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賓賓第一次跑那麼遠參加鳥聚呀!


日期:2012年8月12日(日)
地點:
彰化田尾菁芳園休閒農http://www.tenway.com.tw/
主辦人:顏偉哲(歐麗絲店長)和林湘羚

  這場歐麗絲寵物2012南北粉絲鳥聚應該是我參加過人數最多(已報名出席的就有八十多人)、鳥口最多的大鳥聚吧!也是第一次跑那麼遠參加鳥聚呀~~

  要小小抱怨一下,那個~田尾的路標路牌是怎麼回事呀???質感造型一流但實用性卻是零,那麼小的字開車的人是要怎麼看呀?且不是被東西擋住不然就是要特定方向才能看到,這樣外地人根本找不到路嘛!讓我們下交流道後一路問路才抵達現場(不得不說當地人都好親切熱心喔!)

  謝謝穿西裝的帥小顏店長、辛苦維持現場情況的小湘、讓我搭便車的研爸、研媽,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好多好多傳說中的灰鸚大明星和鳥奴本人呀~~~我就像是個小小粉絲進入到偶像館裡,四處趴趴走尋找眾偶像們,爽快呀!

  唯一可惜的是今天賓果我竟然慘到只中二碼拿不到超讚的獎品啦!(誤~),不是啦~是現場最少有15隻以上的灰鸚吧!沒弄個灰鸚樹或灰鸚大合照實在好可惜呀~~風彩會被超吸睛的玄鳳樹搶光嘍!



  以下鳥照,請各位家長們自行認領,我.....我......我.....分不出來呀!!!!吶喊~~

非常貼心有遮陽的停車場


綠油油的迎賓大道


很像大型溫室的建築就是本次鳥聚的場地


這裡真的超適合拍照呀!!!!


門口貼著歡迎公告


簽到處放著要幫助野鳥協會的樂捐箱


7點半出發,路程+迷路時間我們約十點到現場(活動11點開始)
我們算第一批到的人喔!


美味的自助式午餐正在準備中


趁人少先帶賓出來外拍


每次帶這小姐參加鳥聚現場都看不出來牠開不開心


也都靜靜地不講話看著現場


不過我想牠是喜歡出來玩的


帥氣殺手達抵達現場


聽說這次鳥聚牠只咬傷一人而已,超乖的啦!


王星迪先生的眼線似乎越來越粗黑耶!
"小愛"妳有偷偷幫牠畫眼線哦!


賓和迪


這是紅肩吧?


二個人幫牠按摩喔!


事業線超深的粉圓


我會愛巴丹最早就是因為粉巴啦!


這張太犯規啦~~~


這孩子外出籠上的棲木造型超讚的


我爸爸很厲害吧!可站可提一木二用喔!


我要好好保護它


大家陸續報到


塞內


好想幫牠搓毛管哦!


今天也有很多巴丹來喔!


認不出來你是誰?


這是不屑的眼神嗎?XD


這美麗的巴丹又是誰呀?


牠是剛剛被服侍的那隻紅肩嗎?


陳志明胸的閃亮亮金太陽


大頭這孩子毛色超美的


陳志明胸的大寶包(對嗎?)


我會握手喔!


薏米家的彭彭


賓和彭彭


賓、彭彭、寇弟和星迪的合照
應該吧.........=0=a


寇弟和星迪?


這是寇弟還是彭彭還是大寶包??分不出來呀!


剛洗完澡的紅龜粿


八個月大的小朋友


你想跑去哪呀?


你是誰?


三隻亞馬遜(都是小黃帽嗎?)


哪隻是阿福?另一隻又是誰???


帶著賓賓四處找偶像明星


不知道牠是誰的小太陽


陳米米家的柔柔


洗澡消暑的咪咪


咪咪好開心


咪咪~這是在曬翅膀嗎?


這是裸巴沒錯吧!


中場休息來吃美味的午餐


賓賓也吃了很多玉米粒喔!




part2在這



Picasa網路相簿一直請大家吃叉燒包
直接開放相本讓大家看好了~
反正人家寫得字不重要啦~~淚奔(硬
要演)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6260120248545472626/1208132012?authkey=Gv1sRgCMSstenasNTYG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