然說無論哪支球隊最終奪冠,但必須要面對世界杯最好球隊的挑戰,每一個半區都不容易。但德國選擇的一這條道路的確是太過凶險。但迎難而上卻是德國人的天生的性格,他們從不會畏懼。4年前他們也走過一條艱難的道路,在南非世界杯上德國進入淘汰賽之後先後面對了英格蘭、阿根廷與西班牙這樣的強敵,終於在連闖2關之後,日耳曼戰士倒在了最終的冠軍西班牙的腳下。不知道,這一次德國能否披荊斬棘殺到最後的決賽呢?

 

 

2014/06/29 00:00-巴西vs智利

2014/06/29 04:00-哥倫比亞vs烏拉圭

2014/06/30 00:00-荷蘭vs墨西哥

2014/06/30 04:00-哥斯大黎加vs希臘

2014/07/01 00:00-法國vs奈及利亞

2014/07/01 04:00-德國vs阿爾及利亞

2014/07/02 00:00-阿根廷vs瑞士

2014/07/02 04:00-比利時vs美國

 

 

  看來咱們的冠軍路會走得很辛苦呀!16強這對手完全不認識熟實在不知難不難打但理論上8強對法國、4強對巴西是怎樣呀?提前打決賽的強度嗎?德國隊你們有必要玩那麼硬又那麼大嗎?小小球迷我實在經不起可能在8強就打包回家的可能性呀!(很機車的完全認定會贏阿爾及利亞),看來胃藥真的要加量準備了,哀號呀~~~~~~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