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原來我和SA瑜、洲喵相遇的週年紀念日是2/25,一直以為是2/27呀!XD 去年228連假前就已先爆肝通宵到清晨五點把15集看完,而2/26~27花了二天把上癮的原著小說”你丫上癮了?”一口氣看完(且還是盯著營幕的電子書),2/28看了一堆幕後花絮,我真是有夠瘋=0=

這是哪呀?
DSCF5456

 

好奇寶寶東張西望
DSCF5424

 

妳是誰呀!?<我分不出牠是誰>
DSCF5421

 

賓:你們又是誰呀?
DSCF5432

 

我要去跟媽麻說有怪物來我們家
DSCF5430

 

你快去~我來盯著牠
DSCF5435

 

你們在幹麻呀?
DSCF5438

 

別吵~我正忙呢!
DSCF5444

 

玉米濃湯和香蒜麵包
DSCF5452

 

這個我可以吃嗎?
DSCF5453

 

沒加醬的沙拉才是妳的
DSCF5475

 

脆脆的菜好好吃
DSCF5466

 

小黃瓜也不錯
DSCF5472

 

吃得好開心
DSCF5473

 

沙拉裡的蘋果一定很甜,因為我一片也沒吃到=0=
DSCF5483

 

盯稍好累貓呀!
DSCF5460

 

我沒有睡著
DSCF5489

 

只是換個姿勢而已
DSCF5490

 

吃到好撐的焗烤蕃茄鮮蔬義大利麵
(臭賓很喜歡CHOP裡的義大利麵,所以看到我的麵就一直想找機會偷吃)
DSCF5494

 

我只是去換貓站梢不是要去偷懶
DSCF5505

 

小公主妳在看啥?
DSCF5510

 

漂亮的手繪圖
DSCF5518

 

成為小天使的前任店狗們
<從文化中心那搬來這也過了好多年了呀~~遠目~>
DSCF5519

 

看到小老鼠有那麼吃驚嗎?
DSCF5532

 

這孩子好搶戲呀!
DSCF5533

 

現在換我盯梢
DSCF5540

 

終於拍到正面的撒嬌小可愛puffy
DSCF5555

 

黑森林蛋糕
DSCF5550

 

吃飽擦嘴
DSCF5551

 

你看啥呀?
DSCF5564

 

超有氣質
DSCF5562

 

本宮的思緒需告知何人嗎?瞪~
是是是~~小的知錯,小的馬上告退
DSCF5561

 

該回家了!
DSCF5534

 

送客
DSCF5568

 

謝謝光臨<小花這孩子真的超可愛>
DSCF5565

 

Mona's cafe 寵物餐廳名片
Mona cafe 寵物咖啡館FACEBOOK
名片 (1)

 

Mona's house 寵物友善民宿名片名片 (2)

 

 

一進門老闆娘發現賓賓就很貼心的提醒我店貓店狗會來坐台喔!這樣沒關係嗎?大心~
全程我都有在注意貓咪們和狗狗的行蹤也一直盯著賓的動作(這小姐待過寵物店1~2年對貓狗很熟不會緊張)
再穩定的貓咪和狗狗還是保留著撲倒及咬會動的東西是天性
而賓大小姐不怕貓狗也不表示牠可以跟貓狗玩(牠會想去咬貓狗鼻子)
做主人的要保護好自己小孩也要尊重其他毛孩子喔!大家共勉之~

, , , , , , , , , , , ,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甜心~
  • 哇~
    我好久沒去夢娜了喔==
    很以前有帶星迪去過~
    店貓一直來"好奇"~
    最後星迪只好呆在外出籠了~
    八哈XD
  • 我是怪時段去沒其他客人,等於是我和賓包場,超開心~

    現在寵物餐廳還是以貓狗為主啦~去那就是享受被貓狗包圍的感覺,好久沒摸到貓狗了,想念我的乾女兒呀~~

    Cruise芸 於 2013/01/04 23:35 回覆

  • 小甜心~
  • 還是我啦XP
    熊熊看到~
    芸妹的自言自語太驚人了阿@口@
  • 陳述事實罷了~小主莫驚~小的跪安啦~XD

    Cruise芸 於 2013/01/04 23: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