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原來我和SA瑜、洲喵相遇的週年紀念日是2/25,一直以為是2/27呀!XD 去年228連假前就已先爆肝通宵到清晨五點把15集看完,而2/26~27花了二天把上癮的原著小說”你丫上癮了?”一口氣看完(且還是盯著營幕的電子書),2/28看了一堆幕後花絮,我真是有夠瘋=0=

奴才放颱風假主子也有放風假(誤~)
DSCF4807.jpg

 

是要開會嗎?
DSCF3919.jpg

 

後面是有什麼寶物嗎?
DSCF4883.jpg

 

屋頂野餐
DSCF3944.jpg

 

巡視遊樂場
DSCF4848.jpg

 

換個角度拍
DSCF4858.jpg

 

二位再啃下去以後就沒遊樂場了啦!
杏核-(1).jpg

 

蘆薈小美女
蘆.jpg

 

帥氣小么么
么-(3).jpg

 

吃到飽餐廳?
DSCF5113.jpg

 

布布呀~~形象形象
吉布瘦-(2).jpg

 

重出江湖的拍照布景
DSCF5172.jpg

 

芥末和小么么
么芥-(1).jpg

 

破百的體重果然有溝呀!XD
布-(3).jpg

 

不用PS就有迷人的捲翹長髮
吉-(2).jpg

 

犯規犯規~~不准歪歪頭放電
杏-(2).jpg

 

連我沒毛的兒子也擺出萌臉,天呀~~~不支倒地
男-(3).jpg

 

這玩具買給賓大小姐沒啥反應但卷卷超愛
松卷-(9).jpg

 

愛到連這種角度還能繼續咬
卷-(24).jpg

 

這玩具可以直接放到我家嗎??
卷-(1).jpg

 

這半年來總算拍出一張比較有感覺
我愛這構圖
卷甜薄.jpg

 

只剩一根屁屁毛還是要整理
芥-(8).jpg

 

二位可以不要每次出來都放閃光嗎?
青蘆-(9).jpg

 

我們甜椒看起來好甜美喔!
甜-(3).jpg

 

薄小寶一樣活力滿滿
薄-(1).jpg

 

二位是在PK障礙賽嗎?@0@
薄甜.jpg

 

感謝各位收看~~下回咱們再見啦~~
薄椰-(4).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Cruise芸 * 倦鳥歸巢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薄荷屁股都著地了~
    他便便不會把屁股弄得髒西西的嗎?

    銀絲卷羽毛是自己有加工喔?
    怎麼有條狀的羽毛~上一篇量體重就有看到了
  • 不會~~牠身上還是非常乾淨不會沾便便

    卷卷還在咬紙就被我抓去量體重了,那天牠咬得超開心

    Cruise芸 於 2013/07/16 21:37 回覆

  • wisebaby
  • 每一張照片都拍得很精彩啊!!!
    基於私心理由, 可以多拍點古小吉的照片嗎 哈哈 ^^
  • 寶貝媽~這幾張可是那天狂拍了三百多張才能挑出比較好看的照片且很多角度和動作天天看都膩了啦!XD

    Cruise芸 於 2013/07/19 00: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