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都會有畫像,賓身為精光鳥界的公主(自以為)當然也要有畫像來展現牠的巨星光采嘍!(完全自我感覺良好)

 

  前陣子在FB上很不要臉的魯Joan Say幫我畫得賓,沒想到她真的幫我畫一幅賓~~超開心的啦!!這是絕對要PO來炫耀一下,畫得超讚!謝謝Joan Say,愛死妳了啦~~~啾咪~~她也是這篇【介紹】非洲愛情鳥 小鸚 作者:Joan Say 的作者喔!我的朋友怎麼都那麼強大呀!!我真是幸福啦~~撒花~~轉圈圈~

 

 

這張是實照
221初三 (16).jpg

 

Joan Say的作品
150309-小鳳畫得賓

 

 

 

超像的吧!讚到沒話說啦~~~不要太羨慕偶哦~~~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