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啦!!!
29498

 

 

  從好幾年前一直想買這類型的東西但一直找錯方向(老去看什麼開運風水球、寵物飲水機.....之類的)也一直都沒看到心目中的理想型,然而上個月在IG上偶然看到日本鳥友的開箱分享文,驚為天人呀!!!這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眾裡尋他千百度的百分百理想型嗎?原來是嬰幼兒玩具呀!怎麼從沒想到往這方向找呢?馬上將IG連結PO給好姐妹請她幫我查查日本哪買?要多少錢?然後用幾個白痴關鍵字去古狗搜尋,竟然真讓我找到台灣也有賣且竟然比直接從日本訂還便宜耶!二話不說,立刻下單,從沒買單價這麼高的玩具這麼快決定的說XDXDXD

 

 

連日大雨,貨運先生仍舊非常努力的送貨,辛苦你們了!超快速到貨的
IMAG9623.jpg

就是你~~お水の知育,我終於買到了!感動~~~
IMAG9624.jpg

回家才開箱這小姐就自動自發靠過來湊熱鬧
超"關心"我在做什麼
IMAG9626.jpg

水剛放下去就當飲水機在喝水
IMAG9636.jpg

狂喝水耶........不就還好我裝的是白開水=0=a
IMAG9646.jpg

東咬、西咬的檢查品質XD
IMAG9657.jpg

還很自然的想洗個澡勒!
IMAG9660.jpg

 

賓品管員使用測試影片

 

 

   終於讓我等到放假日且還是超久違的烈日豔陽天呀!!!!太陽公公我好想你喔!!!為了怕午後雷陣雨再現,早早將大家提出去曬太陽,順便把該曬、能曬的東西通通拿出來接受日光浴(太害怕轉陰雨天,所以先曬鳥再說)

 

全員日光浴中
IMAG9694

二週來的狂風暴雨,因為太潮濕好多玩具都發黴丟掉了!
檢查過後剩下安全的、庫存乾淨的,通通都來曬啦!
IMAG9703 

啦~~啦~~啦~~水上樂園預備備~~~
IMAG9715.jpg 

果然是超愛玩水的杏仁果和很想洗澡的椰子雞衝第一
椰杏.jpg

青茶和松露從天而降XD
未命名--1 (2).jpg

薄荷是擺拍,近年來行動越來越不方便,現在不喜歡玩水和洗澡了
555.jpg

蝶豆花其實超想玩但仍很有警戒心的在那探頭探腦
未命名--1.jpg

松露玩得好開心
316945.jpg

杏仁果更是玩瘋了!
66616.jpg 

我家三玄對這玩具都沒反應,意料之中
瘦-(2)

 

糨糊這孩子喜歡噴洗但似乎還沒見過牠自己洗澡或下水玩,白文都不很愛洗澡嗎?
糊-(1)

 小隻們實際玩樂影片
 

 

換個位置再來一次
8.jpg

愛玩水的孩子就是愛玩水
未命名--4.jpg 

這一天小杏洗了千百回XD
松杏-(1).jpg

看牠玩得那麼開心,這錢花得超值得
6.jpg 

蝶撐到最後一刻才肯在我面前洗澡
未命名--4 (2).jpg

 

濃濃的雞臭味呀!!!深呼吸~~~~
松蝶-(2).jpg

arrow
arrow

    Cruise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