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金酒窩也參加了冰桶桃戰的漸凍人公益活動
46b83b65e97488eeca49165cc367ce40  

 

오앤엔터테인먼트官方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55792117814816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55793781147983

 

 

현빈 공식 홈페이지 [korea]官網影片:

http://www.hyun-bin.net/bbs/board.php?bo_table=movie&movieid=106&page=1&no=1&num=0#pagelink-h2

http://www.hyun-bin.net/bbs/board.php?bo_table=movie&movieid=107&page=1&no=0&num=0#pagelink-h2

 

 

 

 

新聞:

http://www.yonhapnews.co.kr/entertainment/2014/08/22/1101000000AKR20140822081051005.HTML

http://www.wowtv.co.kr/newscenter/news/view.asp?bcode=T32001000&wowcode=W014&artid=A201408220901&compcode=WO

http://big5.yonhapnews.co.kr:83/gate/big5/chinese.yonhapnews.co.kr/entertain/2014/08/22/0502000000ACK20140822002600881.HTML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087028(感謝寶兒點名我家金酒窩呀!)

 

 

原文出處:http://www.sd.xinhuanet.com/news/2014-08/22/c_1112195830.htm
韓星玄彬參加挑戰冰桶點名湯唯金泰勇引網友關注 2014-08-22 20:42:00 來源: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韓國演員玄彬也加入了挑戰冰桶的接力隊伍,並點名新婚夫婦湯唯和金泰勇,正在美國度蜜月的二人會不會接受挑戰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22日,玄彬通過經紀公司官方Facebook公開了挑戰冰桶的視頻,並表示“因為BoA的點名來參與了這個活動,希望能給患有肌肉萎縮症的患者們帶來哪怕一丁點兒的力量。”之後玄彬點名湯唯、金泰勇、張東健繼續進行挑戰。

 

  其中,玄彬與湯唯在2009年共同出演了電影《晚秋》的男女主角,而湯唯的新婚​​丈夫則是當時該片的導演。三人因此結緣,而正在美國度蜜月的湯唯與金泰勇夫婦會不會接受挑戰,令人們充滿期待。

 

  此外,“挑戰冰桶”是美國ALS(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協會發起的為ALS患者捐款的慈善活動,參與者需在頭上澆一桶冰水,再點名另外三人接力,被點名者如果在24個小時內未完成挑戰就要向ALS捐款100美金。

 

 

原文出處: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video/46578
玄彬參加冰桶挑戰 點名湯唯、金泰勇、張東健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韓星網

  玄彬通過經紀公司O& Entertainment在臉書(facebook)上的官方主頁,公佈了其參與冰桶挑戰的影像。

 

  玄彬在影像中說道:「我是受到BoA點名參與的。我希望能為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患者帶去哪怕一點點的説明。」在完成冰桶挑戰之後,玄彬點名挑戰最近剛剛完婚的演員湯唯和韓國導遊金泰勇,以及演員張東健。

 

  對於挑戰湯唯和金泰勇夫婦這一點,網友表示玄彬送出了「帥氣的新婚禮物」。

 

  冰桶挑戰是美國ALS協會為治療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患者而發起的募款運動,參與冰桶挑戰的人在冰桶淋身之後,要點名三個人繼續參加該活動,被點名的人如果在24個小時內不接受挑戰,就要為ALS協會捐款100美元。不僅海外明星,諸多韓國明星紛紛參與此活動,Secret成員全孝盛、趙寅成、劉在石、棒球運動員柳賢振、BoA、EXO成員SUHO、李光洙、崔岷植、薛景求、金有貞、李昇基、白智英等等。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