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去台中時,同學們都在問,妳搭過高捷了嗎?很抱歉,雖然我是土生土長的在地高雄人但我沒還真沒搭過高捷,但香港地鐵、台北捷運、高鐵我倒是搭過啦!哈哈哈~~~~


  過年高捷剛開通試乘時,我爹娘就興沖沖問我要不要去坐看看,拜託~~光看到新聞裡那恐怖的搭乘人潮興致全沒了,還真神經跑去和人潮擠勒,答案當然是NO啦!而平常日要我特別騎車去搭高捷,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那麼勤勞嘛!呵~~還是乖乖等前面橘線開通再搭比較實際


  然而最後我還是去當了”觀光客”,搭乘路線從R11高雄火車站上車至R23橋頭火車站下車,走回R22A橋頭糖廠站吃冰;從橋頭糖廠站再搭回R13凹子底站吃晚飯,沿途還拚命拍照真的有夠觀光客的啦~~ORZ

  


單程票正反面











R23橋頭火車站
這壁雕超巨大的,很壯觀喔!


到橋頭糖廠必吃的酵母冰


高雄捷運網站:http://www.krtco.com.tw/index.aspx

 

 


 ~~~~~~~~~~ 分 隔 線 ~~~~~~~~~~~



  來來來~~猜猜看,在高捷開通前,遇到高雄人或是到高雄玩的人,人家會問什麼?猜得到嗎?答案就是你有去過夢時代或你搭過摩天輪嗎?呵呵~~這就跟以前問台北人或到台北去玩的人,有沒有去過101/搭過美麗華摩天輪/參觀無尾熊、企鵝是一樣的(現在好像是改問貓覽)。身為高雄人的我答案是夢時代去過二~三次而摩天輪沒搭過~~~~哈哈哈~~還好還好最少我去晃過夢時代,不然還真要懷疑我真的是高雄人嗎?不過,雖說夢時代去過幾次但我還真不會逛它,太大了沒方向感根本不知從何逛起,個人覺得不好逛、不會逛,還是新光三越、漢神、大統比較適合我,而摩天輪嘛~~被剛開始的排隊人潮嚇到後,時間一久也沒啥動力自己一個人大老遠跑去搭了(上次從日本回來,在飛機上看夜晚的夢時代摩天輪+高雄夜景,真的好美呀!)。



  然而這個月心情都不太好又很想出去透氣散心,於是剛回國的JP妹就成了我外出必備良伴(I和S妳們倆別哎,誰叫妳們都不在高雄,乖~等妳們回來我們再合體哦!),有了好姐妹相陪就有動力四處趴趴走啦~~摩天輪,偶來啦~~~~~
  

  



還特別拍了張搭乘卷.........果然很觀光客




  po張JP妹拍的夜景,懼高的JP妹”捨命”陪我上摩天輪,將她的第二次摩天輪經驗獻了出來,不過.............臭小孩,妳不是會怕嗎?怎麼照片出來的效果比我的還好...............嗚~~偶絕不承認是偶技術差,一定是因為跟新相機不熟的關係啦~~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