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妳說妳會來看,那我就來計時啦!

  認識妳12年來,妳第一次贏我耶!<乖~我沒算錯,咱們四個當姐妹已經滿一輪啦!>昨天見到妳時還真被嚇到了,才短短幾個月沒見,好捏好抱的妳竟然變非洲難民,天呀~~妳竟然比我還瘦耶!嚇死我了~~

    小姐~~妳實在瘦得太離譜了啦!

  嚴重懷疑妳在JP時偷偷去抽脂抽過頭或者是跑去賣血賣脂肪還是妳根本沒去JP而是去了衣索匹亞?妳到底是怎麼照顧自己的?顧成這樣,實在很欠罵喔!打工若真的造成妳壓力那麼大三餐不正常,就別去了啦!又不缺那點錢,想打發時間,大不了我”犧牲”一點看我家KLOSE的時間陪妳聊MSN嘛!妳看~妳看~~我對妳很好吧!這只有好姐妹人家才願意給這種”特權”哦!要換其他人我才不理勒!看帥哥最大~~若還不夠,那再不然我”委屈”點陪妳聊國際電話嘍!哈哈哈~我一點也不介意妳打來打擾我喔!

  
  吃胖一點啦!妳現在的樣子真的太太太離譜了,可能比我最輕時期還恐怖耶!看到昨天的妳,我現在能體會當初妳們要我吃胖一點的原因了,實在太可怕了啦~~臉頰都凹了!會心疼妳耶!呵~~幸好昨天妳沒被另外二隻看到不然她們肯定唸得比我兇,自己好自為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