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袋熱血一定要拍張紀念照啦!(謝謝可愛善良的護士小姐幫我完成拍照心願)
10610827_871376042880343_4375868410830101516_n

 

  說到這捐血之路一路走來坎坷呀~~~第一次動了想捐血的念頭是在剛升大一的時候,正好是人生最瘦的時期體重一直在44~45KG,那天才上捐血車,捐血車上的人員一問體重立刻被打回票,我連單子都還沒填到說。之後遇到捐血車時,不是生理期就是感冒或睡眠不足八小時(是說平時正常也都睡六~七小時而已)之類有的沒的莫名因素不了了之。

 

  第二次正式想捐血是去參加慈濟骨髓捐贈活動+去百樂吃冰 ,在簽完骨髓捐贈卡和器官捐卡後跟豬仔一同上了捐血車,結果卻因天氣炎熱,我的體溫過高,等了十分鐘後再量還是沒降下來慘遭滑鐵盧............ORZ,之後就沒有認真想過要捐血這回事,完全淡忘它了。

 

  直到今年六月跟豬仔去逛街遇到捐血車,豬仔說他時間到了可以捐血了才又再度勾起我捐血的念頭,結果勒...........這回是因為我五月底才剛做了牙齒根管治療,未越過三個月而不能捐血,呀~~~呀~~呀~~~無限吶喊呀!還因為這個很瞎的理由被豬仔恥笑,嗚嗚嗚~~俗話說事不過三,於是下定決心在十月份也就是我生日的這個月份一定要捐血成功呀!!

 

  為了在天國慶連休的第一天成功捐出人生第一袋熱血,前一天一直提醒自己別亂吃東西、不要吃B群然後睡足八小時(人家清晨4點睡到正中午12點起床,真的有足八小時喔!),起床後乖乖吃早午餐(自己做的地瓜牛奶吐司)又吞了個麥當勞蘋果派和一大杯飲料,吃飽飽呀!

 

  這回一切順利血壓和血紅素都很聽話(其實我超擔心血紅素這關會過不了),然後......我終於成功捐血啦!且血流得速度是正常的(護士說我血管很細),超感動呀!!捐血後也沒有頭暈不舒服的情況(捐完血後我好想睡覺喔!),O~YA~~

 

捐血中
DSCF2931

 

捐完血後跑來吃拉麵補充營養啦!
吉品屋的拉麵好吃又大碗
且免費自取的小菜每項都超好吃的(蛋沙拉一定要吃)
 DSCF2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