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藍天白雲沙灘,我來啦~~~


DAY1
日期:2010年9月11日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了,上回家人的墾丁行沒對到路,這回發狠前一個月就先請了假,出發的前幾天還遇到颱風天,害我好擔心這次旅遊會泡湯看不到藍天白雲和漂亮的海,幸好到墾丁的二天都是非常適合渡假的天氣,艷陽高照但有風吹拂,超讚的啦!!



第一站車城土地公廟


由於家人上個月已來過所以停留時間只夠我當個觀光客拍幾張照而已


早上九點出發也到了該吃午飯的時間,用餐地點:台灣牛


看這張照片就知大家都有吃早餐所以還有時間讓我拍


今日住宿:墾丁YOHO麗緻渡假村


一進去就好有渡假的感覺呀~~~


CHECK IN後一人一個門鎖手環但還沒法進房


好讚的泳池呀!


由小隻來試範來墾丁渡假的最佳打扮


天呀~天呀~好國外的感覺呀!!好漂亮呀!


硬要講一下我怎麼那麼會選角度呀!
娃這張拍起來超有渡假感,我太會拍了啦!


日正當中又無法進房換衣服於是先到”隔壁”去吹冷氣


人山人海的屏東海生館


不必問我這是啥魚或啥珊瑚,通通不知道啦!


好美呀!


鯊魚出沒


壯觀的餵食秀


感覺潛水員快被魚吃掉了


一點都不小的小白鯨,牠真的長大了!


過不久企鵝寶寶就要誕生嘍!


水面下的圓肚肚


好近呀!


回飯店,咱們的房間是樓中樓喔!


這是二樓


擺好行理又跑到海邊看夕陽拍照


好清徹的海水,看得到小魚喔!


小隻在泳池學游泳


紅魔鬼自助餐吃晚餐,菜色不多,整體口味普通


有烤乳豬可吃喔!


現烤的烤肉


整盤點心裡就抹菜布丁太乾不及格啦!




DAY2

日期:2010年9月12日

  前一天12點多睡,睡到隔天自然醒起床九點多(其實是被叫醒),家人早去吃完早餐在四處逛了而我還在房間裡東摸西摸拖十點多才悠悠哉哉至餐廳吃"早餐"。


餐廳落地窗外的美景,超美的


豐盛的一餐可是要當二餐用的喔!


12點退房後直奔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地-白沙灣(應該是啦!


買了N年穿不到五次的泳衣竟然能碰到海水
這可是在歷屆泳衣裡少見,我想的它能瞑目了!


今天的浪有點大,超好坃但海水鹹到好苦呀!


活埋豬仔這是一定要的啦!


二點多到恆春漁會二樓的亞發師吃午飯


都吃到一半了才想起還我沒拍照
這餐竟然能讓我再添半碗飯可見它有多好吃


最後一道魚上來
其他菜幾乎盤盤見底就知這餐多合大家胃口
圓~等妳們回來我們再來一次吃啦!


踏上歸途


期待下回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