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原來我和SA瑜、洲喵相遇的週年紀念日是2/25,一直以為是2/27呀!XD 去年228連假前就已先爆肝通宵到清晨五點把15集看完,而2/26~27花了二天把上癮的原著小說”你丫上癮了?”一口氣看完(且還是盯著營幕的電子書),2/28看了一堆幕後花絮,我真是有夠瘋=0=

仁川國際機場
IMAG7062 

 

 

DAY5-3/22(四)
這是個從體感0度回到體感25度的日子,行程只有首爾→仁川→高雄 

 

還是冷颼颼的溫度
Screenshot_20180322-063122.jpg

 

透早的街道,對面好像是個早市

IMAG6998.jpg

下樓就是機場巴士站
IMAG6995.jpg

有看沒有懂的公車路線
IMAG6996.jpg

要搭6015去機場
IMAG6997.jpg

哎呀呀~~是帥氣小肉包來帶我們耶!XD
IMAG7006.jpg

對面車好多
IMAG7010.jpg

感覺好快就到機場了!
IMAG7014.jpg

原打算早早到機場可以好好逛免稅店,結果我們太早到根本沒法報到入關
IMAG7018.jpg

咱們的行李陣容似乎點弱耶!
IMAG7019.jpg

自己用機器辦退稅
IMAG7017.jpg

回程行李22.6KG
IMAG7024.jpg 

這回是仲基送我們入關
IMAG7028.jpg

今日機場匯率
IMAG7038.jpg

入關後就是要從頭到尾走一遍
IMAG7039.jpg

東逛西晃一下
IMAG7042.jpg

共有二隻這種大娃喔!旁邊還有機器可以錄影寄到個人信箱裡
IMAG7044.jpg

現場演奏耶!
IMAG7045.jpg

要移動到另一個航廈,這班也太滿了吧!
IMAG7047.jpg

下一班幾乎是空車
IMAG7050.jpg

一出來就看到皇上昌旭兄
IMAG7051.jpg

把握最後一點時間從頭走到尾XD
IMAG7053.jpg

都沒買,純拍來爽的
IMAG7054.jpg

其實很想買給小娜但怕被她老媽揍而作罷
IMAG7055.jpg

好可愛的包裝但看不懂是什麼飲料
IMAG7058.jpg

登機
IMAG7060.jpg

穿著秋裝?要回到熱帶啦!
1521707733392.jpg

 

11:45分起飛
Screenshot_20180322-114010.jpg

 

再見啦~~韓國
1521707741698.jpg

吃了很難吃的飛機餐,小睡了一會兒就到家啦!
1521707841699.jpg

適應了寒冷的天氣後這溫度真的是熱死我了!
Screenshot_20180322-140727.jpg

最後剩下這些韓幣,我會再帶你們回家的,等我呀!
IMAG7113.jpg

 

接下來是有點空虛的戰利品

 

這是水面的戰績
1521713502418.jpg

這是我的大合照
IMAG7110.jpg

有些食物在韓國早早被吃掉了!
衝著那迷人的麻糬圖案買但那個巧克力麻糬派是我吃過最雷的,傷心呀!
然後那衛生紙棉,好柔軟舒服,好用喔!
IMAG5953.jpg

大家說必買杏仁果的伴手禮,嗯!我實在不愛這種東西
IMAG7173.jpg

這是出發前就列入採購清單裡的,有買到真開心
藍盒左邊那個積木,我以為是玩具結果拆來用才發現是色素超重的肥皂=0=
IMAG6974.jpg

韓國限定版的樂高軟糖
IMAG0795.jpg

就是衝著這個韓國限定的樂高罐子買軟糖的啦!好可愛~~
IMAG0892.jpg

完全是為了右邊二個我會不當聯想的慶賀圖案買的巧克力XD
IMAG7129.jpg

我也不懂為什麼為什麼我這次韓國行一直在買水罐,哈哈哈~~
IMAG0876.jpg

不能買韓服,買這個過癮一下也開心
IMAG7130.jpg

好開心~~最後採買時刻買到這系列肥皂
IMAG0880.jpg

且還有我最想要的小熊維尼款呀!
180814-(7).jpg
維尼現身嘍!
180930-(1)

首爾塔的紀念品
首爾塔裡有好幾款明信片超漂亮又特別,大家上去記得要去買喔!(沒拍到明信片大合照,殘念)
IMAG0884.jpg 

10X10買的別針
IMAG0886.jpg 

這是韓國大創限定的2018櫻花款
IMAG0890.jpg

一樣是大創買的杯子,便宜又好用
180420-(2).jpg

有的沒的小東西
IMAG0897.jpg 

接下來是2018韓國星巴克限定的櫻花杯啦!
裡面有水晶球櫻花亮片
IMAG6514.jpg

這款杯蓋會發光呢!
IMAG7120.jpg

這款很樸素但實用度最高
IMAG6516.jpg

去韓國還是忍不住買這種癈物呀!
IMAG6988.jpg

意外超好用的梳子,難怪之前會紅到一堆相似產品出現
IMAG7116.jpg

 

以上

最後一篇韓國行終於交差啦!!

 

3月去韓國,現在9月其實才隔半年而已但怎麼我有一種好幾百年沒出國玩耍的感覺,好想出國玩呀~~~~今年一直好忙、好累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ise芸 的頭像
Cruise芸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hone
  • 好可愛~~~
    那個肥皂我太好奇了!洗到一半會出現維尼的剖面!??
  • 我終於洗完那塊肥皂,更新照片了XD
    其實就只是把公仔放到肥皂裡面而已,跟裡面有玩具的泡澡球一樣意
    ,哈哈哈~就是這樣類小廢物沒抵抗力

    Cruise芸 於 2018/10/03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