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吃棒棒糖
DSCF1667

 

透早就跟賓阿公、阿嬤一起出門
DSCF1670

 

首站就是人潮洶湧的紫南宮
DSCF1673

 

媽咪也來求發財金
DSCF1678

 

要保佑媽咪賺很多扣扣給我花喔!XD
DSCF1680

  

 

賓今天穿衣服大翻臉,非常不開心雖然牠沒有咬我
但不爽的程度足已讓牠的阿公、阿嬤都要求把衣服脫掉
這件新衣服穿不到二十分鐘就下場休息了>0<
賓最近看見衣服的反應都不佳
看來第三件新衣要見人的日子遙遙無期了......ORZ


 

遠方有三隻老鷹在盤旋
DSCF1702

 

賓很警戒得看著牠們
DSCF1692

 

媽咪有看到牠們嗎?
要保護好我喔!
DSCF1705

  

今天的太陽真的好大呀!!!
DSCF1709

  

阿公在工作
咱們自己四處晃晃
DSCF1715

  

參拜前洗個手
DSCF1719

  

這條路是要脫鞋子的
DSCF1720

  

親子合照
11068026_964339383588250_10

  

前面安奉供養佛骨真身舍利
DSCF1725

  

參拜中
DSCF1729

  

這張美肌開很大XD
1013477_964342540254601_560

  

來埔里酒廠晃晃
DSCF1744

  

最後到集集繞繞就結束了今天蜻蜓點水的南投行
DSCF1752

 

 哈哈哈~~好虛的遊記喔!

 

 

, , , , ,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