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吃著剛買的開心果


這樣代表我可以換回穀物瓜瓜大餐了嗎?


我要吃好吃的飯飯啦!


你們好幸福都不必吃滋養丸(鳥賞鳥?


哪像我........(落寞的背影?)


喂喂喂~你們要去哪?


牠們好沒禮貌我都還沒講完耶!


今天的天氣好適合散步


涼涼的好舒服


走了一大圈有點累了!


打道回府,BEY-BYE~



  除了陪上班外,賓好一陣子沒出門逛逛,週日去北站買開心果就順道去美術館走走,一人一鳥在美術館亂晃一路上一直受到注目禮,連坐在湖邊想放空發呆都會有人過來問會不會講話?一隻多少錢?......等等,不過這次都沒有人說賓是鴿子哦!且講鸚鵡的比例比講鳥高耶!


  其實我不確定賓到底喜不喜歡和我短時間的出門散步,因為牠都沒有什麼特別開心的反應或動作(去墾丁時就可以感覺牠很開心),不過牠回家後都會很乖進籠休息睡覺,不會吵著出來,這點倒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