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絲卷 2009/10/13~2018/05/11 19:50
圖形1
這圖其實是半成品還有很多地方要改但就突然沒繼續畫下去的念頭

 

  

 2018/3/16
發現卷兒咬毛且咬到有傷口了
根據以往經驗推測皮膚病的老症頭又發作了!
這孩子自小皮膚敏弱且又殘障
三不五時不是黴菌、皮屑就是殘腳磨傷
這回發作在這種位置好不就還好揮翅時剛好有瞄到
不然不知還要爛多久,唉~~

316.jpg 

 

自行擦藥了幾天都沒有好轉
乖乖帶去看醫生
2018/03/24
楊醫師交待一定要戴頭套(建議使用窗簾布做)還一直強調卷兒過胖
58g擔心牠會不會是有蛋還摸了一下確認是胖不是懷孕XD
180324-(12).jpg


多買了一罐外用噴劑當常備品
180324-(14).jpg  

2018/3/25
量體重56g後開始頭套生活
325.jpg  

賓阿嬤看不下去我那青菜兩光頭套
神手支援高級手工頭套乙個
180328-(3).jpg  

卷兒套上後再修邊
180328-(4).jpg

這個應該是歷年做過的頭套裡最耐用、最讚的一個

180328-(5).jpg

 

2018/4/17
傷口終於完全恢復能脫離頭套生活
比醫生說的二週再晚一星期康復
是因為這小白目趁我讓牠脫頭套玩水洗澡時,把結痂的傷口再次咬掉
所以整個過程又重來了一回

但卷卷真的是我鳥奴生涯裡需戴頭套的孩子裡最乖(最好欺負XD)、最適應的一個
所以要送牠慶賀禮,新布床一個,這小妞果然愛呀!
30425217_2170027909681810_9026508808503553316_o.jpg

 

 

 

 

接下來
會有很我亂七八糟、時間點不見得正確的回憶紀錄、負面情緒、屍體照之類的.....
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看下去

 

  


對卷卷就跟之前阿布一樣
我不後悔我做得任何決定
也完全相信並非常感謝醫療團隊全力幫我救卷卷
但這回恐懼的惡夢再次重演,真的好痛、好害怕、好崩潰
卷兒住院九天我體重掉了近三公斤
眼淚更是沒停過

 

 

 

 


  一切都從4/21這天開始............若當時我的危機感再強一點、沒有拖時間,早點帶卷兒去就醫會不會一切都不一樣了?這天讓大家出來玩水消暑,發現牠屁屁變大軟中帶硬手感是要生蛋的樣子。

 

 

4/21
玩水玩得很開心

卷-(3)  

理毛時被我發現翅膀下又有傷口
卷-(11)  

才剛結束的頭套生活又開始
還好老公松露細心照顧+餵食
卷松-(1)


4/23
卷兒的屁屁縮小、手感變成了緊硬
開始感覺不太對勁
該不會是卡蛋了.......但因為卷兒從沒生過蛋也就繼續觀察

180423-卷-(1)

4/28
啃著自家種的玉米梗
180428-卷-(3)

精神比較差,只有平時的80%活力
幾天觀察下來,越摸越覺得是卡蛋
於是打電話預約楊醫師的診
180429-卷-(8) 

4/29
超圓腫的屁屁
31531200_2190766500941284_1718372723802858662_n

摸起來是硬的呀!
180429-卷-(1)

 04/30週一

一臉無奈的等著看診
180430-(3).jpg

 

 

  雖然一直把卷卷當女孩養但九年來牠從沒生過蛋,孩子呀~~真的沒有必要用這種方式證明自己性別。從阿布過世後,對卡蛋陰影很深.........今天去醫院前也設想了各種最壞的打算,還特別去領了一萬出來要當卷兒的治療和手術費之類的,幸好目前不到危急關頭,還有時間讓卷卷自己加油生生看,倒是我在診間不斷哀嚎崩潰跟楊醫師說養女生好討厭、我陰影好重之類有的沒的屁話,楊醫師應該覺得我比較需要治療吧!

 

 

卷兒身體所有的鈣都給了這顆蛋
牠嚴重缺鈣所以生不出來
楊醫師也覺得誇張
怎麼九歲才(還會生)第一次生蛋
<我家核桃果9歲是最後一次生蛋>

卷兒體重59g
180430-(7).jpg

開早晚一次止痛、每2小時餵葡萄糖鈣一次
180430-(9).jpg

給三天的時間讓卷卷自己生看看
180430-(11)
 

 

 

 5/1週二(勞動節放假)


整天精神不太好一直在睡覺
從上回皮膚病被我一直餵藥餵到很不爽
最近更是對於吃藥這事很抗拒,嘴巴都閉緊緊
180501-(23).jpg

卡蛋歸卡蛋
幸好大便還大得出來
180501-(29).jpg

 

 

5/2週三

偷渡卷兒一起上班
連同老公松露都一起打包來幫忙餵卷兒
180502-(11).jpg

忘了帶飯碗只好先用免洗杯裝
這位太太竟然很開心的給我拆解它
180502-(7).jpg

被咬得亂七八糟
180502-(10).jpg


雖然還會咬紙但真心覺得卷兒的狀況越來越不好
明天應該也無法自己生出蛋來
楊醫師後天才有診但明天是三天的最後期限
打電話到醫院詢問
最後決定還照原日期先帶卷卷去醫院讓其他醫師確認一下情況好了
然後後天楊醫師的診也先預約(感覺是硬插進去的因為約到6:30晚間開始的第一位XD)

180502-(22).jpg

 

05/03週四

昨天幾乎都按時二小時灌藥一次
感覺卷兒壓力很大、非常累
所以今天沒打算再帶牠們一起上班
而這張也是松露和銀絲卷九年夫妻情緣的最後一張合照........
IMAG1908.jpg

 

 

  下班衝回家餵卷兒吃藥,今天約7:50的診,我6:30就讓牠進外出籠禁食了,其實看卷兒的情況有料到應該會要麻醉擠蛋(好怕麻醉這事...),若不幸要麻醉還是先禁食比較保險(雖然卷兒也沒什麼自己吃)。

 

等等要出門看醫生了,呼吸有點喘呀!
 

8:15開始看診
IMAG1934.jpg

 

 

  今天是第一次讓劉醫師看診,看了卷兒的情況和X光片,劉醫師覺得不妙,卷兒確實需要進行擠蛋(慢慢將蛋轉推出洩殖腔)或夾蛋(使用用針筒先將體內蛋的蛋液吸出再將蛋夾出來,應該是啦!),請我簽麻醉手術同意書.........這時我已焦慮到跟劉醫師說了我的卡蛋麻醉陰影ORZ 

   

8:30簽麻醉擠蛋的同意書
又要簽這種該死的同意書..........
劉醫師似乎有打電話跟楊醫師討論了一下卷兒的情況
IMAG1937.jpg

 

 

  擠蛋過程中,劉醫師發現卷兒蛋太硬又大且有發炎沾黏的情況,無法從洩殖腔擠出或弄碎夾出,助理醫師出來說明卷的情況並詢問是否要接受開腹取蛋的高風險手術、手術中若卷兒休克要不要進行急救、CPR急救一定會斷肋骨......等等說明。之後,劉師醫再次說明卷的情況和手術內容,誠實告訴我這種大手術目前沒有小型鳥成功的記錄,不是手術中就走了就是熬不過術後三天的關鍵期(忘了是怎麼講的,總之就是這個意思)........但能不賭嗎?我不可能什麼都不做,眼睜睜看著卷兒死呀!真的好崩潰完全就是阿布事件重演..........

 

  劉醫師說手術他無法一人進行需要請楊醫師回來幫忙,在二場手術的中場時間,他們讓卷兒打著點滴處於半暈睡狀態,確保牠的循環和血壓(打升血壓的藥,卷的血壓太低上不來),我進去看牠、摸摸牠,狂哭到不行........... 

 

 9:55再簽開腹取蛋的手術同意書
先付六千保證金
這時醫院裡好像只剩我一名家屬

IMAG1939.jpg

 

  晚上10點多,等待的時間實在太焦慮害怕,忍不住傳私訊跟鳥友聊天分散一下注意力。11:05楊醫師趕回醫院(她全天無門診),動大刀前需要卷兒的血檢數據,我同意讓卷兒血檢,費用1800元,情緒一直處於緊繃害怕,腦子一遍空白,根本記不住什麼血檢數據和解說,什麼肝還腎指數太高(正常100內,卷是300多)之類的。

 


11:25手術開始
一個人在完全沒有其他病患和家屬的候診區等待
IMAG1940.jpg

 

  某鳥友被我私訊嚇完後,怕我太崩潰半夜出門來醫院要陪我等手術,結果傳訊說醫院大門深鎖,她被關在鐵門外(瞬間被溫暖+笑翻)要我卷兒手術完通知她,她可以開車送我和卷回家,真的很感謝妳呀!

 

  半夜00:55手術結束,劉醫師出來告知卷兒已順利從麻醉醒來,我等等可以進去看牠,一直緊繃的情緒立刻放鬆下來,眼淚又掉下來。在三位醫生和助理們的努力下,卷兒戰勝了開腹手術這第一個大魔王,接下來三天是關鍵期,卷卷一定可以成功破除這手術沒有小型鳥成功過的魔咒的(握拳)。

 

這就是兇手
這輩子我再也不想看任何一顆我家小孩的蛋
IMAG1941.jpg  

劉醫師說出血量很少
IMAG1948.jpg 

孩子妳好棒
謝謝妳挺過這麼危險的大手術
IMAG1943.jpg

吸著氧氣休息
IMAG1946.jpg 

卷兒妳真的好勇敢
IMAG1952.jpg

  

  腦子能動了,跟楊醫師詢問了一下卷兒未來的狀況,未來還是有機會再生蛋,因為沒有切除卵巢但最好要避免再次生蛋,因為卷腹腔情況不好,若再有蛋搞到跟這回一樣程度的機會很大,楊醫師好像說可以打荷爾蒙還什麼的抑制,醫師們都有講到但我記不住(我到底能記住啥啦!ORZ),半夜一點半左右離開醫院,今天真的害醫療團隊大加班了呀!ORZ

 

   

5/4週五 

  下班去探望住院中的卷卷,這孩子對於我熱情的呼喊及擁抱不屑一顧,只想快快回熱水袋上睡覺,連特別帶去的伴手禮(牠最愛的粟米穗)也不多看一眼。劉醫師說卷兒今天加減會跟其他鳥兒聊天、稍稍自己進食,住院醫師也說牠開始活動了所以撒掉骨針,昨晚我被嚇得不輕,回家後拖到清晨四點多才入睡,早上正常起床上班,臭卷卷理理我嘛! 

 

下班後四處閒晃到七點來探視
IMAG1985

聞聞卷兒身上的香味壓壓驚
IMAG1970

昨天不敢翻牠怕弄痛牠
IMAG1974

今天終於看到傷口長怎樣
IMAG1976

活動依然靈敏但感覺卷兒還是很累
IMAG1978

完全沒有打算多理我一下呀!
IMAG1984

今天要付清手術費和昨天、今天的住院費(住院是二天結算一次)
住院詳細費用支出和手術中的照片都在另一篇裡面


銀絲卷卡蛋手術+住院花費明細含手術照片 
 

這裡就不再多提
IMAG1992

 

5/5週六 

  早上劉醫師打電話說卷卷的狀況不好,體重只剩42g(今年平均是56~58g,開刀當日含蛋是59g),牠的大便是黑的、已經灌食,他們需要幫卷兒麻醉重新上骨內針。下午到醫院探望卷兒,這孩子昨天還有力氣不屑我,今天抱牠、摸牠都沒啥反應,出院日看來得再延後..........orz

 

從普通病房移到ICU
IMAG2100

 

怕牠去弄骨內針所以上了頭套
保溫燈剛關掉,盒內好暖和
IMAG2082

喊了好一會兒這孩子才張眼看了我一眼
IMAG2107

卷卷味不見了都是醫院的味道
IMAG2074

不想讓牠太累速速讓卷兒回盒子裡休息
IMAG2076 

心疼死我了!
IMAG2102

 

 

5/6週日

  今天探望卷兒時,住院醫師說卷兒今天整體的情況比昨天更差,無法離開純氧,就算是平靜休息時呼吸還是很喘。昨天重上的骨內針被卷兒弄掉,考量卷兒的情況不適合再次麻醉,所以放棄使用骨內針,進食的情況不佳且食滯情況嚴重,只好把沒消化的食物抽出來。劉醫師說今晚可能要換另一種抗生素來對付腹膜(腹腔?)炎(卷兒手術後一直都用最強的藥,直接攻頂)

 

  卷兒的狀況不好且住院費昂貴(很現實的經濟壓力),我明說不要卷兒單純為了我做無謂治療,也表明很害怕目睹那種不舒服的痛苦死亡過程(看過自家久病的虎皮身體已呈死亡抽搐後不正常的僵直樣倒在籠底卻還有一口微弱到幾乎看不出來的氣息在那拖了半個多小時才真正死亡的送終經驗),若牠真的是好不了寧願好好送走牠,而若是卷兒是有希望的,那我會想法子擠錢出來救牠,住院醫師說我好好想想在哪設停損點在能力範圍內全力給卷兒治療叫我不要想太多或覺得對不起醫師之類的,每次在跟住院醫師或劉醫師討論卷兒病情的時候都會掉眼淚,哭到我自己都覺得到底在哭啥小朋友了,醫院裡的人員應該全看過我瞬間掉淚............好丟臉(說不定病例裡就直接備註飼主超愛哭不要被嚇到之類的XD)

 

真的是住手術室裡的ICU
  IMAG2159

卷平常是不會用這種姿勢睡覺的
IMAG2165

我到底該怎麼做對妳才是最好的?
IMAG2171

 

影片是卷兒現在的呼吸情況(背景聲音是劉醫師在幫其他動物手術中的儀器聲)

  

  晚上變賣一些收藏的鳥東西來籌措卷兒的住院費,大家都很關心卷兒的情況,才PO出來一下子就被買光且知道我急需現金,全都在比匯款速度的啦!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不只幫卷兒加油集氣也實質的幫助卷兒的住院費用,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忙。

 

 

 

5/7週一 

  下班去看卷兒,雖然住院醫師說情況沒有太大變化,大多還是在睡覺。早上體重掉到38g、晚上量42g,因為食滯問題灌食量無法增加。今天使用新的抗生素了,打皮下幫牠補充水份(應該是反正就是補水份減輕脫水情況)。訂出第一個停損時間"週五"(這是以卷兒一直沒好轉為前提),週五看卷的情況,決定是要繼續住院下去還是帶回家自行照顧,其他等跟主治醫師更深入的談完再說。

 

  和住院醫師討論卷病情時又提到這手術目前沒有小型鳥成功過的事(劉醫師在開刀前就明講風險有多高且目前沒小型成功過),很多鳥撐過手術卻無法挺過術後,卷兒真的超棒、很努力,大家都全力在救牠,卷卷一定可以當第一隻成功康復出院的孩子,然後這病例被當成教學實例激勵大家(就是想當星媽的意思),正向念力!我要當星媽~~Fighting!

 

 個人感覺牠狀況比昨天好
IMAG2196

看到牠大便、自己去喝水
IMAG2206

稍微理一下自己亂七八糟的毛
理毛理毛~~會理毛是好事呀!

 

睡前再啃了二~三顆粟米穗,為娘表示欣慰呀!
IMAG2199 

 

5/8週二

  住院醫師說卷兒體重42g、早上有聽到卷兒小小聲的叫、在盒子裡移動的次數變多(劉醫師今日沒診但被CALL回醫院動手術,無法跟他談)。由於今天還有其他人在,情況有點尷尬,所以確認卷兒沒啥大事就速速閃人了。

 

探望時聽到這孩子叫了幾聲還賞臉看了我好幾眼
IMAG2234 

自己喝水+啃粟米穗和看到一堆大便
IMAG2236 

 移動一下下就超喘但喘完的身體起伏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卷兒的狀況感覺比昨天更好,朝星媽的目標更進一步XD

IMAG2251

今天和卷兒講話都是上揚音呀!開心~~
IMAG2262

 

 


  我這是開心的氛圍但同個空間裡卷兒ICU樓下籠的黑兔兔狀況極糟,牠的家人們正在跟牠做告別,雖然不干我的事但在旁邊聽著、聽著又搞的我掉淚,醫院真是看遍生死、看盡人性的地方呀!

 

卷卷自己喝水吃飯好棒棒 

 

 

5/9週三 

  住院醫師說卷兒早上咬了劉醫師和楊醫師,所以今天照顧牠的人都帶了手套。較昨天相比食慾變差、呼吸也變喘,吃下去的東西還是消化不良,時間到得抽出來。在盒子內發現有咬斷的羽毛,卷兒似乎啄羽了!(卷兒之前也只有皮膚病發作期間會咬毛,平時是不會的,所以我也在推想應該是身體不舒服造成的,沒關係~~精光黨沒什麼,我熟得很,命有保住比較重要),肚子的傷口癒合的不錯但呼吸很喘。卷兒住院滿七天,第一個魔鬼週闖關成功,為娘七天瘦二公斤成績也不差啦!XD 

 

  討論著氧氣機需要程度、若卷兒出院回家由自己顧,提供牠氧氣、讓卷兒處於熟悉的環境對病情或許是正向的,而非我想像出院即安寧等死的感覺.......之類有的沒的話題。

 

裡面有另一組家屬在探視中,所以今天移到外面來
IMAG2470

今天會理毛呀!好現象~~~
IMAG2472

今天總算能抱抱卷兒了
IMAG2456

竟然想咬我呀!
IMAG2443 

聞起來都是臭藥味也看到一些不該出現的羽毛碎屑
IMAG2437  

拍了一下今天卷兒的氧氣機好做功課,對氧氣機完全沒概念呀!
PHILIPS EverFlo氧氣製造機5L(14kg)這台售價20000元

IMAG2454

 

  回家整理完鳥房後,發現有醫院的未接電話嚇死我了!立馬回撥,原來是劉醫師打來討論卷兒的病情和回答些我之前的提問(他今天去特生開刀),卷兒的情況仍不穩定,無法回答牠是否朝著好轉的方向走但牠能撐到現在真的很厲害,所以真正能出院的時間也無法推估,請我再次評估確認停損點在哪。 


詢問若卷兒以現在的情況出院
●最好要有氧氣機
●抗生素和藥劑的餵食是否劑量能確實且卷兒能吸收都是個問題,可以教我怎麼自己幫卷兒注射藥劑
●因藥劑頻繁注射,卷兒的胸腔肌肉?(應該是這裡吧!)瘀血、變僵硬是可能發生的情況,嚴重的話是肌肉壞死(畢竟太小隻了能注射的地方就那麼小小小一塊)
●一天餵食四次但若是卷跟現在一樣食滯,我又無法自己抽出來,是有可能發生嗦囊炎的情況(每天回診?承受得起舟車勞頓?車程如何供氧?待問)  

 

 

5/10週四

 下班後去廟裡求了平安符
 IMAG2485

 

  住院醫師說卷卷的體重早晚皆保持43g,消化很慢但已不會停滯,拉長餵食間隔即可,早上還跟麻雀小聊天,依牠目前狀況氧氣需求100%且經不起每天回診的車程顛簸。卷兒的狀況不穩定也不明朗,能真正安全出院的日期也無法決定,劉醫師說牠是他做這手術撐最久的孩子,卷的求生意志很強也很努力,一直誇獎卷兒,知道我的現實壓力,提出其他治療方案讓卷兒的住院費可以再減一點(就是不打針改口服藥、灌食+氧氣繼續,走保守路線),真的非常感謝劉醫師那麼努力幫我和卷兒。

  

卷兒今天超級喘
IMAG2490 

才開盒子卷兒就跑來跑去、吃東西
感覺像是我很健康、活力滿滿的樣子.........
突如其來意識到卷兒這不是好轉的跡象而是潛意識裡野性求生的本能恐懼呀!

IMAG2494

 

  卷兒因為殘障又是我家小鸚裡最晚加入這個家的孩子,在家族裡地位最低,大家出來玩時,偶爾會被欺負,所以牠比較常自己玩(松都自己玩瘋,玩夠才會回來找卷)或黏在我身上看大家玩,是個親人的孩子但這幾天治療下來,我發現牠會害怕人、會恐懼人手的觸摸,真的是到恐懼的程度且我覺得牠怕到不認得我了,體認到這點比什麼都還要讓我心痛,卷兒那麼疼痛又害怕我都什麼也做不了、也沒法幫忙牠,連最基本唯一能做的負擔治療費用也做不好..........

 

突如其來的認知讓我心碎
IMAG2496

 

  一直舉棋不定真正的下一步該如何,劉醫師說其實需要看血檢報告才會知卷真正的情況,他們沒做血檢就是怕卷兒熬不過再次麻醉...........於是我再一次賭了麻醉但明確表示卷兒若發生休克情況,我不再急救。由於劉醫師是在看診空檔出來跟我談的,卷兒血檢這事要等他今天的診結束後才能進行,所以就先回家等電話了。(有記得跟醫師說明天我自己要去醫院做檢查可能無法來看卷)

 

  眼淚一直沒停過,回到家邊掃鳥房還是哭個不停,不敢去洗澡、手機隨身帶,深怕錯過電話............。電話來了~~~卷兒熬過麻醉血檢這關但血檢報告並不樂觀,劉醫師說血檢結果卡在很尷尬的點,他也和楊醫師電話討論了一下卷兒的情況,預後不佳,卷兒嚴重貧血,血容比只有19(正常要30~40),代表發炎感染情況嚴重,血液裡都是新生的白血球,代表成年戰士不夠了連未年的也得叫出來打仗,而好消息是沒看到死掉的白血球,卷兒整個卡在一個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狀況,未來的走向也只有老天爺知道。

 

  上網再查了購買氧氣機、氧氣鋼瓶、血檢數據代表什麼、卡蛋、鳥類難產..........一堆亂七八糟的醫療資料,再次認知到卷兒這手術到底有多危險、困難,卷兒是多勇敢堅強撐到現在,手術本身的難度外,卷兒身體缺鈣也會造成麻醉上的危機.............原以為血檢出來可以幫助我做決定,停損時間是確定了(積極治療到週日母親節)但後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5/11週五 

  早上去公司,同事說我看起來超慘烈,眼睛紅腫外整個氣色、氣場糟爆,看起來跟鬼沒兩樣XD。下午請假去醫院檢查,等候時接到劉醫師的來電(知道我今天在醫院還先問我方不方便講話),他早上和楊醫師再次討論,認為卷兒的預後不佳,卷兒的求生意識很強但身體數據很差,可以考慮安寧或安樂的階段了,若說昨晚是給我50%一半一半的機率的感覺,今天可以算是宣判了吧!詢問若安樂死是否要預約之類的,劉醫師說只要我確定準備好,不要有後悔遺憾,隨時可以做...........在人類醫院候診室邊講電話又狂掉眼淚,有感覺到很多人一直偷瞄我(又嚇死了一堆路人甲乙丙)。

 

  晚上到醫院時,剛好看到認識孩子正在給楊醫師看診但我完全沒有任何跟人類交際應酬的意願,所以沒和主人照面打招呼。住院醫師說今天卷兒呼吸非常喘,連休息時也喘到離不開氧氣,所以今天無法對牠做什麼治療。

 

看到卷兒的樣子又猶豫了.......
IMAG2512

  

卷兒努力那麼久了、醫療團隊也全力救牠,真的要放棄希望嗎?
IMAG2540

 

才打開盒想摸牠
這孩子就嚇到四處亂竄
 7:14亂跑完後更喘了! 
 

 

  晚上沒有診應該不在院裡的劉醫師進來找我(可能是住院醫師打電話跟他說我來了),將昨晚查到資料問題跟劉醫師討論,提出了是否可以輸血?劉醫師說先要找到同類的捐血鳥有危險及難度(小鸚真的太小隻了)而我說我家有灰鸚,劉醫師說不同品種容易有血液不相融的可能性(其實道理都跟人一樣)且卷兒的身體況狀也無法撐住這折騰...................

 

一個人看著卷兒狂哭
IMAG2524

 

 明知卷兒的恐懼還是想摸摸牠、碰碰牠
IMAG2566 

 

 7:29卷兒真的呼吸得好辛苦
 

7:30
卷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愛妳

IMAG2568 

 

  當住院醫師詢問我剛有沒有摸摸卷兒、抱抱卷兒再次確認我真的決定安樂死,不顧候診區還有好幾位待看診的鳥主人,哭到一個崩潰..............。 劉醫師說明了等會兒的過程,7:41開始、7:50結束,院方將清理乾淨的卷兒交還給我,卷兒終於能回家了..........

 

卷卷~媽咪帶妳回家喔!
IMAG2577

 

回到家將卷兒帶到鳥房讓大家看卷兒最後一眼
跟松露道歉
我無法讓卷兒健康、活著回來

IMAG2569

卷卷對不起~~我做了如此自私的決定
再也不會有人叫我銀絲卷媽麻..........

IMAG2581

 

卷兒入籍記錄
有偷渡客呀!(入籍未報戶口)

 

 

 

2020年5月11日更新
  今天是卷兒當天使滿二週年的日子,就這麼剛好上星期投稿卷兒冰雪女王的照片被選上,今天PO了出來且連網頁PO文時間也差不多那時段,看到馬上淚崩

 

  沒想到我還能以銀絲卷媽麻的身份再PO卷兒的新文章而非舊文回顧,哭死我了!我的卷兒好美~~~謝謝鸚鵡控把卷兒畫得這麼可愛,收到這麼棒的圖,超感動!讓我繼續哭一下~~~

 

鸚鵡控 https://www.facebook.com/inwucon/?epa=SEARCH_BOX

 

 

卷兒原照片
97126986_2593688034224017_8005060054598287360_o.jpg
 

 

鸚鵡控
99.png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