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補~~

13177251_882863301824490_5572887729490656481_n

 

 

 

 

  

 

 

 

Dziękuję!Danke!Grazie!Miro~ Klose Day  補看了一下老爺義甲告別賽的影片,Klose 12碼點球進球和賽後大家一起喊著Miroslav Klose...若當時人在現場,我覺得我會爆哭耶!我十年的熱血青春歲月呀!

https://www.facebook.com/Miroslav11Klose/videos/1055154281205863/

 

義甲:拉齊奧 2:4 佛羅倫薩 精彩畫面

 

lose 賽前告別致詞:

 

 

DFB德協官網新聞:http://www.dfb.de/en/news/detail/kloses-emotional-farewell-146153/

 

老爺最後一場義甲比賽(也許也是最後一場正式職業賽)在週一清晨2:45這讓人糾結的時間點,考慮了許久最終還是放棄看現場直播,年紀大了又在最忙亂的週一上班日,實在無法像以前一樣看通宵堅持全場再拼上一整天班................感傷,要謝幕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