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親眼見到照片上的美景
DSCF2831 

 

 


日期:2012年7月27日(五)

行程:札幌→美瑛拼布之路→拓真館→四季彩之丘→美瑛車站→富良野富田農場→TOMAMU水之教堂

主要目標:騎腳踏車逛街、NOROKKO 薰衣草列車

住宿:TOMAMU 星野集團HOTEL 
http://www.snowtomamu.jp/

 

 

 

早上餐廳看出去的景色
DSCF2712

 

吃到想念已久早餐優格(優酪乳?)呀~~懷念的好味道~大心~
DSCF2713

 

休息站下車尿尿
DSCF2717

 

沿途風景越來越有傳說中北海道的FU
DSCF2722

 

 今日觀光客必到的第一站:七星樹
DSCF2727

 

廣闊無邊的景色好讓人放鬆呀!
DSCF2732

 

哈哈哈~這是我們日本行歡樂的第一跳
DSC02036

 

車少路大很適合拍照搞怪
P1110726

 拓真館
DSCF2765

 

結果館內的展覽吸引不了我反而是旁邊的景讓人驚喜
 DSC05181

 

這是此行薰衣草照的開端
DSCF2744

 

雖然只有小小一片但已讓都市俗開心不已
DSCF2743

 

狂拍、猛拍、用力拍
DSCF2740

 

接下來咱們來到了更讓人拍不停的四季彩之丘
DSCF2766

 

在這可以付費請攝影師幫大家拍大合照
DSCF2769

 

這稻草人好可愛喔!
 DSC05185

花海
DSCF2773

 

還可以搭車跑一圈
DSC02125

 

 藍天白雲綠地花海
 DSCF2810

  

各色的花田
DSCF2779

 

在這隨便拍都是明信片等級的美照
DSCF2804

 

DSCF2838

 

DSCF2797

  

DSCF2784

  

DSCF2789

  

DSCF2833

  

DSCF2819

 

美馬牛車站
DSC05230

 

等等我們就是要搭這火車去看滿山遍野的薰衣草喔!
DSC02149

 

中午來到美瑛車站這區用餐
DSCF2889

 

 小鎮風光
DSCF2902

 

租腳踏車代步
DSC05248

 

隨機挑了這間日本料理店用餐
 DSCF2890

  

感覺師傅有被咱們一大堆阿豆仔同時進來嚇到
 DSC02155

 

看不懂日文菜單也沒照片可按圖索驥
最後是直接和師傅說我們要和隔壁日本太太點的一樣
這樣才有得吃呀~~
DSCF2898

  

吃飽後來到的當地的郵局
DSC05283

 

寫下第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我擠內容擠得好辛苦
DSC05285 

 

我們要在這搭薰衣草火車
DSC02170

 

車站內部
DSCF2908

 

我們的火車來嘍!
DSCF2914

 

很搶戲的車站人員
DSCF2915

 

滿滿都是人
DSC02227

 

火車快飛
DSC05332

 

姐妹們來張合照
DSC02200

 

車票和紀念章
DSC05307

 

遠遠就看到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地
DSCF2955

 

尖叫呀~~
DSC02228

 

路旁溫室裡的哈密瓜

DSCF2959

 

富田農場 

DSCF2965

 

農場地圖
DSC02249

 

一進來就看到重點
DSCF2969


好美
DSC05352

 

又是各色花海
DSCF2982

 

這裡很好拍

 DSCF2975

 

但人真的很多呀!
DSCF2986

 

幸好花海夠大片才不用一直閃避人
DSCF2968

 

這區真的美翻了!
這張應該是新娘子拍得的吧!
結果我竟然沒走到這區拍照
大殘念啦~~滾~~
P1120002

 

因為我很努力的在逛商店街>0<
DSCF3007

  

這是我們今晚的家
DSCF3016

  

好高級的渡假村呀!
DSCF3018

  

我們住的是2人房加床(應該是啦!)
 DSCF3020

  

好大的空間呀!
DSCF3021

 

看出去的視野一流
DSCF3024

  

走路去吃晚餐
DSCF3034

  

點跟點之間都有神奇通道可連接或有接駁車可搭
DSCF3085

  

  路上還有許多可愛的木雕擺設
DSCF3086

 

讓人眼睛一亮的超大餐廳
DSCF3036

 

種類多元的自助餐任君挑選
DSCF3037

 

還可以自己DIY來碗海鮮蓋飯呢!
DSCF3041

 

有開放時間限制的水之教堂
P1120064

 

水之教堂
DSC02379

 

來這一定要來朝聖的景點之一
DSC02378

 

往樓下走
DSCF3080

 

馬上看到傳說中的人山人海......ORZ
拍照都要等+閃
DSCF3047

 

 若將熱鬧無比的人潮自動轉成現場靜音暫停模式
DSCF3049

 

會感覺很平靜
DSC02376

 

來渡蜜月的新婚夫妻
應我們眾電燈泡的要求放閃光讓大家拍
DSC02364

 

安藤忠雄大師的水之教堂
網路上寫得像神話一般的美景及MTV中的感覺
可惜我水準不夠+拍照技術也不佳實在感受不出來呀~~>0<
DSCF3078

 

 

 

  參觀完水之教堂後,大家就搭巴士去泡飯店的大溫泉了,留下可憐不能泡湯的偶獨自逛著飯店內的商店街,然後我超有種~~在這種高級渡假村裡,半夜敢下樓用超爛的英文單字去虐待櫃台帥哥(那位先生很高很有型),逼他教我怎麼用飯店電話打電話回家,最後他順利達成這不可能的任務讓我知道該怎麼撥電話,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他對面我時內心超汗卻又不能表現出來,真是為難他了~~~哈哈哈哈~~

, , , , , , , , , , ,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