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Weltmeister、4 Sterne、4x DANKE!csm_35199-GES_GI_DUE030914_001_228ff03156

 

 

 

德協官網:

http://www.dfb.de/news/detail/lahm-klose-mertesacker-und-flick-mit-vier-sterne-choreo-verabschiedet-105013/p/1/

http://www.dfb.de/news/detail/video-danke-philipp-miro-per-und-hansi-105013/

http://www.dfb.de/news/detail/festlicher-abschied-fuer-die-weltmeister-105038/ 

 

德協官方影片:

04.09.2014 - 09:40 Lahm, Klose, Mertesacker und Flick verabschiedet <球場告別儀式和訪問>

04.09.2014 - 15:56 Festlicher Abschied für die Weltmeister <賽後宴會>

 

第一位登場的是默默
001

 

笑得好開懷
002

 

老爺含羞帶怯
003

 

現場大概也只有波王子敢逗KLOSE呀!
未命名-1

 

第一時間在DFB臉書上看到這張照片,被嚇到很驚慌
因為雖然早已接受我家老爺退出國家隊但目前還無法接受國家隊11號球衣將被其他人接手呀!
好怕今天就要得知11號要換主人了.......我心中永遠是K11呀!

1487762_706815889396063_2031751744645252211_o

 

幸好那件嚇死我的球衣是要送給KLOSE當紀念品
目前11號還是老爺的
004

 

這時老爺真的眼泛紅含淚,嗚~~~老爺~~
未命名-2

 

拉姆隊長
未命名-3

 

DANKE für alles!Danke Philipp, Miro, Per und Hansi!
未命名-4

 

休閒帥默默

 

學院書生小拉

 

默默和我家老爺坐一起

 

 助教

 

我家老爺這側臉太迷人了~~~
未命名-1

  

 陽光拉
拉姆

 

這笑臉好可愛
拉姆2

 

默默
默默

 

老爺
KLOSE

  

 

 

新聞:

http://sports.qq.com/a/20140905/050231.htm

 

 

原文出處:http://sports.qq.com/a/20140904/004792.htm
德國隊三大功勳正式退役 共出場354次進80球 德甲 騰訊體育 [微博] 2014-09-04 03:41 

  騰訊體育9月4日訊 在杜塞爾多夫舉行的熱身賽德國VS阿根廷一戰前,德國足協為三位從國家隊退役的老將舉行了簡單的退役儀式,當克洛澤、默特薩克和拉姆走上場地中央,接受德國足協頒發的紀念證書時,全場爆發出震耳欲聾的掌聲和叫好聲。

 

  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和秘書長赫爾穆特為三位四星功臣頒發證書時,還同時獻上一束鮮花和他們退役時身著的標誌性戰袍。與他們一起接受表彰的還有國家隊前助教弗裡克,他目前已晉升為德國足協技術總監。同時,德國隊主教練勒夫還被《踢球者》評為「年度最佳教練」,勒夫當場發言:「我肯定希望繼續與你們合作,但我必須尊重你們的決定。我代表德國足壇感謝你們做出的貢獻,你們偉大的品質、偉大的人格和偉大的競技表現給予我們太多太多,你們為我們帶來了太多快樂!”

 

  值得一提的是,今夜正式從國家隊退役的這3位老將:克洛澤、拉姆和默特薩克,最年長的鋒霸克洛澤為德國隊處長137次打入71球,他代表球隊出場德國隊拿到87勝23平27負的戰績,米洛在德國隊史射手榜排名第一、同時在世界盃總射手榜上也排名第一;前隊長全能後衛拉姆為球隊出戰113次打入5球,球隊拿到83勝17平13負戰績,拉姆是2014世界盃冠軍隊隊長、也是德國足球史上最成功的領軍人物之一;超級中衛默特薩克為球隊出戰104次打入4球,有他出場的比賽中球隊71勝17平16負。

 

  用德國足協官網的話說:「他們帶走了一大塊德國足球歷史,他們其中出場時間最短的球員都為國家隊出戰10年以上,克洛澤在出場榜排第二、拉姆第四、默特薩克第八,我們永遠記得他們身著國家隊戰袍征戰的那些美好畫面。」三人總出場354次,他們確實是德國足球史上的傳奇人物,選擇急流勇退對於年過30的他們來說或許是明智的選擇,但他們為德國足球、世界足球發展做出的貢獻,一定永留擁躉心中。

 

 

原文出處:http://sports.qq.com/a/20140905/050154.htm
德國三老集體說再見 354場經驗成新德國遺珠 五洲足壇 體壇週報 [微博] 2014-09-05 16:20 

  這是個令人傷感的時刻,這也是個榮耀時刻,在杜塞爾多夫5萬多名球迷山呼海嘯般的喝彩聲中,拉姆、克洛澤與默特薩克三員老臣揮手向球迷告別,一同告別的還有德國隊助教弗利克。對三名老將來說,這也是在揮別最珍貴的一段人生旅程,他們總計在國家隊出場354次,戰功累累。在德國足協長達百年的歷史上,還沒有過在公開場合同時告別三名世界冠軍的先例。

 

  雖然這三人都無緣穿上四星德國的戰袍再次為國征戰,但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和秘書長桑德羅克,還是為每人送上了一件印有他們名字的四星戰袍,足協還贈予每人一個裱好的榮譽證書,每個證書上的措辭也是對他們國家隊生涯的寫照。拉姆的證書中寫著「四星隊長」,克洛澤的寫著「載入足球史冊的空翻」,默特薩克的則大概可以去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198釐米的世界冠軍」。

 

  而比賽開始之前,勒夫也從《踢球者》主編手中接過了年度最佳教練的獎盃。當這些世界冠軍球員站在球場中的時候,球迷在看臺上拼成了「54,74,90」、「世界冠軍」和「2014」的大幅字樣。勒夫稍後接受採訪時說:「我對他們表示真心感謝,我原本希望能與他們共事,但我必須接受和尊重他們的決定。”

 

  這三名百場俱樂部老臣的退出,無疑是德國隊的巨大損失。克洛澤為德國隊出場137次,僅次於馬特烏斯排名第2,拉姆112場排名第4,而默特薩克104場也位居第8。這三人離隊後的首場比賽,德國隊恰恰在鋒線、邊衛以及中衛位置上出現問題,球隊完全無法抵禦志在復仇的阿根廷隊的強大攻勢,也讓人更加懷念離去的這三名球員354場的豐富經驗。

 

  7月13日,他們還在球場上與這支阿根廷戰鬥,而如今他們只是坐在看臺上觀戰,這種角色的轉換也許是他們求之不得的,但對球迷來說則需要時間適應。克洛澤是三人中為德國隊效力時間最長的球員,2001年他完成國家隊首秀,並與如今德國隊領隊比埃霍夫並肩作戰,他的離開,也標誌著70一代的徹底告別。

 

  並非所有人都很難適應遠離國家隊的生活,默特薩克就顯得輕鬆很多,「我在國家隊度過了精彩的10年,經歷了5次大賽考驗和一個美妙的夏天,我父親對我說,你出場次數比貝肯鮑爾還多1場,你可以停下來了。不過我可不認為我跟貝肯鮑爾是一個水準。”

 

  比賽結束後,三名世界冠軍在德國電視二台ZDF的直播間一同接受了採訪,而與他們站在一起的,還有二台的評球嘉賓卡恩,他們也代表了德國隊的傳承。拉姆表示:「這對我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我很高興又見到國家隊隊友,也很高興擁有一個安靜的週末。」在拉姆的自傳中,他曾經提到,除了假期之外,每個週末他不是要備戰俱樂部的比賽,就是要準備國家隊的比賽,十分疲勞。而9月6日這個週末,對拉姆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照片:

http://www.kicker.de/news/fussball/nationalelf/startseite/fussball-nationalteams-freundschaftsspiele/3/2014/4/611108/slideshowlivematch_deutschland_argentinien.html#omfeaturedslide

http://sports.qq.com/a/20140904/004675.htm#p=1

 

Germany v Argentina - Getty Images

 

 

國家隊裡最愛的前三名同時離開,這叫我情何以堪?
目前國家隊裡還沒找到討我歡心的小朋友來取代你們的位置呀!

 

新官上任的小豬隊長第一場比賽因傷只能看台上看球
 

 

這畫面若能再加上熊和美人就更完美了啦!
140904-ZDF

 

好愛這張的感覺
好想去搭訕我家老爺呀!HI~帥哥給虧嗎?XD
2f807b899e510fb3e57c738fda33c895d1430c0a

 

老爺您該不會在這種場合時也在喝水吧...........
7a939c82d158ccbfc14db1221ad8bc3eb0354186

 

 

影片: 

 

 ZDF Sport的三人專訪(有卡恩老大)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152673613493535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