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傳統婚禮
DSCF3155.jpg


 

DAY1

日期:2015/09/22

行程:高雄小港機場→成田機場→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住宿:Gateway Hotel

 


因為懶得做功課所以直接選擇跟團最簡單啦!
DSCF3121

 

透早七點的飛機,五點十分就要集合
整夜沒睡上飛機立馬切換到補眠模式到用餐時才清醒
好難吃的飛機餐只有水果還不錯
DSCF3120

  

這是我第四次來到的東京
而出關時跟在我後面的阿母被海關抽檢行李
完全不懂日文又搞不清楚狀況的她嚇死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呵~咱們一整團就阿母被抽檢實在是太幸運,我們要去買樂透啦!
DSCF3126

 

肉雞行李箱正式登陸日本啦!
不得不說它真的超好認
在迴轉 壽司 行李台上一眼秒認它XDXD

20150922_120649

  

  由於第一天行程表上唯一的行程只寫著〝購物廣場〞,連個店名也沒寫,所以事前對第一天完全不抱任何期望,沒想到這購物廣場出乎意料的好逛,裡面有超市、藥局 、遊樂場、衣服.....跟百貨公司一樣且好剛遇到日本的5連休的第四天(日本休9/19-23 ),好多日本當地的人出來逛街,相較之下我們這種觀光客反而少。

 

來到日本超市就算沒法買也要找找它的蹤跡
笑咪咪炒麵好想你哦~~~且這價位真是超便宜呀!!!
20150922_131148

  

然後當然不能錯過我心愛的糰子啦!
再配上便宜到可以當水喝的午後奶茶和為了進擊的巨人圖案買的紅茶花傳奶茶(好喝)
20150922_133046

  

開動啦~~~大滿足
DSCF3127

  

這二隻是今天最讓人開心的戰利品呀!(在不同店家找到的)
12036556_1078952038789408_1

  

 

   逛街逛得很開心但實在是沒啥好拍的也好懶得拍,第一天的照片不超過二十張,哈哈哈~~超不像我的啦! 

  

 

DAY2

日期:2015/09/23

行程:明治神宮→東京都廳→三鷹之森宮崎駿美術館→河口湖

住宿:ROUTE INN 河口湖

 

 

 

早安
從房間往外看可以看到飯店的酒吧
DSCF3132.jpg

  

來日本早餐一定要吃二大碗的優格當結尾啦!
好愛這個但在台灣我卻不太吃優格說XD
20150923_072807.jpg

 

今天第一站是吸收芬多精讓人清氣爽的明治神宮
DSCF3136.jpg

 

全家福
DSCF3139 

 

非常幸運遇到舉行緍禮儀式
DSCF3156.jpg

 

新娘子好漂亮
DSCF3160.jpg

 

超多觀光客在側拍
DSCF3161.jpg

 

大家都很有水準沒擋到新人們的移動路線和鏡頭
DSCF3165.jpg

  

還有另一對新人準備拍照
DSC_0900

 

在這拍了一張後立馬撒退
賓舅想趁僅剩的半小時去看一下他沒去過的竹下通長怎樣
DSCF3166.jpg

 

這次完全沒時間逛一下這間運動用品店
好想看球衣和周邊商品呀!!
這次海報有德國隊有看到我家老爺耶!(但沒空拍)
DSCF3169.jpg

 

一路快走到竹下通
DSCF3171.jpg

 

不虧是日本連假的最後一天
明明時間還太早店都還沒開幾間但人潮滿滿了!
DSCF3173.jpg

 

好想吃的可麗餅但二間都還沒開門 =0=
DSCF3174.jpg

 

急速走完竹下通一半(時間不夠且太早到根本沒得逛)
趕在10:20前回明治神宮跟大家集合,喘死我了!

DSCF3176.jpg

 

第二站東京都廳
DSCF3181.jpg

  

要當稱職的觀光客一定要拍晴空塔XD
  DSCF3187.jpg

 

好高哦!
 DSCF3192.jpg

 

那一大片綠油油的〝森林〞就是明治神宮所在地
東京都市叢林裡的綠肺
好羨慕他們在都市裡能有那麼一大片綠地存在
 DSCF3198.jpg

 

傳說中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方向但完全看不到呀!!!
DSCF3201.jpg

 

放在很不顯眼處的紀念章
DSCF4086.jpg

 

導遊有解說它是啥但我忘了!
好像是東京代表物還吉祥物
 DSCF3209.jpg

 

今天的午餐來到深大寺旁的這間店
 DSCF3222.jpg

 

好多人等著用餐
DSC_0917

 

右下那個不知是什麼的點心超好吃
我爸、我弟不愛吃這類東西通通給我吃
DSCF3212.jpg

 

天婦羅蓋飯
DSCF3213.jpg

 

蕎麥麵
DSCF3215.jpg

 

深大寺大門
DSCF3247.jpg

 

光看就讓人愉悅的庭院
DSCF3229.jpg

 

深大寺
 DSCF3232.jpg

 

穿和服的女子
DSC_0919

 

水真的超冰涼
DSCF3233.jpg

 

鬼太郎茶屋
DSCF3226.jpg

 

好鬼呀!!
DSCF3224.jpg

 

整條街都在賣糰子就算肚子超飽也一定要來一支啦!
DSCF3239.jpg

 

坐在路邊吃糰子
DSCF3245.jpg

 

好想拍一堆糰子總算找到沒人顧攤的攤位可拍
DSCF3251.jpg

  

這就是我挑這團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DSCF3255.jpg

  

三鷹之森宮崎駿美術館
DSCF3260.jpg

  

入館後會發簡介(有中文版)也會再次強調館內是不可以拍照的喔!
DSCF4068.jpg

 

看完電影直接從小鐘樓爬到三樓
DSCF3261.jpg

  

這是一定要拍的機器人
雖然人很多但速度其實很快
DSCF3264.jpg

  

YA~~我是觀光客
DSCF3266.jpg

  

老實講我分不出天空之城、風之谷的差別也對這二部內容沒啥印象說
DSCF3267.jpg

  

咱們好愛演呀!
DSCF3268.jpg

  

這背影不錯
DSCF3271.jpg

  

這張莫名有女王的氣勢XD
DSCF3275.jpg

  

拍完照下樓先去禮品商店逛完全沒發現集合時間剩不到半小時
差點來不及結帳更別說回一、二樓看手稿之類的東西
排電影浪費太多時間了(結果電影我看到肚咕是哪招=0=),整個讓崩潰呀!
DSCF3277.jpg

  

全速衝回集合地剩不到十分鐘但沒拍到龍貓售票亭實在不甘心
背包和戰利品交給家人保管,帶著相機狂奔來拍它
DSCF3278.jpg

  

下面還有小黑碳球們
DSCF3280.jpg

 

然後就是讓我心碎的全世界最遙遠距離
你在我面前卻無法去光顧
鳥咖啡廳
就真的跟龍貓售票亭隔著這短短的二線車道而已呀!!
超讓人傷心的距離
DSCF3281.jpg

  

收拾好破碎的心再度趕回集合地
DSCF3284.jpg

  

正門口的排隊帳篷收走了耶!
DSCF3286.jpg

  

底片門票
DSCF4085.jpg

 

欣說這張應該是天空之城
DSCF4076.jpg

  

這張經同團的推測
可能是神隱少女裡的某一幕
應該啦!
DSCF4077.jpg

 

經小美女的裁圖指證,這張確定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DSCF4080.jpg

 

我完全沒印象是哪部
DSCF4081.jpg

 

歡喜碰碰狸/平成狸合戰
DSCF4083.jpg  

 

 前往河口湖的路上
20150923_164919.jpg

  

富士山出現
12034473_1079386912079254_4  

  

導遊說看到富士山第一個不是要拍照而是要許願
20150923_165223.jpg

  

結果我許的願望真的都有達成耶!超靈的
20150923_170626.jpg

  

完整的富士山
20150923_170952.jpg

  

日落時分的富士山
20150923_171916.jpg

  

今晚的家
DSCF3320.jpg

 

飯店門口望出去富士山另一邊的這角度也好美
DSCF3295.jpg

 

 看到完整山頂
DSCF3296.jpg

  

哈哈哈~~攻頂富士山
DSCF3303.jpg

  

天漸漸黑了!
DSCF3311.jpg

  

河口湖好美
DSCF3316.jpg

  

晚餐是吃到爽的長腳蟹
20150923_181835.jpg

  

飯店浴衣
嗯~比之前在北海道那間家屬答禮好看一點點點點點(姐妹們~妳們懂的)
應該沒穿成壽衣吧!完全沒記導遊的浴衣解說XD
DSCF3325.jpg

  

 好弱的戰鬥力
三鷹之森只買了這一點點東西,花了快二萬日幣
20150923_201717.jpg

 

其實沒想像中的好買好敗
除了時間不夠外
東西種類不多(感覺比外面的專賣店還少)、價格偏高(無免稅)娃娃類不夠精緻都是原因
唯一大推的就是龍貓公車玩偶一定要買
它超好摸價格才約台幣450元轉賣也好賣且它車身部份是中空的,很特別呀!
好後悔只帶了二隻回來,我應該再多抓幾隻的呀!

20150926_231719 

 

這是今天最讓人意外的收獲
在深大寺那的陶藝體驗店外找到的寶
超可愛的貓頭鷹豆皿和貓頭鷹小甕
20150923_211446.jpg

  

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外頭13度比房間冷氣20度還舒適
睡前溫度降到只剩11度
DSCF3332.jpg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