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 和 Gomez

原文出處:http://www.tz-online.de/sport/fussball/fc-bayern/miroslav-klose-ueber-mario-gomez-wuerde-nicht-rausnehmen-fcb-tz-2349687.html
翻譯出處:http://www.miroklose11.com/thread-395142-1-1.html

11.06.2012 本期tz專訪為大家帶來克洛澤
一位即使在失去主力位置的困難時刻仍然展現出高尚體育精神的偉大運動員。

記者提問:克洛澤先生,在擊敗葡萄牙隊之後,你認為德國隊已經成為本屆杯賽的奪冠熱門了嗎?
克洛澤:這場胜利對我們來說無疑是至關重要的,它使我們在面對荷蘭隊時更加自信,不過我們在賽前就被公認為是奪冠的熱門之一,所以這並不會影響我們的心態我們是一支出色的球隊但大家必須暫時忘掉決賽,然後全神貫注地投入到每一場比賽中去

記者提問:你沒能首發登場讓許多球迷感到驚訝,是因為傷病的原因嗎?
克洛澤:我並沒有受傷.這是主教練的決定,作為球員你必須服從安排

記者提問: 你是在比賽當天才得知這一決定的?
克洛澤:不, 主教練在比賽前幾天就和我談過他的決定

記者提問:你一定非常失望,畢竟長期以來你都是鋒線的頭號人選卻在生日當天錯過了首發登場的機會.........
克洛澤:不, 我並不感到失望我的確渴望參加每場比賽,,尤其是這場,我當然不想錯過這樣的機會

記者提問:主教練是怎麼和你解釋他的決定的?
克洛澤:我們有過一次長談,一開始這並不那麼容易接受但你必須服從主教練的決定,畢竟我因傷缺席了很長時間而且我需要時間來調整身體和精神狀態,如果我還沒有恢復到最佳狀態,那主教練自然應該選擇更合適的人選

記者提問:現在看來,你在下場比賽中首發出場的機會也許不大?
克洛澤:我不知道(主教練如何安排對)荷蘭的比賽,我能做的就是在訓練中竭盡全力讓主教練注意到我的狀態,也許只需要今後兩天的調整我就能恢復到最佳狀態但馬里奧打進了一個關鍵的進球,我想他已經(在競爭中)領先

記者提問:主教練似乎不會在這種情況下把他排除在首發之外,對吧?
克洛澤:那將是主教練的決定,不過我(是教練的話)就會讓馬里奧繼續首發

記者提問:你擔心會就此失去鋒線首選的位置嗎?
克洛澤:我毫不擔心,目前我會繼續努力恢復狀態,我所取得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我確信能迎來(再次證明自己的)機會
 

記者提問:我們注意到,戈麥斯進球後你特別向他表示了祝賀
克洛澤:我總是把球隊的利益放在首位,這就是我們的團隊精神即便和馬里奧是競爭對手,我也自然會為他感到高興
  

這篇分明是訪問來讓我心酸的嘛!KLOSE果然是KLOSE,這種回答實在讓人......但你可不可以自私一點呀?別那麼無私,多為自己想一點好嗎?我還想看你到2014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