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2014年耶卡

 

 

 

   聖誕紅有毒、聖誕紅有毒聖誕紅有毒,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那天要賓跟聖誕紅合照拍些映景的照片,這小妞明明會怕不肯接近但還張嘴去咬聖誕紅,幸好記得聖誕紅有毒這超級重要的事,所以一直很注意牠的動作,立馬扳嘴拿出來=0=

 

  很久沒在部落格內寫孩子們的生活記,都在FB上零散記載,照片還是有拍但就是懶得寫文,休假時間都用在跟新歡"麵包機"相親相愛中,所以先PO一些賓小姐的影片讓粉絲們聞香XD(自以為有粉絲很想看)而文章嘛~~~就讓我繼續欠著吧!看看接下來的假期有沒有動力嘍!

 

 

 

2014/10/28
這是賓不要待在鞦韆上又不肯自己飛下來的標準SOP<這程度還不是最瘋狂的>
若不理牠,這姿勢可以持續五分鐘以上
剛接手牠時聽到牠這樣叫,嚇死我~~
以為牠腳卡到還怎麼了馬上就去救牠但被耍了幾次後就不太想理牠
然後這小姐進化到用這種姿勢還可以拔自己的翅膀毛逼我去帶牠下來 =0=a

 

 

2014/11/26
今天賓小妞用超熱情的大飛機歡迎我回家
發情的母灰鸚一會兒溫柔吐料、一會兒在那魯肖肖青翻到想扁鳥
且賓一發情就會拔毛+天冷更會拔
難搞死了~~>0<

 

 

 2014/12/18
賓小姐平時不太玩吊在籠內的現具但為了帶殼花生會很努力的玩呀!
特技動作 賓姐姐有練 小小鳥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