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大叔續約了,下一步就是將"誰是隊長"這拖棚歹戲落幕




DFB - Deutscher Fußball官網消息:
http://www.dfb.de/index.php?id=500014&tx_dfbnews_pi1[showUid]=24108&tx_dfbnews_pi4[cat]=56


新聞:
http://sports.163.com/10/0721/06/6C3KC23M00051C97.html



原文出處:http://sports.163.com/10/0720/17/6C26V6ET00051C97.html
德國主教練勒夫宣佈續約 教練組4大核心全部留隊
2010-07-20 17:22:34 來源: 網易體育
今日,德國足協與主帥勒夫正式簽訂了新合同,勒夫及其團隊續約至2012年歐錦賽後……

網易體育7月20日消息:
  今日,《圖片報》披露,德國隊主帥勒夫經過慎重考慮,決定與足協續約至2012年歐錦賽後。隨後,這則消息得到了德國足協確認,隨後他們在官方網站上宣佈勒夫續約。與此同時,助理教練弗裡克、門將教練科普克以及領隊比埃爾霍夫也一起延長了合同。

  經過與足協主席茨旺奇格和秘書長尼爾巴赫的交談,勒夫及其教練組成員正式將合同延長至2012年歐錦賽後。完成了與主帥的續約,主席茨旺奇格滿意的表示:“我為德國足球感到高興,我們如此快速、平穩的解決了國家隊關鍵的人事問題,正如我們在世界盃前所宣佈的那樣。德國足球自2004年以來經歷了非常積極的發展,這基於很多事實,其中最主要當然是有天賦的年輕球員們,教練員對於這支仍然年輕的球隊來說非常重要,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將續約勒夫和他團隊作為我工作第一重點的原因。”

  續約後,勒夫則講道:“我們很高興能有繼續和國家隊合作。我們的球隊有著極好的前景,經歷了成功的南非世界盃賽,我們需要著手準備2012年歐錦賽,這也是一個巨大挑戰。感謝德甲俱樂部和國家青年隊在年輕球員培養上的一流工作,我們相信在今後,德國能憑藉現代而有吸引力的足球來繼續提升國際上的地位。”

  同時,勒夫也談到了此前與自己在青年隊管理上有些分歧的技術主管薩默爾。“為了能在不久將來實現我們的主要目標,我們需要繼續努力工作。在這點上,與薩默爾的緊密合作對我來說依舊至關重要。”勒夫如是說道。而同樣與薩默爾存在矛盾的德國領隊比埃爾霍夫也表示,接下來雙方會不計前嫌,繼續保持良好合作。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小張)  




~~ 俺 是 分 隔 線 ~~


  小豬和女友去泰國玩、麥子和女友去西班牙渡假、小拉到希臘渡蜜月、巴熊忙著找新家、弗美人努力集訓而我家klose依舊維持他超隱形的功力失聯中.............反正死范桶不滾,8/2收假回拜仁咱們還是跟板凳兄相親相愛,隱不隱形都沒差啦!


  等著8/9國家隊集訓、8/11德國vs丹麥友誼賽啦~~這回我家巴熊、klose和小勒總該團圓了吧...........應該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